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九評》

作者:李銘真 發表:2007-10-19 14: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讀《九評》,心靈不斷升華──九評讀書筆記

二零零四年《九評》剛一發表,就看到了。那時只能在網吧閱讀,時間有限,還得注意周圍的環境,只好初略地跳著讀,有許多地方不能一下子就認同,不斷地自問:怎麼可以這樣說?三十年來,長期受中共系統、精微的洗腦,許多中共的東西已潛伏到了靈魂,彷彿成了思想中的一部分,《九評》像大浪撲面而來,還沒準備好哩。初讀《九評》是一個驚疑不定的過程,但我認定這本書值得反複閱讀。

二零零五年下半年,下載了九評電子書(裝到掌上閱讀器中)和MP3文件,一邊閱讀一邊聽,心靈的污垢被大塊大塊地沖刷,這一次感覺很過癮,許多次聽《九評》MP3到夜半也不願放下,時而雙眼炯炯閃著火樣的光,時而雙眼噙滿淚水靜靜地凝思。

二零零六年下半年,買了多媒體電腦,下載了《九評》音像文件,在看的時候,感覺酣暢淋漓,如飲瓊漿玉液,頭腦裡中共那些污七八糟的東西幾乎被沖洗殆盡。妻子興致也很高,陪我幾乎完整地看了一次,最後她說:中共太壞了。

反覆看《九評》後,心靈得到了洗禮,智慧也不斷升華,以前迷惑的地方有了全新、明確的認識,擇重點概述如下。

一.對於中共邪黨,有以下三個堅定的看法。

1.罪孽深重的中共,是中華民族的災難,是世界和平的災難。中共給中華民族帶來的深重苦難,在《九評》中已有深刻的揭示,這裡不再贅述。中共凶殘鎮壓以「真、善、忍」精神為宗旨的法輪大法修煉團體,特別是活摘、盜賣人體器官的罪惡行徑,是對全人類公認道德價值體系的公然挑釁;擁有核武器的中共,因為沒有道德底線和民主決策程序的制約,必然對全世界的和平帶來威脅;在知識產權保護和環境保護等領域,中共也一直是陽奉陰違,鮮有顧忌;向全球派遣間諜,偷竊政經資源;以欺騙政策吸引巨額外資為自已輸血,挾持他人財富,在諸多關鍵時刻要挾財團、政要低頭就範;對民主國家本能的仇視,對怕失去權力的深深恐懼,中共已淪為不折不扣的邪惡軸心,與世界上其它恐怖主義國家(組織)也有著明的、暗的聯繫:從這幾個層面來說,中共不僅是中華民族的災難,也是世界和平的災難。

2.不要對中共寄予任何希望。《九評》中講:「中國人都必須清醒,任何對這個現存的邪靈附體的幻想,都是對中華民族災難的推波助瀾,都是向附在身上的邪惡生命輸注能量。」 「歷史的教訓是:共產黨的任何承諾都不能相信,任何保證都不會兌現。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共產黨,就會在什麼問題上送掉小命。」我深以為然。許多人還認識不清,寄希望中共自我改良成一個民主的政黨,袁紅冰先生說得好:要想中共自己實現民主,就像要在地獄裡建立天堂一樣不可能(不是原話,引用大意);也不要寄希望於所謂「胡溫」新政或他們自覺的良心發現,當然,有一點不排除出現可能,隨著三退大潮的深入和國內外正義力量的發展,促使「胡溫」或體制內當權的其他個人良知的一面發揮了主要作用,使社會出現根本性的轉型,但必然會伴隨著中共政治體制的徹底解體。

3.傳《九評》促「三退」,完全能以非暴力形式和平解體中共,其滅亡的時刻就眼前。「不戰而屈人之兵,善這善者也」,《九評》就蘊含著這樣的智慧,現在已有兩千七百萬人退出了中共組織,像滾雪球一樣「三退」的人將越越多。中共氣極敗壞,卻不敢聲張,更不知道槍口指向何方。「得道多助,失道寡助」,覺醒的民眾越來越多,全世界正義的力量不斷彙集。天意已彰顯,民心有背向,中共的滅亡就在眼前,我的信心像大地一樣厚實。

