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在钻石公园挖到3.92克拉宝石(图)

发表:2007-10-24 16: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艾利克.布莱克在钻石公园挖到的3.92克拉宝石

据美联社23日消息,一名来自美国威斯康辛州的男子与未婚妻23日在阿肯色州的“钻石坑”州立公园(Crater of Diamonds State Park)挖到一颗重达3.92克拉的白宝石,这颗宝石将会成为他的收藏品,因为他的未婚妻已经拥有一只戒指和一套首饰了。

据报道,这名男子叫艾利克.布莱克,今年32岁,称自己是在公园的一条小路下挖到宝石的。事实上,艾利克在前一天还挖到了一颗1.49克拉的宝石。虽然后面挖到那颗宝石的大小(3.92克拉)完全可以加工成珠宝了,但是布莱克称自己还没有想好是不是要把它塑造成珠宝首饰。

布莱克是一名木匠,他称自从15年前爷爷带他来过一次钻石公园后,他基本每年都来两到三次,他说:“一般每次都会挖到一些东西。”。

据悉,“钻石坑”州立公园开放于1972年,是世界上惟一对公众开放的钻石矿公园。“钻石坑”州立公园是个到处都埋有钻石的地方,公园占地15公顷,地下原是9500万年前的一个火山通道。火山爆发时,地下的钻石被抛到熔岩的上部,因此公园地表下埋藏了大量钻石。1906年,这块地的所有者、当地的一个农民约翰·哈德逊发现了第一颗钻石,引发了一场“挖钻石热”。美国各地的人争相到当地开采钻石,引发恶性循环。1972年,阿肯色州政府将其买下,设立为公园。

据公园的官方网站介绍,今年已经有700多颗钻石被挖到,按照公园规定,游客可以在此寻找并拥有挖到的钻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