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蓝天 海南岛成蜜月首选

发表:2007-09-17 17: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国内各大旅游网站,在度蜜月地点推荐排行榜上,海南岛的排名长期位居前列,咨询前来海南度蜜月和旅游行程的网友为数众多,海南岛成为不少新人们心目中“蜜月游”的首选之地。

金秋时节海南“蜜月游”升温

在国内各大旅游网站上发现,入秋以来,发帖咨询前来海南旅游的相关事项和具体行程的网友直线上升。此外,有的网友还发帖广征同伴,共同组成“蜜月团”同游海南。有一位网友在确定了要到海南度蜜月后,几乎登录了所有关于海南旅游的网站,并为自己设计了一条特色旅游线路,重视程度可见一斑。拥有迷人海景和热带风情的海南岛成为国内新婚夫妇心中的蜜月胜地。

从海南中青旅的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进入9月份,前来海南度蜜月的新婚夫妇人数在逐渐增多,一些专门的“蜜月团队”也为数不少。究其原因,一方面是因为农历七月过后进入结婚旺季,为度蜜月而出行的游客增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九、十月份国内不少城市已经入秋,天气逐渐转凉,无法再从事户外游泳、潜水等旅游项目,但是海南岛却依旧阳光灿烂,气候宜人,从而成为众多新婚夫妇“蜜月游”的钟情之地。

来自江西赣州的宋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婚期订在9月下旬,由于他和妻子都十分喜欢游泳,所以把度蜜月的地点选在了三亚,因为只有那里才能让他们在微凉的初秋尽情地感受在大海中游泳的惬意。除了国内游客,不少国外的新婚夫妇也把“蜜月游”的地点锁定海南,岛内很多旅行社近期都接待了不少来自世界各地的“蜜月游”旅客。

阳光沙滩对新人吸引力最大

高大的椰子树、湛蓝的天空、明媚的阳光、清澈的海水、银色的沙滩是众多新婚夫妇钟情海南“蜜月游”的原因。陈先生和张小姐都是江西新余人,预计在今年的10月中旬结婚,对于蜜月地点的选择,小俩口着实苦恼了一段时间。陈先生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两人平时都很喜欢旅游,在国内去过的景点也很多,但却一直没有机会来趟海南,早就对海南的热带风情心神向往。在同事的建议下,他们决定选择来海南度蜜月,让海南的椰风海韵成为他俩爱情的见证,既经济实惠又浪漫。

和陈先生一样,江苏泰州的杨先生对海南“蜜月游”也十分钟情,一个星期前小俩口刚刚结束了海南5日游的行程。杨先生告诉记者,早在一年前谈恋爱的时候他和妻子就已经将“蜜月游”的地点定为海南,三亚的天涯海角是他们旅程的第一站。“之所以会做出这样的选择,看中的就是天涯海角的寓意。无论海枯石烂,无论天荒地老,无论在天之涯海之角,我们的爱情永远不变。”

不少来过海南度蜜月的新婚夫妇都对旅程十分满意,留给他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海南独具魅力的热带风光。在一些旅游网站上,有不少网友把自己在海南度蜜月时的所见所闻所感用笔记录下来,发到网上让所有人分享。有的网友还在网上留言,极力推荐新婚夫妇选择去海南度蜜月。

浪漫“蜜月游”成为海南品牌

据悉,海南的“蜜月游”逐渐发展成一个旅游品牌,成为拉动海南旅游经济效益的另一扇窗口,三亚每年一次的天涯海角国际婚礼节在国内外已有影响力和知名度。不少旅行社针对新婚夫妇的游客,专门开辟了蜜月旅游线路,在设计上讲究情调和个性、而且保证充裕的自由空间,同时在旅途中还安排了不少惊喜浪漫的小节目,以便为游客提供更加贴心完善的服务。

在各方面努力下,海南“蜜月游”吸引着更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并且成为颇具口碑的旅游品牌。据了解,不少名人也把度蜜月的地点选在了美丽的海南岛,最让人熟知的包括了前中国国家足球队总教练米卢、著名影星林青霞、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和他的妻子翁帆等等。这些名人在自己切身感受海南独特魅力的同时,还利用“名人效应”把海南的“蜜月游”、海南的热带风情宣传给更多的人和更多的地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