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世事如同一盤棋

作者:李鼎 發表:2007-09-14 12: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宋邵雍的著名梅花詩中有一句話「如棋世事局初殘」,解:世上的事歷來像一盤棋,一方是共產國際聯盟,一方是自由社會體系。十年前對共產國家一方來講,就已經是殘局一盤了(《解梅花詩後三段》)。不瞭解國際世事如同一盤棋,那麼在處理國際事務中可能就會避重就輕,撿了芝麻丟了西瓜。

正如上述對梅花詩的破解,這近一百多年的歷史就是這樣被安排的。本次人類文明從西方國家的君主制,中國的帝王制過渡到今天,宇宙中安排了由一個共產國際聯盟與西方自由社會體系。十幾年前蘇聯和歐洲的共產體制的解體對共產國家一方來講,就已經是殘局一盤了。作為宇宙相生相剋的理,中共被安排為與西方自由社會體系相應的戰略對手。可是,自從35年前尼克松總統訪問中國與中共魔鬼握手開始,西方國際社會就開始被撒旦紅魔迷惑了。從中國的數不清的政治運動,包括10年的文革,西方人都沒有搞清楚,到1989年6.4天安門大屠殺,美國的衛星整天在做中國的新聞報導,坦克車在天安門前開動,被坦克車碾的血肉模糊的死人鏡頭,大大的刺激了西方政要的心,震驚了西方世界,他們通過衛星電視看到了共產黨邪惡的真實一面。但是,人性是由善良的佛性和魔性組成的,特別在西方非共產體制下長大的政要,他們對共產黨邪惡程度的瞭解是遠遠不夠的。

就在6.4天安門大屠殺後,鄧小平的「24字令」對外政策方針「冷靜觀察、韜光養晦、站穩腳跟、沉著應付、朋友要交、心中有數」,鄧還說,對美國不要怕,要立場堅定,「硬一點,反而能促使它轉彎子」。(引自陳有為書,但【星島網訊】5月25日出爐的五角大樓《2007年中國軍力報告》指出,中國的政治、軍事、外交和安全戰略,仍不脫鄧小平於1989年所提出的「二十四字箴言」:「冷靜觀察、站穩腳根、沉著應付、韜光養晦、善於守拙、絕不當頭」。 這兩種不同版本可能是中共內外有別,對外「善於守拙、絕不當頭」讓外國政府放心,對內用「朋友要交,心中有數」)。1991年對美政策鄧又提了「16字令」,「增加信任,減少麻煩,發展合作,避免對抗」。鄧的這些話,後來一直成為中共與美國交往的基本信條和依據,對付西方民主自由政府策略。交往過程中中共看穿了西方政治家的心底善良,具有宗教慈悲的心腸的人性弱點加以利用,以達到自己的目的。

10年過去了,1999年7月,在中共頭子江XX一意孤行下,強行通過了全面的,系統的對法輪功實行鎮壓。中共其邪惡的本性又一次顯露出來了,它們利用手中的權力對大法與法輪功弟子開始全面的邪惡鎮壓,抓人、打人、勞教、判刑、毀書、利用軍、警、特務、外交及所有電臺、電視臺、報紙,採用流氓手段鋪天蓋地的造謠迫害,大有天塌之勢,其邪惡成度覆蓋了全世界。由於中共掌握了國內一切的宣傳工具,全世界的媒體都聽信了其一家造謠,誣蔑之言,加上利用其系統的外交「超限戰」手法對待法輪功。儘管中國以外的世界法輪功學員向各國政府,媒體,民眾持之以恆的講法輪功真相,仍然很難使西方國家政府,媒體和大公司對法輪功人權高度重視,相反因為與中國的經濟,貿易有很深的利益關係,即使在中國活體器官國際媒體曝光後仍然表示沉默。

