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2007年美国十大最省油车

发表:2007-08-19 00: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知名汽车研究网站Edmunds.com以美国环境保护局(EPA)标准,从2007年在美国新上市的轿车中,选出了10辆最省油车。参加评选的汽车统一选手动档版,评选标准是在城市和高速路上的MPG(每加仑可行驶的英里数)。车型后面的数字为:在城市的MPG×55% / 在高速路上的MPG×45%。

结果中显示,丰田汽车普锐斯、凯美瑞、Yaris、卡罗拉,本田思域及飞度等系列车种,囊括了最省油轿车的前六名,另外还包括了Nissan日产Versa,日系车可说是独占鳌头。起亚(Kia)千里马为现代雅绅特的姊妹版,所以一并入选。

原则上,一款车在这个排名上只能出现一次,但本田思域因在美国有汽油版兼混合动力版,所以在这个排名中出现了两次。 以下即是评选出的美国最省油轿车的前10名:

美国环保局公布2007年十大最省油车

排名

排气量

每加仑汽油行驶英哩数

城市道路

高速道路

1

丰田

1.5L

60 (25.5)

51 (21.7)

2

本田

1.3L

49 (20.8)

51 (21.7)

3

丰田凯美

2.4L

40 (17.0)

38 (16.2)

4

丰田

1.5L

34 (14.5)

40 (17.0)

5

本田飞度

1.5L

33 (14.0)

38 (16.2)

6

丰田卡罗拉

1.8L

32 (13.6)

41 (17.4)

7

宝马

1.6L

32 (13.6)

40 (17.0)

8

现代雅绅/

1.6L

32 (13.6)

35 (14.9)

9

本田思域汽油

1.8L

30 (12.8)

40 (17.0)

10

日产

1.8L

30 (12.8)

36 (15.3)

● 第一名:丰田普锐斯PRIUS混动车 — 60/51。(图片来源:Toyota网站)




● 第二名:本田思域Civic混合动力版— 49/51。(图片来源:Honda网站)



● 第三名:丰田凯美瑞CAMRY混动车— 40/38。(图片来源:Toyota网站)



● 第四名:丰田Yaris— 34/40。(图片来源:Toyota网站)



● 第五名:本田飞度Fit— 33/38。(图片来源:Honda网站)



● 第六名:丰田卡罗拉COROLLA— 32/41。(图片来源:Toyota网站)



● 第七名:宝马Mini Cooper— 32/40。(图片来源:BMW网站)



● 第八名:现代雅绅特(Yashente)/起亚KIA-RIO千里马— 32/35。(图片来源:法新社)



● 第九名:本田思域Honda Civic汽油版— 30/40。(图片来源:Honda网站)



● 第十名:Nissan日产Versa— 30/36。(图片来源:Nissan网站)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