喝人尿能治好愛滋病嗎?

作者:高耀潔 發表:2007-08-17 07: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近,「全球愛滋病,結核病和痢疾防治基金」決定給中國一筆2,100萬美元的贈款,用於中國的愛滋病防治事業。某些人一看,一億多人民幣到了,都慌了手腳,防艾機構好像雨後春筍一般地出來了!紛紛成立「愛滋病研究會」之類組織,那些對愛滋病一無所知的人們,也想藉助我的資料、我的名聲就此機會分一杯羹。

近年來出現的自稱中醫,對難治的病、不治之症,更是「藥到病除」。近期,打著中醫牌子,騙人之風越刮越大起來了,而且這些「神醫」肆無忌憚,簡直給中醫出醜、抹黑。前幾天有「專家」提出喝尿加菜根湯能治愛滋病。

他年近七旬,是一個名牌醫科大學畢業生,曾任過某省、某市人民醫院主任醫師,遠在15年前我就看到過他的文章,寫的東西牽強附會、脫離現實。他給我的印象是個「書獃子」,因為我未有見過他本人,故沒有「非議」!

2004年12月16日、18日各收到他一封來信,信寫得密密麻麻、洋洋萬言,長達八頁並附有「圖案」,介紹他研究出來的治癒愛滋病的特效藥,「人尿菜根湯」。他說:「29年前我針對愛滋病的存在發表過看法,當時人們不太瞭解該病……菜根湯加人尿是治療愛滋病的特效藥,……我已對40個病人指導應用,半年還無一人死亡。」

他又說:「2004年,我整年研究菜根湯,11月份調查用戶400多例,在寫總結,並提到中醫現代科技水平……但您認識與接觸的病人多的多,建議你用一用看,……」

第二封信他寫著……

「請您同意、修審,這份材料報:黨中央、國務院、衛生部、中國健康教育所等各單位……2004年年底前寄出。」

在最後,還作了對我本人情況介紹,(當然極不全面)署名三人我和另一名姓錢的女士和他本人。

作者花費了一個多小時的時間,仔細讀了他寄來的所有資料,令人驚嘆人尿是人體排出的廢物,再說:1981年世界上發現了第一例愛滋病病人,迄今23年。1985年中國發現第一例愛滋病病人,迄今19年。愛滋病是當今無藥可以治癒的。那麼,這位「高級醫師」,他說:「29年前針對愛滋病發表過看法。」豈不是比世界上發現愛滋病還早了六年呢?此人若非患有神經病他想的什麼?干的什麼?令人費解!令人深思!

人尿治愛滋病,我已遇到三次了。第一個人他只宣傳「人尿」(童尿)能治愛滋病,我沒有理睬他。第二個人是個搞了一輩子行政的處級幹部。他找我協作,用人尿治愛滋病。他說:「效果很好。」我說:「我不參與,……」一口回絕了他。以後此人沒有再談此事。第三個人自稱是研究愛滋病的「專家」,2004年12月24日,我收到了他報國家專利(並有專利號)研究所的來信。如下:

高老前輩:您好!

我們全體研究所人員向您致敬。

……我們看了您的事跡報導之後……我們自費自力組成了「中醫中藥研究所」,看重對當前的一系列疑難病作以研討,以解除一切患病而治不起病的廣大患者,以中醫古典理論作依據,對癌症(消化道)作了反覆論證,用於臨床而收到了極佳效果,此方劑已申報了國家專利,專利號……以進一步證明中醫中藥潛力巨大,而且有著不可估量的力量,待人去挖掘、發現運用。而西醫視為不治之症的,利用中醫即可藥到病除,而加之利用現代科技更是如虎添翼。如愛滋病,現在視為不治之症,我從中醫古籍中找到治療此病的方劑,從而我們通過各方面論證研究探討,對此而多次去濟南,去北京,向有關專家請教。充分認識到,愛滋病是新名而已,其病症在古代早已有之,而有一套療效可靠的方劑(明朝初期已有治療此病的可靠記錄,而愈效100%)

此書是我們查遍各種藏書發現的,系孤本個人收藏。而且有一套完整的治療方案,此書後段利用時,供閱之。(得到有關專家的認證)。有關專家肯定的表示,要解決一切疑病問題,只有中醫中藥,其中包括愛滋病西醫有關專家也如此表示。

但從報導得知,您對此病患者接近較易,然而患者也對您有極大的信任,……視您如救星,所以懇請您向患者推薦此方,此方之療效通過各方面論證,是不容懷疑的,只待臨床作以驗證一下。……從而我們為了發揚光大中醫中藥的偉大潛力,而把治療此病的方劑作以貢獻。以滿足廣大患者之需求,為人類的健康事業盡一份愛心。……

由於用信難以表達詳情,我們懇請咱們約定時間,登門拜訪,當面詳談詳細內容。我們協手共同為治療愛滋病工作的偉大事業作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三個人簽名,用掛號信寄來。12月24日收信後我還未來及細看,而25日,一天的時間他打來三次電話,他要來鄭州與我面談。看來其「熱情」不次於「國寶」。

2004年12月30日《南方週末》記者瀋穎報導《桂希恩:發現艾滋村並不難……》一文最後寫到,……前兩天收到的幾個白紙包著的藥粉讓他很不安。「沒有任何批文,甚至沒有名字,有些賣假藥的人就把這樣的藥給病人吃。有的藥有很嚴重的副作用,還死了人。在河南有些地區不少病人的正常治療正在受這些假藥的干擾。」

他最近接治的一個病人,吃了一種很貴的中藥,病情越來越重,而做這個藥的人聽說現在得到了當地主管部門的經濟資助。「這個問題很嚴重,迫切需要整頓。」桂希恩說。

由此看來,在抗艾、防艾領域裡醫藥詐騙愛滋病人,已是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不知多少善良的人們不幸遇騙,在中國,法律規定,藥物是不能隨便在人身上試驗的;任何藥物對愛滋病的治療都不可能有100%的效果。這些人全是打著中醫的晃子,給中醫造成了空前的損失。這些壞傢伙搞臭了中醫的名譽!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