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戚:中國鬼子比日本鬼子更恐怖

作者:老戚 發表:2007-09-23 0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是2007年9月18日,星期二。我被收繳電腦295天,在這295天裡我蒙受巨大的精神壓力和經濟損失。

今天的9·18是一個特殊日子。

「9·18,9·18,從那個悲慘的時候,

脫離了我的家鄉,

拋進那無盡的煩惱!

流浪、流浪……

七十六年前日本人開始侵入東三省。中國人的噩夢從始開始。張學良這位東北少帥,這位民族罪人放棄抵抗逃進關內。

東北從此淪陷。

37年7·7盧高橋事變,抗日戰爭拉開序幕。

日本人入侵中國除了塗炭中國人外,還成全了共產黨的崛起。

國民黨沒有實現憲政,讓共產黨參與政權,國民黨對共產黨趕盡殺絕,也是一頭惡狼。

張學良發起的西安事變令國共合作一致抗日。說明在抵禦外侮方面,國共兩黨是能夠凝聚民心的。

正面抗日的其實是國民黨。

共產黨只是打游擊和趁機發展自己勢力。

八年血浴奮戰後,真正摘桃子的是共產黨。

士氣大振和爭得民心的共產黨用三年時間便以摧枯拉朽之勢摧毀國民黨把國民黨趕到臺灣

趕走的是一頭惡狼。但統治者卻是一頭猛虎。

中國人依然生活在恐怖的國寨裡。

打江山的應是為了坐江山。但統治者得了江山後卻殺了很多人,他們和秦始皇、張獻忠等一脈相承,從出生起便是靠暴力革命,殘酷鬥爭而立威的。

三天前的星期六早上。欽州三位失地農民代表來我家反映欽州惡人近來搶地佔地的新動態。我才知道的近來欽州大力宣傳的白石湖公園是欽州當局從沙埠鄉大石鼓村公所村民手上強搶的。真是官來如剃。當時強行筑堤淹沒的兩千多畝稻田裡稻穀已成熟。表示抗議的大石鼓村民遭到中國搶地部隊的暴力鎮壓。

三位失民農民代表想請我實地調查此 次摧毀沙埠農民家園的大災難,我卻婉拒了。

我如果實地調查報導白石湖淹沒大石鼓田地的災難事件,我可能會遭到兩種命運:像浙江呂耿松一般,以「煸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抓去坐牢;像湖南賀偉華一般被關到精神病院。

也就是說在搶口下我的筆生鏽了。

我並不在乎我什麼時候被抓。但我在乎我的家人。這是我及一切良知人士的空門。也就是說當局把一切良知人士的家屬當作人質。

三位村民對我的苦衷表示理解。

郭新判斷我遲早都會被抓的。

我重複一句:「向早期共產黨人學習即可。我是非暴力倡導者,我說的寫的都是公開的,但實踐證明非暴力行不通,在中國是死路一條。但暴力我是無能為力的。冤有頭,債有主。農民和當局對抗是雞蛋碰石頭。但針對個人的反抗行為還是有效的。但只能在地下進行,這意味著中國的城市鄉村即將暴發小規模的內鬥,這是統治者高壓下必然產生結果。統治者是剛性的,不可改良的。

三位村民同意我的分析。但我私下把自己當作局外人。

「現在被迫害最慘的是F功學員,但說不定他們什麼時候會拿起武器。」

「沒有用,打又打不贏,跑又沒地方跑。」

「不錯,我父親49年前被國民黨抓壯丁,還可逃到十萬大山跟共產黨打游擊。現在反抗共產黨根本無地方跑,根本沒有什麼力量投靠。」

「我家鄉大直鎮計生隊進村抓人時,一位族叔告訴我:‘計生隊比日本仔進村還恐怖!’」

「今年初夏廣西博白的計生血腥風暴也異常恐怖。當地村民也躲進了深山,當地人說逃計生比逃日本仔還恐怖。所以中國鬼子比日本鬼子還恐怖。」

郭新贊同我的觀點。

劉軍提出異議,認為還是日本鬼子恐怖。

我再次強調:

「日本人是外族,是對中華民族的侵略和屠殺。而中國鬼子是本族人 。和我們一般是炎黃子孫。就像文革期間‘四·二二’和‘聯指’相互屠殺。就是發生在中國人之間,背後卻有毛澤東、周恩來的支持。廣西分別有韋國清、伍晉南支持。在這種自相殘殺,自我毀滅。有什麼民族發生過?直到現在廣西的韋國清仍未遭清算。」

還有現在的搶地部隊也是由官員、商人、警察、黑社會等構成的。他們也像我們一般喝欽州江水長大的。但他們對農民的掠奪並不比日本仔遜色。」

郭新發話:「是呀,我殺了搶我東西的人還可以逃跑,我殺了日本仔我可以隨便逃。但我現在不敢殺搶我土地的人。因為這是絕對的死罪。而媒體、法院等一切由政府機構也絕不幫我。捅上海外網站也奈何不了他們。如今田寮村公所、大石鼓村公所的遭遇比我們松明塘村的遭遇更悲慘。但他們仍然是敢怒不敢言;仍然是一盤散沙。」

「所以,中國鬼子比日本鬼子更恐怖。」

「老子說過,民不畏死奈何以死之。我承認我只能做到:我不畏坐牢,奈何以坐牢嚇我?」

我還告訴三位失地農民代表,我已調動新崗位,我還幫他們在《議報》的簽名網上簽上名字。近來簽的是中國四十名著名知識份子、維權人士發起的《同一樣奧運,同一個夢想、同一個人權》的呼籲書上簽名。以後有誰詢問,你們就說是授權戚欽宏代簽的。

三人還問起我合浦楊在新律師的近況,我答了一句:

「老共在忙於內鬥,民運也在忙於內鬥。這充分證明我的看法:‘這是一個忙於內耗的劣等民族的判斷是準確的。’」

七十六年前日本人入侵東三省,日本人便知道中國人是一盤散沙,東亞病夫,支那豬。

七十六年後中國的統治者是中國人,但中國人依然是一盤散沙、東亞病夫、支那豬。

有心殺賊,無力回天。

將近中午,我送走三位欽州失地農民代表。面對日陷困境的他們和自己,我心頭仍然一片茫茫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