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2007年美國十大最省油車

發表:2007-08-19 00: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知名汽車研究網站Edmunds.com以美國環境保護局(EPA)標準,從2007年在美國新上市的轎車中,選出了10輛最省油車。參加評選的汽車統一選手動檔版,評選標準是在城市和高速路上的MPG(每加侖可行駛的英里數)。車型後面的數字為:在城市的MPG×55% / 在高速路上的MPG×45%。

結果中顯示,豐田汽車普銳斯、凱美瑞、Yaris、卡羅拉,本田思域及飛度等系列車種,囊括了最省油轎車的前六名,另外還包括了Nissan日產Versa,日系車可說是獨佔鰲頭。起亞(Kia)千里馬為現代雅紳特的姊妹版,所以一併入選。

原則上,一款車在這個排名上只能出現一次,但本田思域因在美國有汽油版兼混合動力版,所以在這個排名中出現了兩次。 以下即是評選出的美國最省油轎車的前10名:

美國環保局公布2007年十大最省油車

排名

排氣量

每加侖汽油行駛英哩數

城市道路

高速道路

1

豐田

1.5L

60 (25.5)

51 (21.7)

2

本田

1.3L

49 (20.8)

51 (21.7)

3

豐田凱美

2.4L

40 (17.0)

38 (16.2)

4

豐田

1.5L

34 (14.5)

40 (17.0)

5

本田飛度

1.5L

33 (14.0)

38 (16.2)

6

豐田卡羅拉

1.8L

32 (13.6)

41 (17.4)

7

寶馬

1.6L

32 (13.6)

40 (17.0)

8

現代雅紳/

1.6L

32 (13.6)

35 (14.9)

9

本田思域汽油

1.8L

30 (12.8)

40 (17.0)

10

日產

1.8L

30 (12.8)

36 (15.3)

● 第一名:豐田普銳斯PRIUS混動車 — 60/51。(圖片來源:Toyota網站)




● 第二名:本田思域Civic混合動力版— 49/51。(圖片來源:Honda網站)



● 第三名:豐田凱美瑞CAMRY混動車— 40/38。(圖片來源:Toyota網站)



● 第四名:豐田Yaris— 34/40。(圖片來源:Toyota網站)



● 第五名:本田飛度Fit— 33/38。(圖片來源:Honda網站)



● 第六名:豐田卡羅拉COROLLA— 32/41。(圖片來源:Toyota網站)



● 第七名:寶馬Mini Cooper— 32/40。(圖片來源:BMW網站)



● 第八名:現代雅紳特(Yashente)/起亞KIA-RIO千里馬— 32/35。(圖片來源:法新社)



● 第九名:本田思域Honda Civic汽油版— 30/40。(圖片來源:Honda網站)



● 第十名:Nissan日產Versa— 30/36。(圖片來源:Nissan網站)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