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黑暗勝過黑磚窯(圖)

作者:新疆馬新龍 發表:2007-10-28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兼致胡錦濤、溫家寶領導的公開信

自山西黑窯事件曝光後,全世界凡有良知的人們,無不為之震驚!為之憤怒!為之黯然泣下!面對這令人髮指的反人類罪行,人們強烈質疑國人的生存境遇?質疑如何實現"和諧"的社會。

之所以發生這類事件,司法腐敗是根源。

這是發生在二十一世紀中國的野蠻罪行!它已超越了任何人的想像能力。這是中國的曠世奇恥!它壓垮了文明社會所有人的心理承受力。這是對人類的侮辱!這是對人性的嘲弄!這個恥辱讓全世界為之蒙羞!

這是既得利益者貪婪無恥、滅絕人性、有系統、有組織的,長達數年所犯下的罪行!

不僅僅是此類問題黑惡,司法腐敗已經到了令人恐怖的境地,辦案隱藏證據,為所欲為地製作是非顛倒的枉法裁判已經屢見不鮮。罪犯得到支持,守法者被冤打擊。這類問題全國各地絕無僅有。

例如新疆呼圖壁縣法院在刑事案件審判中令未成年人嫌疑犯同同案成年人嫌疑犯同案審判,上級法院糾正後,拒不改正,其目的就是防止未成年人認罪,取得口供。

公安轉移現場,法院隱瞞證據,明目張膽地製造枉法裁判。用枉法裁判壓迫、剝削人民。

新疆昌吉中級法院亂收費、多收費。如,收取申訴費、閱卷費二十元、上訴費不按實際數額比例收取,上訴違法收費,且上訴收多少申訴收多少。下級法院一案多辦,重複收費,刑案作為民案辦理,先所謂民事(在這一程序中,被告可以不到庭,逃脫刑事審判),後刑事審判,嚴重擾亂了司法秩序,損害了公民合法權益,放縱了犯罪。顛覆了中國法律制度。

"六四"事件後,既得利益者開始了瘋狂掠奪全民的財產,時至今日,屬於全中國人民的財富幾乎已被他們侵吞殆盡。例如,當時我所在的單位新疆呼圖壁縣農機局領導以當時出臺政策事業單位須遵守中央決定,停辦企業為名,將承包的服務部強行收歸單位,包括個人財產,變為農機局單位收款。致使企業倒閉,而後無人安排我的工作。

為滿足貪婪的慾望,他們滅絕人性到了連兒童、殘障人都劫騙來作為斂財的奴工。司法案件審理中未成年人嫌犯與成年人嫌犯同案審理,這種乘機讓未成年人得到教唆,而不考慮未成年人身心特點的野蠻行徑,這種令人髮指的罪行,是人類文明所不能容忍的!也必將面臨全人類的挑戰!

肩負社會公平正義的一些法律工作者也恬不知恥地加入腐敗隊伍,更是極大地毒化了社會風氣,損害了中共形象。

為什麼現今中國如此腐敗,難道"六四"事件後的反腐敗如同六十年代的大鳴大放,結果讓建言者被打成右派,今天的反腐敗者有幾個能勝利的?

因為我舉報了曹氏夥同村長倒賣宅基地問題,他們出於報復,破門而入將我打成打成輕傷,對方可能被摔成左手骨折輕傷,對方先行向法院誣告,法院一字不提現場證據,不接受我們受傷證據,判我有罪,而對方不承擔任何責任的話,你不認為這是奴隸制社會的情形嗎? 這不是危言聳聽,現實社會的我就遭遇了一回,我因此被重判半年有期徒刑,並承擔全部經濟責任和不應當由我承擔的訴訟費用。而我的輕傷以及我母親的輕微傷等物質經濟損失得不到司法救濟。我對私闖民宅者的起訴判決書說不能證明是由曹家人造成,罪犯無罪,簡直荒唐。

更可悲的是,上級法院包庇下級法院,貓鼠同眠。維持了一事四案中誣告的所謂民事案件(只考慮傷情,而不考慮案情),執行時也不考慮現場證據,不考慮法院多攤派訴訟費用問題,不考慮當事人處境,積弱已久的上訪者,被打擊排擠、剝削、欺騙,生存艱難。他們卻堅決土匪式執行,亂收費用,乘機剝削。破壞我們正常的訴訟,年已80的母親的傷害不能作為刑事受害人起訴對方,作為民事案件也受到這種阻撓,作為代理人的我不能有效的行使訴訟權利,司法者為犯罪份子縱橫捭闔。

我對私闖民宅的起訴,雖然寫上了一些他們誣告時隱瞞的證據,但法院依然依照口供他們辦案,對在我家裡血跡不予理睬,這是相信科學為榮嗎?

我的這案例雖小,可是,我經歷的枉法裁判並不少見,特別是這個案例,反映出腐敗行為的暴力化傾向,不僅官員腐敗,走狗式小人物也可以輕易地尋租到腐敗利益。

假使案發現場在派出所所長郭振茂包庇罪犯違心認可的第二現場,加之,曹氏不承認進入過我家伙房,這裡正屬於我家宅基地次中心地帶,兩個真假現場,曹氏私闖民宅犯罪嫌疑均不排除,為何這樣判決。

在這個瘋狂得令人暈眩的國家,在這個物慾橫流、追趕地獄的時代,倘若任憑食肉者這樣在大江南北圈來圈去,恣意妄為,最後留給農民的還有多少土地?留給國民的還會是些什麼樣的河山?

面對這樣的詰問,令人震驚的答案是,只短短的二十幾年,祖祖輩輩留下來的江山國土,已在他們瘋狂的經濟掠奪下,成了毒水毒氣之鄉,風沙蔽日之野。自然環境慘遭塗炭,大地山河已是滿目瘡痍!試問:十幾億中國人還要不要活下去?我中華民族的子孫後代還要不要在這塊土地上生存繁衍?

我的冤案起因無不與腐敗分子霸佔圈地有關。他們官商勾結,百姓分享不到工業化繁榮帶來的利益分配,維權反遭迫害。

杜甫的"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已成為現今社會的最好寫照。腐敗分子利用手中的權力過著花天酒地、揮金如土的糜爛生活,這種生活是在掠奪了全民財產之後,建築在絕大多數民眾的貧困和痛苦之上的。於此同時,他們瘋狂的獸行,徹底衝垮了民族的傳統,摧毀了人心道德。使我們的民族,國不像國、家不像家,成了權貴們淫亂的天堂。

面對禍國殃民的種種罪惡。乞求、呼籲、上訪,不但問題難於解決,反而延續、加深了我們的苦難。許許多多的司法案例,顯示出司法異化為打擊異己的有力工具。

政權被顛覆,社會走向倒退。我同胞億兆,不能再火熱水深長此煎熬;我河山廣袤,不能再遭塌壞毀歷久躪擾。

尊敬的胡錦濤、溫家寶領導,公平正義和司法執法黑暗到了需要高層注意的時候,依你們構建和諧社會、科學發展的遠大才略和專政力量,相信司法司法腐敗定能根除,受苦受難者得解放。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