二.破除無神論,深入瞭解法輪大法,正確理解天滅中共的內涵,回歸中華傳統文化。

「共產黨也是一種生命,但其反自然、反天、反地、反人,是一種反宇宙的邪惡生靈。」「共產黨是邪教。」「共產黨的理論體系是邪說。」:這一系列定性如此準確,令人拍案叫絕。《九評》應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寫的,他們是有神論者,才有如此高遠的視野,如此深邃的智慧,才能說透中共的本質。

我個人認為:神,不是唯心的,他們也是客觀存在的生命,存在於更微觀、更高能的空間中,物質微粒越微觀,在宇宙中瀰散的空間越廣闊,從這一點上說,越微觀也就越宏觀;神,也可稱其為高級生命,他們在總體上把握著人類的未來;中國古代有陰陽兩種物質或物質特性的學說,與此相對應神也有正負生命,但最高的神一定是正的、仁慈的,如若不然最終的宇宙一定會走向毀滅;神中一定層次負的因素導致了中共邪靈的產生,但更高的正神宣判了中共的死刑,要說呢,在神的面前,揮手之間中共就可以煙消雲散,但要救下被中共用其邪說綁架的眾多人質──黨員、團員和少先隊員,則要一個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偉大的造物主也在衡量著每個生命的表現和品格。在人間的表現就是《九評》發表、出現「三退」大潮。我與許多人一樣認為:這就是天滅中共的天象之根本。順天意而為必然成功。

要破除無神論,我個人認為不要搞什麼學究式的爭論,在傳統的宗教中,人們好像維護的只是宗教形式,最古老最初的東西已經發生了變異,一切變得古板而又故弄玄虛,在那裡不可能探求到有益的東西。

其實現代科學與有神論並沒有必然的衝突,我們感覺到有衝突也是中共故意引導而產生的假象,牛頓和愛因斯坦不也相信神學嗎?當代物理學中也在探討多時空的存在,東西方也有許多科學家用現代儀器研究靈魂和輪迴轉世現象,這些領域對有神論也是強有力的佐證。

我個人最想說的是:要破除無神論,有什麼比走近法輪大法、瞭解法輪大法來得更明白更直接呢?

中華文化是神傳文化,只有破除了中共的無神論,才能找回傳統文化的根。

三.摒棄狹隘的自我意識,團結一致達成共識。

前文中我說要破除無神論,最好的方式是走近法輪大法,有人可能會有極大的逆反心理。我個人認為:無論從哪個方面來說,這種逆反心理沒有任何必要。正是法輪大法修煉者在承受最深重的苦難中,讓中共猙獰的魔鬼面目暴露無遺,對法輪大法修煉者是否同情和聲援,完全可以說是一個人良知和道德的試金石;據我所知,國內外傳《九評》促「三退」的主力就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法輪大法在傳播過程中,在任何場合任何時間也沒有強迫任何人加入他們的行列,你想瞭解他們而走近他們,他們歡迎,你從他們中離開了,他們不強留,十多年來,他們沒有任何追求世俗權力的訴求和願望,如果說傳《九評》促「三退」算是搞政治的話,這一活動有百利而無一害,我們只有聲援的份。建議大家瞭解法輪大法走近法輪大法,這一點我認為不過分。

不要認為解體中共是文化精英和法輪功的事,我只是普通小百姓,與我無關。解體中共是天象變化的要求,有正義和良知的人,在崇高的道德意識引導下,加入解體中共的行列是必然的選擇。每一域心靈,每一個家庭,任何時候,任何場合,都是傳播《九評》解體中共的戰場,這是看不見的戰場,雖然沒有滾滾硝煙,但是在靈魂深處一樣驚心動魄。

也不要分什麼你是老一代,他是新生代的;你是什麼什麼黨,他是什麼什麼黨的;你是體制內,他是體制外的等等。我們要更多地放下自我,放下小圈子利益,勁往一處使,以民族大義、以天象大義為準,解體中共,迎來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方是人生正道、世間正道。

生在中共邪黨的國度,我們的心靈曾經被它劫持,是何其不幸!法輪大法的「真、善、忍」精神弘傳全球,《九評共產黨》橫空出世,邪惡赤龍分崩離析,我們讀《九評》、傳《九評》、促「三退」,不再渾渾噩噩,不再徬徨膽怯,微末的生命將匯入天意民心的歷史大潮中去,我們又何其有幸!

中國未來網路大學本科生 李銘真 初稿寫於二零零七年八月, 原為中國未來大學入學規定作業,十月十八日修改。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中國未來大學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