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4屆威尼斯電影節獲獎名單(多圖)

發表:2007-09-09 07: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威尼斯影展李安導演的《色,戒》榮獲金獅獎(Photo by 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威尼斯當地時間9月8日晚8時,第64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的大幕落下。李安導演的《色,戒》獲得"金獅"大獎和最佳攝影,成為最大贏家。托德.海因斯導演的《我不在場》也獲得最佳女主角和評審團大獎兩個榮譽。

第64屆威尼斯電影節獲獎名單如下:

最佳影片金獅獎 Gold Lion For Best Film  《色,戒》(李安)

最佳導演銀獅獎 Silver Lion For Best Director  《節選修訂》(布萊恩-德-帕爾瑪)

評委會大獎 Ground Jury Prize  《我不在場》(陶德-海因斯 )

評委會特別獎 Jury Special Prize  《穀子和鯔魚》

最佳男演員 Coppa Volpi for Best Actor  布拉德-皮特(《刺殺神槍俠》)

最佳女演員 Coppa Volpi for Best Actress  凱特-布蘭切特(《我不在場》)

 最佳編劇 Osella for Best Screenplay  《自由世界》

最佳技術貢獻獎(攝影) Osella for an Outstanding    《色,戒》

最佳新人獎 Award for Best Young Actor and Actress Hafsia Herzi(《穀子和鯔魚》)

 最佳短片金獅獎   《Dog altogether》(英國)

榮譽金獅獎   《12怒漢》(尼基塔-米哈爾科夫)

75週年特別金獅大獎 special lion  貝托魯奇

地平線單元獲獎名單 

地平線單元最佳影片大獎 Horizon Prize  《Sugisball》

地平線單元記錄片獎 Horizon Documentary Prize  《無用》

終身成就獎   蒂姆-波頓

歐州最佳短片 《Alumbramiento》(西班牙)

 

威尼斯影展最佳導演布萊恩狄帕瑪 Brian de Palma (Photo by Chris Jackson/Getty Images)

 

威尼斯影展最佳男演員 Brad Pitt (Photo by Francois Durand/Getty Images)

 

威尼斯影展最佳女演員凱特-布蘭切特 Cate Blanchett (Photo by Gaye Gerard/Getty Image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