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先生:無罪釋放高智晟

作者:肖蓮 發表:2007-10-18 09: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接力聲援信 營救高智晟" 第21棒 10 月17日

未來中國論壇壇民肖蓮的公開信

胡錦濤先生:

您好!我是中國的一名普通公民,本來我做夢也不會想到有一天我會寫信給您。但是現在事關數億百姓的未來,我還是斗膽直言上書。十一前後我聽說高智晟律師再次被北京國安帶走。眾所周知,高律師只是一個普通的民間維權律師,自從2005年他接手 '法輪功黃偉案 '開始一直' 麻煩'不斷,家人被監控,自己更數次被國安人員帶走。這不能不讓人猜想:所有的' 麻煩' 都是來源於他接手的'法輪功案件 '。對法輪功的打壓本來是江氏集團執意發動的一場非法迫害。尤其經過這幾 年的時間,中國上下無論街頭百姓還是政府機關人員,內心深處都已對這場迫害的反人類、反社會的本質認識得越來越清楚。在這種情況下,繼續對這樣一個民間修 煉團體的非法打壓迫害,只會使民眾對您越來越失去信心。

我們可以理解江氏集團將這樣一個' 大問題'扔到您手上,您面臨的壓力和種種難處。但是無論站在為您還是為中國人民負責的角度,我想您都該徹底停止 這場迫害。從 99年以來,國內一直封鎖著法輪功的真實情況,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著史無前例的迫害,可是最終都無法擋住法輪功事件的真像傳遍中國,難道再繼續 這種迫害還可以掩蓋真像嗎?法輪功學員一直懷著大善大忍之心等待著您,一直以來他們並沒有將您和您的前任完全等同看待,但是誠如他們所說:神給您的時間不 多了!

無論從歷史的經驗看,還是從未來的前景看,終止對法輪功的迫害無疑是您最好的出路啊!作為中共黨魁,您在中國無疑擁有著至高無上的權力,但是作為 一個人,誰都永遠無法擺脫因果相報的規律。在歷史的過去和現在,對正法修煉者的迫害帶來的只有可怕的後果,不僅會危害國家和國民,更會給自身帶來無窮無盡 的災難。由於過去對人們正信的破壞和對修煉之人(包括和尚、基督教眾)的迫害,已經使得歷屆領導者沒有一個好結果的,不是家人遭殃就是自己不得善終,這已 足以說明這場迫害可能會給您帶來什麼樣的災難了。

希望您從為自身負責和為民切實負責的角度出發,都能認真對待這個問題。請您懸崖勒馬,及早終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這樣不但能為您挽回那些不良影響, 還能為您未來留一線生機!而您如果要停止這場迫害,現在最該做的就是將為法輪功合法申訴的高智晟律師無罪釋放!不要逼著更多的人走向您的對立面,您對這種 迫害的縱容持續一天,每天就會多幾千上萬甚至更多的人反對您!要知道現在越來越多的中國人都有很清醒的思考能力,沒有人會對殺害他們家人朋友的政府抱有寬 容的!!不要非得到了無法收拾的地步才知道後悔,機會曾經給過您!' 殺人和迫害者要遭報' 是天意和神意,是任何人用人的辦法無法阻止的。

最後再次向您強烈呼籲:請立刻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請您勇敢地走出這一步,為您贏得美好的未來!請您立刻無罪釋放維權好律師高智晟!請您不要再為您一時的猶豫害了更多的中國人!

祝您一切順利!

此致

一個中國的普通公民肖蓮 敬上

註:肖蓮非未來中國大學人士,報名參加未來中國大學" 接力聲援信 營救高智晟 "活動為高律師呼籲。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未來中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