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國良:殺人不見血的政府

發表:2007-09-16 16: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殺人應是凶犯所為,然而宣武區人民政府卻因幾個小錢在有組織有計畫的進行著殺人行為。

上次我在答謝信中已提到「火燒連營」的陰謀暫告破產,再次感謝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由它們慌亂的善後工作中,進一步印證了這個事實。但是這並不意味著市民的災禍完全過去了,我感覺到宣武是最敢對抗中央精神的其中一份子。先說對待自己的爪牙,北京規定最低工資730元,而這些由政府直接開支的爪牙的基本工資確是500元,工資居然打了七折,對自己的爪牙尚且如此,對平民百姓可以想見,大喇叭胡同的張慶傑,重症住院應按50%報銷,實則也在打了七折報銷,迫使張的老母親及其親友由原來普通家庭變成了困難戶,再如相距十米的趙鐵寶,國家幹部眼看著在家死掉,近在咫尺的友誼醫院都不給送去,何等的人性化管理。一位權威人士在電視中講到63%的人死在炕上。當然他說的是邊遠地區,然而離中央不足一公里的宣武,又何嘗不是這樣,趙鐵寶死了,還是不足十米的李志軍也死了,又是不足十米的化雙利也死了,不足十米的距離已死掉三位,同樣是死的蹊蹺,同樣是失業者,同樣是草草了事,同樣是迅速火化……。這一系列的相似,僅僅用巧合就能解釋嗎?十米之內還有重病無錢醫治的張慶傑與錢國良,在無奈的等死,太多實例不一一例舉。值得一提的距此不足百米的是李國民,身患肺結核與肝炎,眾所周知這兩項都是傳染病。現在政府仍在扯皮,政府一拖再拖的目地顯而易見,無非是把病傳染給家人和孩子,最好能傳給貧民窟中的更多人。

這樣就可以徹底消滅一個或多個貧困家庭,這樣實例充分證明宣武政府實施的是不見血的殺人陰謀。長此以往,貧窮是徹底消滅了,人性也徹底滅絕了,難道這就是中國百姓的命運,這就是領導們所期盼的結果。不會吧,我想一切有良知的人都不願看到這一幕。我們看到的電視是「中央撥款……」,聽到的廣播是市裡如何重視醫療工作,然而親身體驗到的是一個個無奈的死去和一雙雙無奈的等死,兩會前,由於沒有強調「民生」,還有少許免費的救命藥品的發放,兩會強調民生後,立刻停止了發放,而且五月份的行動落實者王靜,六月份就榮升處長了。獎勵夠及時的,也夠刺激吧。在這種「榜樣」的感召下,必然是變本加厲的行為,中國百姓何時能夠得到一點點生存的空間,生存的權力,是人類最低的要求。如今卻成為北京市民的奢求,究竟是電臺宣傳黨的政策是假的,還是這政府行為有問題我不知道,我只曉得百姓的真實現狀。何時真像大白……!!!

只希望「官是買來的,錢是貪來的,業績是吹出來的……,只有小秘的大肚子才是需要幹出來的」。這類的官場秘訣,早日過時!!

百姓何時才能像人一樣的活著,早日免去這樣或那樣的人為死亡,民族甚幸!


北京市民:錢國

聯繫電話:13910665025

地址:天橋大喇叭胡同10號,友誼醫院東50米之內路北,南口即天暢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