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郵遞員的對話

作者:林覺 發表:2007-10-14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天,到郵局去寄包裹,正在填寫包裹單時,聽見有人說《九評共產黨》,我吃了一驚,是誰這麼大膽,敢在這麼多人的公開場合說中共最怕的最嚴厲打擊的禁書。我一看,原來是營業員在檢查另一人的包裹。那人給營業員看了看他寄的衣服說「就是衣服,沒有別的。」就要封裝包裹,營業員攔住他說:「說得喲,就是要檢查有沒有《九評共產黨》那本書。」直到營業員把包裹翻了個遍,沒有發現問題為止。

我好奇的問:「你剛才說《九評共產黨》那本書怎麼了?」

營業員說:「那是反動書刊,上面要求嚴格檢查,哪個沒有檢查到,發現了就要處罰哪個。」

「那麼懸乎啊?我在電子郵箱裡收到過《九評共產黨》,那上面說的都是事實啊!」

「那個我們不曉得,反正領導要求的,說是反黨反社會主義的,查到了就要報公安局。」

「共產黨那麼強大,怎麼連一本書都怕成這樣?」

營業員壓低嗓音說:「紙老虎,草木皆兵。」

我不禁笑了,點頭稱是,真是說得好。我告訴她:你看看那本書,就不會受共產黨的矇騙了。我以前千方百計想入黨,好當官,只有入了黨才能陞官發財,現在看清了共產黨的真面目,再也不想入黨了。共產黨腐敗透頂,哪個當官的不貪?

她贊同道:「這個年頭,當官的是最發財的。我們都恨那些當官的。臺灣總統的女婿貪污了錢,還要被判刑,在中國一個局長都不只貪污那些錢。」

「不對,你應當恨共產黨,是共產黨一黨專政這個獨裁製度造成的。」

「恨共產黨又怎麼樣啊?它又倒不了臺。」

「快了,你知道天滅中共嗎?」

「不知道。」

「貴州平塘縣有2.7億年前形成的藏字石,上面有「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曾經成功地預測蘇聯解體的專家去年就預測中共將在1-5年內倒臺;中共內部很多人都在為中共倒臺做準備了。天意如此,還是早做準備。」

「準備什麼?」

我認真的說:中共幹那麼多壞事,歷次運動害死8000萬條人命,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特別是99年殘酷鎮壓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善良群體以來,迫害致死3000多名法輪功學員,把幾十萬以上的學員投入大牢,並創出了活摘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法西斯都沒有這麼殘暴。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絕不會作為中共惡黨的一份子,所以每一個黨員、團員、少先隊員都應該拋棄它。國外有專門的退黨網站,現在已經有2700萬人退出邪黨的各級組織,退黨保平安,你也退吧。用真名、化名都可以。

她點點頭,告訴我她的小名。我問清了她的電子郵箱,好把《九評》通過國外郵箱發給她,讓她好好看看。

我問:「以後萬一你查到有人寄《九評共產黨》,還報公安局嗎?」

她說:「不會的,其實都曉得共產黨是大壞蛋。只是吃了這碗飯。以後,我假裝沒看見。」

我們都笑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原創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