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打死稱自殺 家屬討公道六年不棄

作者:辛菲採訪報導 發表:2007-08-24 15: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在遭受中共血雨腥風的迫害當中,以真誠、善良、堅忍的精神堅持不渝,受他們的感召,越來越多的家屬也勇於站出來為蒙冤的親人討公道,有的直接到公安局要求無條件釋放在押的親人。

飛利浦計算機顯示器認證維修工程師、河北省石家莊法輪功學員左志剛於六年前被當局酷刑迫害致死。石家莊市檢察院、公安局等部門的法醫稱左志剛為「生前縊死」。左志剛的家屬堅信左志剛決不會自殺,強烈要求保留屍體至今。當局近日向殯儀館施壓以焚屍滅跡,左志剛的家屬表示誓死要保存這唯一的證據。

大紀元打電話到河北省和石家莊市多個公檢法部門,各個部門互相推諉,都稱不歸他們管。其中河北省公安廳一名工作人員稱,「打死和自殺沒區別,找人也沒用」,「這個市裡、省裡都管不了」。

拒絕私了 誓討公道

左志剛的家屬對大紀元表示,當局近日向殯儀館施加壓力,企圖焚屍滅跡,銷毀罪證。當局也反覆通過居委會等部門向我們暗示、明示的要賠錢私了,但是我們堅決拒絕,我們就是要還左志剛一個公道,不能讓他的人格被辱沒。

對於六年堅持的意義,左志剛的家屬說,我們沒有衡量過,但是我們相信,我們一定能做到,我們就是希望還左志剛一個公道,以他的性格和為人決不會自殺,他就是被他們打死的,而且一定表現得非常出色,絕對不是自殺的。

悲劇猛醒 眾人同情

左志剛的家屬表示,我們是普通的人,本來是逆來順受的順應環境。左志剛慘死後我們什麼都清醒了,決心自己覺得怎麼做是對的就怎麼做,該做什麼就做什麼,再不能糊里糊塗的生活了,一定要為左志剛討回公道。在做的過程中,我們也變得越來越堅強。我們會繼續往前做,不會害怕任何壓力的。

家屬說,在這個過程中,我們發現環境也在慢慢變。剛開始也有很多人同情我們,但是有點害怕,私下裡幫我們。現在他們都是公開支持我們,我們到哪兒去,只要向人們描述一下左志剛的為人和事情,人家都同情。太多了,還有人上我們家來給錢的。

當局推諉 無視人命

在家屬的堅持下,河北省高等檢察院兩週前指定石家莊市反瀆職局局長楊光負責此案。家屬說,經過這些天的接觸,我們感覺他根本不做實事,不解決實質問題,我們提要求,他總是用各種藉口迴避拖延,根本沒有給我們辦事的誠意。所以我們下一步還要再找回省裡去。

左志剛的家屬表示,今天我們去申請重新鑑定,他還是不給立案,不讓做鑑定,死咬著自殺不放。他對老百姓死活沒有任何感覺,等於把我們心理的傷疤再揭一遍。

家屬還說,楊光還軟硬兼施,收買加恐嚇。他一面多次暗示我們說:這條路不通走那條路。另一面又威脅我們說,再上訪,就對你們不客氣。他還說,6年了,開庭,開什麼庭?立案,不可能立案!

六年堅持 投訴無門

左志剛在結婚的前一日2001年5月31日,被橋西公安分局國保大隊強行抓走,僅一夜之間被嚴刑逼供、折磨致死,時年33歲。父母為他準備結婚用的新房仍然保留至今;90多歲的祖母仍然相信孫子只是去國外工作早晚會回家的;他的父母聽到別家的孩子叫爺爺奶奶仍然心痛如刀絞、無法面對;他的未婚妻、他的親人、他的朋友仍然在深深的思念他而流淚。

六年來,左志剛70多歲的父母為了給兒子討還公道,跑斷了腿、流乾了淚,逐層上訪省、市、區檢察院,省公安廳、市公安局和公安分局,人大、政府、政法委,報社、廣播、電視臺,但遭遇的都是威脅、恐嚇和相互推諉,兒子的命案一直都進入不了法律程序。

六年多來,為了保存唯一的證據──兒子的「遺體」,二老拚命阻攔並多次正告公安, 「要想火化屍體,除非先活燒了我們」,因為這是為兒子討還公道的唯一希望。(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