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靈華府演出 嗆聯合國混蛋多

發表:2007-08-29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閃靈樂團在美巡迴演唱,高分貝抗議聯合國排除臺灣。(資料照/TRA Music提供)


駐美代表吳釗燮(左)為閃靈打氣,閃靈主唱Freddy代表接受吳釗燮致贈的臺灣食品以補充元氣。(駐美特派員曹郁芬攝)


臺灣是唯一被聯合國排除在外的國家,為什麼?因為聯合國裡有太多混蛋,聯合國是個偽君子的世界。」閃靈主唱Freddy在維吉尼亞州的夜店裡大聲抗議,樂迷則以搖頭和比手勢附和。

正在美國巡迴演唱的臺灣重金屬搖滾樂團閃靈,今天來到維吉尼亞州春田市的Jaxx Night Club表演,上百名搖滾樂迷前來捧場;一些平日不聽搖滾樂的臺灣僑民,為了支持閃靈的政治宣示也到場聲援壯人氣。

抗議臺灣被聯國排除 樂迷高聲附和

在介紹「UNlimited Taiwan」這首歌時,Freddy說他們來自臺灣,大聲抗議臺灣至今還被排除在聯合國之外,許多跟著搖頭狂舞的樂迷也高聲附和。一位名叫胡佛的年輕樂迷說,他除了對閃靈以二胡結合搖滾樂,展現不同的東方樂風感到驚艷外,他也同意閃靈的主張,認為聯合國是個獨裁者統治的地方。

Freddy接受臺灣媒體訪問時表示,當他知道臺灣政府終於要推動「以臺灣為名加入聯合國」時,閃靈就做了這首歌曲-「UNlimited Taiwan」,凸顯聯合國對臺灣限制的不合理,這首歌在網站上的點播次數已近三十萬次。

他形容,在底特律表演時,很多樂迷一聽到這首歌就大喊「去他的中國」、「去他的聯合國」、「去他的政客」,一些年輕的美國樂迷還要拿這個題目寫學校的報告,顯然閃靈的訴求已經引起迴響。

Freddy表示,做為一個搖滾歌手,要替音樂發聲;做為一位公民,要替臺灣同胞發聲。

巡迴美國演唱 華郵等媒體正面報導

這次閃靈應邀在美國各州巡迴演唱,駐美代表吳釗燮今天也到場致意。他說,閃靈的演出,連華盛頓郵報等美國主流媒體也大篇幅正面報導,替臺灣加入聯合國的議題做了很大宣傳,這是政府花很多資源都不容易達到的效果。閃靈預定九月十三日還要回到華府,在全美記者俱樂部召開記者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