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藍天 海南島成蜜月首選

發表:2007-09-17 17: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國內各大旅遊網站,在度蜜月地點推薦排行榜上,海南島的排名長期位居前列,諮詢前來海南度蜜月和旅遊行程的網友為數眾多,海南島成為不少新人們心目中「蜜月游」的首選之地。

金秋時節海南「蜜月游」升溫

在國內各大旅遊網站上發現,入秋以來,發帖諮詢前來海南旅遊的相關事項和具體行程的網友直線上升。此外,有的網友還發帖廣徵同伴,共同組成「蜜月團」同游海南。有一位網友在確定了要到海南度蜜月後,幾乎登錄了所有關於海南旅遊的網站,並為自己設計了一條特色旅遊線路,重視程度可見一斑。擁有迷人海景和熱帶風情的海南島成為國內新婚夫婦心中的蜜月勝地。

從海南中青旅的工作人員處瞭解到,進入9月份,前來海南度蜜月的新婚夫婦人數在逐漸增多,一些專門的「蜜月團隊」也為數不少。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為農曆七月過後進入結婚旺季,為度蜜月而出行的遊客增多;另一方面也是因為九、十月份國內不少城市已經入秋,天氣逐漸轉涼,無法再從事戶外游泳、潛水等旅遊項目,但是海南島卻依舊陽光燦爛,氣候宜人,從而成為眾多新婚夫婦「蜜月游」的鍾情之地。

來自江西贛州的宋先生告訴記者,他的婚期訂在9月下旬,由於他和妻子都十分喜歡游泳,所以把度蜜月的地點選在了三亞,因為只有那裡才能讓他們在微涼的初秋盡情地感受在大海中游泳的愜意。除了國內遊客,不少國外的新婚夫婦也把「蜜月游」的地點鎖定海南,島內很多旅行社近期都接待了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蜜月游」旅客。

陽光沙灘對新人吸引力最大

高大的椰子樹、湛藍的天空、明媚的陽光、清澈的海水、銀色的沙灘是眾多新婚夫婦鍾情海南「蜜月游」的原因。陳先生和張小姐都是江西新餘人,預計在今年的10月中旬結婚,對於蜜月地點的選擇,小倆口著實苦惱了一段時間。陳先生告訴記者,他們夫妻兩人平時都很喜歡旅遊,在國內去過的景點也很多,但卻一直沒有機會來趟海南,早就對海南的熱帶風情心神嚮往。在同事的建議下,他們決定選擇來海南度蜜月,讓海南的椰風海韻成為他倆愛情的見證,既經濟實惠又浪漫。

和陳先生一樣,江蘇泰州的楊先生對海南「蜜月游」也十分鍾情,一個星期前小倆口剛剛結束了海南5日游的行程。楊先生告訴記者,早在一年前談戀愛的時候他和妻子就已經將「蜜月游」的地點定為海南,三亞的天涯海角是他們旅程的第一站。「之所以會做出這樣的選擇,看中的就是天涯海角的寓意。無論海枯石爛,無論天荒地老,無論在天之涯海之角,我們的愛情永遠不變。」

不少來過海南度蜜月的新婚夫婦都對旅程十分滿意,留給他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海南獨具魅力的熱帶風光。在一些旅遊網站上,有不少網友把自己在海南度蜜月時的所見所聞所感用筆記錄下來,發到網上讓所有人分享。有的網友還在網上留言,極力推薦新婚夫婦選擇去海南度蜜月。

浪漫「蜜月游」成為海南品牌

據悉,海南的「蜜月游」逐漸發展成一個旅遊品牌,成為拉動海南旅遊經濟效益的另一扇窗口,三亞每年一次的天涯海角國際婚禮節在國內外已有影響力和知名度。不少旅行社針對新婚夫婦的遊客,專門開闢了蜜月旅遊線路,在設計上講究情調和個性、而且保證充裕的自由空間,同時在旅途中還安排了不少驚喜浪漫的小節目,以便為遊客提供更加貼心完善的服務。

在各方面努力下,海南「蜜月游」吸引著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並且成為頗具口碑的旅遊品牌。據瞭解,不少名人也把度蜜月的地點選在了美麗的海南島,最讓人熟知的包括了前中國國家足球隊總教練米盧、著名影星林青霞、諾貝爾物理學獎獲得者楊振寧和他的妻子翁帆等等。這些名人在自己切身感受海南獨特魅力的同時,還利用「名人效應」把海南的「蜜月游」、海南的熱帶風情宣傳給更多的人和更多的地方。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