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在鑽石公園挖到3.92克拉寶石(圖)

發表:2007-10-24 16: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艾利克.布萊克在鑽石公園挖到的3.92克拉寶石

據美聯社23日消息,一名來自美國威斯康辛州的男子與未婚妻23日在阿肯色州的「鑽石坑」州立公園(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挖到一顆重達3.92克拉的白寶石,這顆寶石將會成為他的收藏品,因為他的未婚妻已經擁有一隻戒指和一套首飾了。

據報導,這名男子叫艾利克.布萊克,今年32歲,稱自己是在公園的一條小路下挖到寶石的。事實上,艾利克在前一天還挖到了一顆1.49克拉的寶石。雖然後面挖到那顆寶石的大小(3.92克拉)完全可以加工成珠寶了,但是布萊克稱自己還沒有想好是不是要把它塑造成珠寶首飾。

布萊克是一名木匠,他稱自從15年前爺爺帶他來過一次鑽石公園後,他基本每年都來兩到三次,他說:「一般每次都會挖到一些東西。」。

據悉,「鑽石坑」州立公園開放於1972年,是世界上惟一對公眾開放的鑽石礦公園。「鑽石坑」州立公園是個到處都埋有鑽石的地方,公園佔地15公頃,地下原是9500萬年前的一個火山通道。火山爆發時,地下的鑽石被拋到熔岩的上部,因此公園地表下埋藏了大量鑽石。1906年,這塊地的所有者、當地的一個農民約翰·哈德遜發現了第一顆鑽石,引發了一場「挖鑽石熱」。美國各地的人爭相到當地開採鑽石,引發惡性循環。1972年,阿肯色州政府將其買下,設立為公園。

據公園的官方網站介紹,今年已經有700多顆鑽石被挖到,按照公園規定,遊客可以在此尋找並擁有挖到的鑽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