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灵华府演出 呛联合国混蛋多

发表:2007-08-29 11: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闪灵乐团在美巡回演唱,高分贝抗议联合国排除台湾。(资料照/TRA Music提供)


驻美代表吴钊燮(左)为闪灵打气,闪灵主唱Freddy代表接受吴钊燮致赠的台湾食品以补充元气。(驻美特派员曹郁芬摄)


台湾是唯一被联合国排除在外的国家,为什么?因为联合国里有太多混蛋,联合国是个伪君子的世界。”闪灵主唱Freddy在维吉尼亚州的夜店里大声抗议,乐迷则以摇头和比手势附和。

正在美国巡回演唱的台湾重金属摇滚乐团闪灵,今天来到维吉尼亚州春田市的Jaxx Night Club表演,上百名摇滚乐迷前来捧场;一些平日不听摇滚乐的台湾侨民,为了支持闪灵的政治宣示也到场声援壮人气。

抗议台湾被联国排除 乐迷高声附和

在介绍“UNlimited Taiwan”这首歌时,Freddy说他们来自台湾,大声抗议台湾至今还被排除在联合国之外,许多跟着摇头狂舞的乐迷也高声附和。一位名叫胡佛的年轻乐迷说,他除了对闪灵以二胡结合摇滚乐,展现不同的东方乐风感到惊艳外,他也同意闪灵的主张,认为联合国是个独裁者统治的地方。

Freddy接受台湾媒体访问时表示,当他知道台湾政府终于要推动“以台湾为名加入联合国”时,闪灵就做了这首歌曲-“UNlimited Taiwan”,凸显联合国对台湾限制的不合理,这首歌在网站上的点播次数已近三十万次。

他形容,在底特律表演时,很多乐迷一听到这首歌就大喊“去他的中国”、“去他的联合国”、“去他的政客”,一些年轻的美国乐迷还要拿这个题目写学校的报告,显然闪灵的诉求已经引起回响。

Freddy表示,做为一个摇滚歌手,要替音乐发声;做为一位公民,要替台湾同胞发声。

巡回美国演唱 华邮等媒体正面报导

这次闪灵应邀在美国各州巡回演唱,驻美代表吴钊燮今天也到场致意。他说,闪灵的演出,连华盛顿邮报等美国主流媒体也大篇幅正面报导,替台湾加入联合国的议题做了很大宣传,这是政府花很多资源都不容易达到的效果。闪灵预定九月十三日还要回到华府,在全美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