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歲少年的求救信

發表:2007-09-30 09: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叔叔、阿姨:你們好。
  
我叫鐘才壹,今年十六歲,我媽媽叫鐘芳瓊。

今年八月一日下午四點左右,十多個便衣突然闖入我和媽媽租住的房裡,他們將正和我們幾個孩子在一起的李叔叔按倒在地,拳打腳踢;又在家裡到處亂抄,連家裡的手機和提包都收走了,還不讓表姐上廁所。最後又強行把我們四個孩子弄到雙楠派出所,不准我們互相說話。凌晨一點,又把我們弄到跳蹬河派出所。在那裡,簡陽的便衣像審犯人一樣的對待我們幾個孩子。凌晨三點,他們強行給我和表姐拍了照才讓我們回家。

媽媽又一次被抓走了,又只剩下我一人。這是媽媽第三十次被抓了,警察每次抓媽媽的原因只是因為媽媽修煉法輪功。我知道法輪功教人做好人,媽媽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媽媽親身體驗到真、善、忍的美好,並且想把這美好帶給更多的還在痛苦中的人。

媽媽有著苦澀的童年,她患有先天性血管瘤。外公因做過手術無法干重體力活,外婆從小就落下了右腿殘疾,媽媽的姐姐五歲時得了小兒麻痺症,因為沒有錢醫治成了瘸子,媽媽從小就生活在這樣一個不幸的家庭。從懂事時起就起早貪黑的扯青草、撿糞、幫著大人做農活掙錢,給自己治病。

漸漸長大後,媽媽因為右腿有病被人嫌棄。二十歲那年,隻身一人揣著外公借來的十五元錢,來到成都打工闖蕩,做過服裝廠工人,當過清潔工,賣過百貨、汽配零件,做過小生意,後來學了開車,幫人跑運輸,到很偏遠的地方運煤、運廢鐵、運水泥……期間腿病也越來越重,嚴重的時候,她簡直就是在用命換錢。

還是因為腿病,媽媽草草的結了婚,當我才三歲時,媽媽和爸爸就離了婚,所以我從小就和媽媽相依為命。

後來,媽媽掙了一些錢,物質生活漸漸的好轉,買了房子和車。可媽媽的病也發展到隨時都有癱瘓的危險。為了治腿病她跑遍了天南海北,光治病就花了三十八萬,大把大把的吃藥也無濟於事,媽媽經常一個人哭泣。那時媽媽的最大心願就是拚命掙錢治病,為自己即將癱瘓做好一切準備。

就在這時,媽媽接觸了法輪功,修煉兩個月後,折磨了媽媽幾十年的、目前國際上也無法醫治的血管瘤竟消失了,再沒花過一分錢治病。我終於有了一個健康快樂的媽媽。是法輪功給了媽媽第二次生命!是法輪功師父救了媽媽!

我知道法輪功好,而且「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我小學時成績不好,有一次考了六十五分,卻改成一百分騙媽媽。自從媽媽修煉法輪功後,媽媽的改變也影響了我,大家都說我變乖了、變誠實了,六年級時還獲得成都市電腦錄字比賽第三名,上到初中後,數學、物理考試經常名列前茅。

可是自從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媽媽一次次被拘留、被勞教,一次次的被抄家,並受到了各種非人的折磨。記的從我十歲起,幾乎每次媽媽被抓、遭受酷刑折磨後放回來時,都已是奄奄一息。我守著媽媽不敢睡覺,生怕媽媽死去或再被抓走。

有一次,媽媽被關在簡陽看守所,警察用一根粗麻繩將媽媽像綁纏絲兔一樣長期捆綁在死刑床上,頭稍微一動,就會被下巴下面的繩子割痛,大小便只能順著床上的洞流下去,就這樣還遭到警察和犯人的毒打。一次媽媽被警察指使的犯人用手銬猛擊頭部,將頭打破了兩個洞,血流不止,直到生命垂危了才被放回家。

從迫害開始到這次媽媽被抓,大約有四十個單位參與了迫害媽媽,媽媽受盡了各種酷刑折磨,要講起來三天三夜也講不完。

八年來媽媽要麼被抓,要麼被迫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原來合作的生意單位也被牽連,政府不准他們和媽媽做生意,否則罰款十萬,家裡沒有了經濟來源。車子被賤賣了,前幾年家裡的房子也不准我們出租,生活非常艱難,最窮的時候,我連著兩年都交不起學費。

幾年前外婆由於長期擔心媽媽,害怕警察上門騷擾,過重的壓力使她突然病倒,再也沒有醒來。失去外婆後,我就和比我大幾歲的小表姐一起生活。小表姐白天打工,晚上還經常加班,我的生活和學習都只能靠自己。直到半年前,我終於和媽媽住到了一起,雖然條件不好,但能和媽媽在一起再苦也幸福。可媽媽現在又被綁架了,媽媽你在哪兒呀?我好擔心啊!

叔叔、阿姨們,我媽媽是一個只為別人好的善良的人,她不該被抓,請你們幫助我,快點放了我媽媽吧,沒有媽媽的孩子真的好苦好苦。

鐘芳瓊的兒子
鐘才壹
二零零七年八月(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