2006年3月初,網上傳來驚人的消息,已有幾個證人證實:中共邪黨在瀋陽蘇家屯建門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集中營,虐死法輪功學員、出售器官,並焚屍滅跡;隨後又有證人指出:所謂的蘇家屯地區的醫院僅僅是全國36個類似集中營的一部分,虐死法輪功學員、出售器官,焚屍滅跡在全國各地進行著;追查國際在調查中證實:瀋陽存在著大型活體器官庫,並且發現設立在瀋陽的中國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的國際移植(中國)網路支援中心在網路上的「活體器官」廣告;大紀元在電話調查中發現:許多大陸的醫院都毫不諱言他們用活體器官移植,甚至承認用煉法輪功的人的器官;更為驚人的是,中共在不敢回應蘇家屯集中營的同時,急忙頒布了此地無銀三百兩的《人體器官移植技術臨床應用管理暫行規定》,卻把生效時間定在3個月後的七月份,一些大陸醫院在那段時間突然開始大批趕做器官移植手術,那些在香港,臺灣,韓國日本移植手術仲介大肆拉客趕快到大陸做器官移植手術,說明以銷毀集中營人證為目地的大屠殺正在發生。

而中共在國際媒體曝光後的這段時間裏,開始是三個多星期的沉默,它的駐外領館官員一聽到蘇家屯三個字就逃離記者會;然後是在海外的喉舌上發了一篇所謂「中新社記者」的蘇家屯調查,裡面隻字不敢提「血栓醫院」,而且「中新社」也不敢證實是自己記者的報導,更不敢把這個報導登載在面向國內的任何媒體上;3月28日美聯社報導,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在一個記者會上否認蘇家屯集中營的存在,但是中共外交部自己對該記者會的報導卻隻字不敢提否認蘇家屯集中營的事,中國的媒體更不用說了;直到中國國務院新聞辦公室4月11日舉行記者會,中國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區政府官員和蘇家屯血栓中心醫院的官員,否認當地關押大量的法輪功學員,以及否認曾經有過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內臟器官牟利的事情發生,然而這個消息仍然是由世界主要的幾個大通訊社發出的新聞,中國政府對國內民眾及媒體仍然隻字不敢提。

經過一個月的銷毀罪證後,中共終於讓美國大使館和瀋陽領事館的人員進行所謂的「調查」,4月14日星期五美國國務院發言人肖恩.麥克康瑪克(SeanMcCormack)發言說美國的調查人員在中國東北的蘇家屯地區調查期間沒有發現任何中共虐殺法輪功學員的證據。這沒有什麼奇怪的,經過一個月的銷毀罪證,美國大使館和瀋陽領事館的人員當然不會發現任何證據,這不過是美國政府被中共邪黨耍弄的又一個例子。

從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到現在8年過去了,全世界一億多信仰「真善忍」宇宙真理的法輪功群體的人權被中共惡黨踐踏,其被迫害的慘烈程度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有的。然而,在這個國際世事的一盤棋裡,作為世界人權的保護者的美國政府,做了什麼呢?儘管一年一度的國務院和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人權報告記錄了中共對法輪功和其他信仰團體的迫害外,就連國會兩院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決議送到總統手上,作為西方民主自由人權的堂堂美國政府也從來不敢理直氣壯的對中共國家主席提出抗議對法輪功的迫害。克林頓總統在職時不敢,直到現在還不敢。布希總統亦是如此。要與江XX,胡錦濤交私人朋友,把魔鬼邀請到家作客。要知道,在神的眼裡,共產黨魁就是紅魔,就是撒旦,它迷惑普天下的人。在中共還沒有滅亡之前,至少胡錦濤還是其黨魁,在神滅中共之時,他還是存在被滅和被救的可能。而作為布希總統是西方民主自由政府的領銜人物就有責任迫使中共放棄共產獨裁,特別在法輪功和其它信仰團體的人權上,美國絕對不能表示沉默的。從迫害法輪功一開始,美國應該很清楚,迫害法輪功的主要元凶是江澤民、羅干、劉京和周永康。其實,在中國停止迫害法輪功也是胡錦濤想要做的,但出於政治派系的鬥爭,胡和江旗鼓相當,這時美國政府的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不過是四兩撥千斤的事,那將是胡錦濤所希望看到的。如果那樣,美國也就做了一件大好事,宇宙中眾神都會記住這功德無量的壯舉。相反,如果對信仰「真善忍」群體的迫害元凶不表示抗議,表示你是同意它們這麼做的,神也就把你歸為它們的同類。

