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員軍官不堪忍受93-1政策17大前飄然去了天堂

作者:今夜星辰 發表:2007-09-16 08: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復員軍官姜鳳革不堪忍受滅絕人性的93-1軍官復員政策帶給他全家悲慘的命運,於本月14日夜間上吊自殺,以結束年僅52歲的年輕生命宣布了對違法越權的,毫無人權道德的 國安(1993)2號/(1993)政聯字第1號 軍官復員試行通知的強烈抗爭。

生命誠可貴,尊嚴價更高,姜鳳革戰友1973年入伍,中校副團,中國共產黨員,復員前服役於海軍大連旅順試驗基地.於2007年9月14日在旅順黃金山上的一棵樹上上吊自殺,與世長辭,留下了16歲的兒子。他於1996年上當受騙走上了國家設下的「軍官復員」圈套,以至於後來全家斷絕了經濟來源,失去生活保障,全面陷入生活的窮困潦倒,遭人白眼、受人歧視、毫無尊嚴、地位地下、權益受損,人權喪盡、悲慘無比,最終以死抗爭,以期待活在世上的人們能喚起正義,尊重生命,讓一個軍人的靈魂奮起討伐總政治部主任李繼耐、軍委副主席郭伯雄,當時的軍委主席江澤民,要回軍人尊嚴,要回生命的價值,要回中國公民的人權。

今天,旅順基地戰友,海軍大連復原軍官一同前往姜鳳革家中,看望其家屬子女,準備召開全軍復員軍官追悼大會,要抬著屍體去北京,去解放軍總政治部、軍委,去黨中央。有復員軍官說, 我們哀悼姜風革同志 , 就是要發出我們反對93.1文件的怒吼!我們默默無語地送別戰友,今後會義無返顧地踏上維權之路!維權也許會死,但死的悲壯!不維權肯定死,但肯定死的淒慘。93-1試行文件使我們的精神生活物質生活淪落到社會的最底層,使我們復員幹部的生存權和平均壽命受到嚴酷的剝奪,難道要讓我們自生自滅嗎,我們不能再容忍和等待啦,風革戰友一路走好!在天堂等待復員軍官維權勝利的好消息。

所謂的93-1試行通知,完全是一個騙局。解放軍軍官復員是在1975年由黨和國家提出的,(國發〔1975〕129號),就是發點復原費,什麼都不管了。由於復員軍官生活工作毫無保障,引發了全軍4000餘名復員軍官中南海靜坐,迫使黨中央在1980年對軍官復員做了徹底糾正(黨中央1980-3號),恢復了自解放以來人民解放軍復原軍官的幹部身份,享受幹部待遇。然而,江澤民當軍委主席期間,又一次違背黨在歷史上已明確做出的糾正軍官復員政策的決定,再次耍起軍官復員的把戲,特別是,讓為軍隊服役到快要退休的師團營職務校級軍官,一次性領點復員費,停發工資、剝奪工作權、醫療保障權、退休權、養老保障權、幹部喪葬權,也想像在六、七十年代一樣把退役軍官像用過的抹布一樣扔掉,更高明的是還設置了圈套,在文件中不提復原軍官的幹部待遇,讓退役軍官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簽寫「自願復員申請書」,讓總政治部在復員軍官活不下去找回來時,解釋說「復原了就不是國家幹部了」,「不能用解決幹部問題的辦法解決你們的問題」,更有甚者,總政竟有人秉承主子的旨意大叫「你們活該!」。要知道,剛發明復員軍官,並以文件正式下達的時候是1975年,今天的復員軍官當時才20歲左右,還是孩子,不知道解放軍的軍官復員是什麼。可總政主任李繼耐,前主任余永波,幹部部主任***等人當時30歲上下,對復員軍官是什麼心裏最清楚不過,他們正是利用了這一點,得以使軍官復員的騙局實現,讓23000名將要退休的校級軍官走上了「復員」這條萬劫不復之路,重蹈了六、七十年代復員軍官的覆轍。

姜鳳革是復員軍官的典型代表,復員軍官是軍隊退役軍官的典型代表,軍隊退役軍官的生存狀況是全國生活在底層的人民群眾生存狀況的真實寫照。姜鳳革不是復員軍官非正常死亡第一人,去年在網上曝光西藏軍區軍醫、三等功臣譚貴益早已先於姜鳳革由於無錢治病死於非命,全國不斷爆出的復員軍官慘劇表明,這一嚴重的情況還會越演越列。

姜鳳革的死,像一顆炸雷,爆響了中國大陸退役軍官對腐敗政治的深仇大恨,震撼了全軍現役軍官內心深處的對未來前途恐懼的心,引發了全國復員軍官情緒的強烈激憤,青海、新疆、寧夏、蒙古、遼寧、海南、湖北、廣州、北京、南京、濟南、青島、大連等地廣大復員軍官提出遺體放在烈士陵園,按幹部標準辦理喪葬,享受幹部喪葬費,子女安排工作,如當局不能解決,要引起麻煩。

軍官復員是非法的,是越權的,一天不解決就會一天不得安寧。解放前3000名被蔣介石拋棄的39軍官兵在金三角地帶整整生存發展了30年,創造了「輝煌業績」,今天的復員軍官………(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