其實,自布希總統2001年當政以來,他的政府就被宇宙中一種無形的惡勢力牢牢的干擾著。從911事件開始,到美國的反恐戰爭,導致了邪惡的中共有機可乘。本來共產主義是恐怖主義的根源,中共是世界上一切恐怖活動的支持者,沒有對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有深刻的認識,共產邪靈在另外空間起作用是很難被理解的。反過來對中共提供的恐怖份子的情報就讓美國政府感激萬分。其實是中了中共邪靈的奸計。據BBC報導,數次發生塔利班襲擊英國和美國的軍隊後,都發現塔利班留下中共的軍火,很顯然這些武器來自於中國。發展到打伊拉克,幾年下來,全國上下已經是怨聲載道了。正如大紀元9月3日報導,(中央社雪梨三日法新電)美國國務院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在今天刊出的文章中指出,美國總統布希全神貫注在伊拉克問題上,他忽視亞洲,並聽任中國扮演更重要的領導角色。阿米塔吉也批評國務卿萊斯取消三項美國與東南亞國協年度會議中的兩次會議。他表示,布希政府完全低估了亞洲的重要性;「無論從軍事預算、人口成長、以及對原物料的需求等幾乎所有層面,我們的利益都會迫使我們回到亞洲」。阿米塔吉認為,中國在亞洲的領導地位超越美國,會造成危險。

現在許多跡象表明,越來越突現了國際世事如同一盤棋,任何忽視和放鬆對共產一方的壓力都會導致人類的災難。從1989年的6.4天安門大屠殺到今天18年時間裏,中共在中國製造了太多太邪惡的事件。中共一而再,再而三的錯失了神給予的機會,導致自己把自己打倒(天滅中共,退黨大潮在中國興起)。法輪功的傳出對任何國家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中共在1996年6月17日<光明日報>文章就開始打壓法輪功了,1998年的北京電視臺事件,1999年天津警察打人,抓人事件,425萬人上訪事件,720大抓捕,大鎮壓事件等等,機會一次一次的錯失,中共把整個國家一步一步帶向毀滅的邊緣。中共打掉了信仰「真善忍」的道德高尚的群體,自然「假惡暴」就會彌補社會的真空。沒有了做人的道德規範的人是神不承認的人,就成了要被神消滅的對象。這也就是為什麼這些年來,中國會發生如此之多的瘟疫,天災人禍的原因。還有,國防部長曹剛川的「寧可臺灣不長草,也要奪回臺灣島!」國防大學朱成虎少將拋出以西安以東的犧牲換取美國200個城市的毀滅,等等,都是由於放鬆對共產一方的壓力導致對人類的威脅。最近媒體曝光的中國出口的有毒牙膏、有毒寵物食物、有毒玩具等等都是對世界的不同角度的威脅。中共利用與世界170左右個國家有外交關係,派遣了為數相當多的各類情報人員,從民間的社團到學生組織,到各關鍵的公司,到政府各部門,到情報部門,無處不在都被滲透。本來戰場是要在中國,卻變成在西方每一個國家了。正如<聖經啟示錄>預言的中國才是世界的焦點,而不是中東,而美國錯誤的把中東當成了世界的焦點,就成了今天的局面。

國際世事如同一盤棋,一方是以美國為首的西方自由社會體系,一方是由中共獨裁為首的加上北朝鮮、古巴、越南為一體系。而中國的問題又是突出在法輪功人權問題,因為結束了法輪功的被迫害,人心就會很快被歸正,道德就會回升。提升人類的道德才是解決人類一切爭端的關鍵。美國政府能否牢牢的看住中共,關係到美國的未來在世界上的地位和這個世界的安全。

2007年9月5日(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