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將有無數「汪兆鈞」站出來

發表:2007-11-01 06: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賈甲說:「中共一完後,每個人都能有信仰自由,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將遍地開花,當真、善、忍回歸中國大陸那多美好!」

中共十七大剛結束不久,安徽省政協常委、民營企業家汪兆鈞發表了一封長達4萬多字的公開信給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溫家寶,內容談及了中國目前的社會現狀所面臨的種種問題,包括泡沫股市和房地產、劣質產品、法輪功、兩岸等。汪兆鈞在公開信中也提出瞭解決中國這些問題的建議:「政治改革,勢在必行。」

去年10月正是賈甲公開決裂中共的日子,1年後,汪兆鈞寫了這封公開信,記者問賈甲那是否一個巧合,他說:「我覺得汪兆鈞出來都是一種安排,從他本人的經歷、年齡和我都非常相似,都屬於紅旗下長大的青年人,像我跟汪兆鈞這一代人眼睛飽看、身體飽嘗共產黨所有的罪惡行為。」

汪是安徽省的葉利欽

對於汪兆鈞公開站出來說話的舉動,賈甲沒感到很突然:「我以前也說過,肯定這麼一個英雄要出來,現在出來了,應該說是安徽省的葉利欽出來了!他的出來就拉開了一黨獨裁的大鐵幕。我認為,以後還有第二個、第三個‘汪兆鈞’,還有第四個,或是無數個‘汪兆鈞’出來。因為汪兆鈞的出來,是代表著中國人民的普遍的追求和民心,也代表著黨員幹部的普遍民心和訴求,所以汪兆鈞是不孤立的,我想汪兆鈞不會受到很大的迫害,因為他所做的行為,都是廣大黨員幹部和中國人民長期以來追求的東西。」

而身在紐西蘭的賈闊說,現在中國大陸存在很多的社會問題都非常嚴峻,現在只要有良知和道德的人,就應該想中國現在應該怎麼辦的問題。

他說:「汪兆鈞能洞察到這些問題的根源,把這個制度性的問題指出來,他是在中國大陸講這些問題,而且身居政協常委這樣一個位置,當然有更多的影響力,感召力。這是一種有良知,有道德的一種體現。而更主要的是有勇氣。」他認為,

汪兆鈞的公開信對現在黨政官員們影響會很大。

賈甲表示,看到公開信感覺很好,他認為,在大陸有這麼一個體制內的官員,又是企業家,能在這個時候非常全面的攤出中國政治改革的設想和未來的規劃,談到軍隊國家化,並提到共產黨最惱頭的法輪功問題,確實給中國人民豎立了楷模和樣板,因為這3個問題對中共政權能否繼續執政來講都是非常危險的課題。

賈甲說,法輪功是中共必須要面對的辣手問題,共產黨在這個問題確實是犯罪了,牽涉面非常大:「共產黨在法輪功的問題上造的假太多、規模太大、影響也太大,在國內不斷用媒體造謠、誣陷法輪功,世界的報紙也跟著去報導。」

賈甲認為,法輪功問題一定要平反,「但我認為法輪功的平反不需要共產黨去平反,而是由民眾來說的」。

鎮壓錯誤要由民眾公論

他續說:「這個平反不能夠叫共產黨來平反,如果由共產黨來平反的話,就會把白的變成黑的、把正確的變成錯誤的,所以汪兆鈞在公開信裡是在為法輪功平反。關鍵是我們現在要阻止中共對法輪功的嚴峻迫害,尤其對法輪功進行活體摘取器官,這是以前都沒有過的。儘管毛澤東也凶殘,餓死幾千萬人,但活摘器官,把器官摘去賣,去吃……都是活著的鬼會做這種事情,所以共產黨在法輪功的問題上確實是犯了嚴重的罪行,因為共產黨的宣傳、造謠,牽涉的面積很廣,法輪功在大陸是一個人所共知的問題。」

賈甲指出,共產黨更加嚴重的錯誤是從1999年迫害法輪功開始,一直到現在始終沒有停止:「這是不能原諒的,是在人類歷史上犯有最嚴重的罪狀。而且有任何人揭發了,替法輪功說話了,共產黨就制裁任何替法輪功說話的人,共產黨確實是罪惡滔天。」其中一名寫公開信給胡溫,要求停止迫害法輪功的中國著名維權律師高智晟,險遭中共暗殺、遭誣判、被綁架和軟禁至今。

賈闊補充說:「正因為法輪功的問題,中共徹底的暴露了它的凶殘和殘暴,這種法西斯式的罪行,所以中共不惜一切代價和力量要掩蓋這個罪行,不論是網路的封鎖還是通過海外的造謠,就是有中國大使館網頁上面都有侮蔑法輪功的材料,每一個(中共)外交官也去講。」

退黨讓中共氣數將盡

賈闊指法輪功和平的抗爭和正在國內發生的大規模退黨潮直接動搖了中共的政權,中共也通過這個退黨潮真正看到它的氣數將盡,人民也會通過對法輪功的支持,反對中共。

賈甲父子兩人也趁採訪的機會,為法輪功作出呼籲:「所以我們也要求共產黨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滔天罪行,立即向法輪功道歉、賠罪、賠償損失,對個別罪大惡極的人要追究責任!」

雖然汪兆鈞公開信的內容是一種對民主的訴求,但公開信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一開始即提到中國的經濟問題,在閱讀汪兆鈞的公開信中,他對中國社會經濟現狀的描述和分析,可以感受到中國社會現正處於一個社會矛盾尖銳、經濟狀況緊張,中共體製造成的黨政一家的做法,致令今天中國經濟處於很高危的狀態:

中國政府目前起碼在形式上承擔著中國股市的全部風險!世界上沒有一個政府願意把自己身陷股市。而中國政府卻緊緊地攥住股市,這樣就把一顆炸彈牢牢地綁在自己身上,這實在不是明智之舉……破解中國經濟「高速增長」之謎十分必要。這樣就使我們正視現實,實事求是。而不會拒絕進步,一味「堅持」,誤國誤民……1萬多億美元的外匯儲備,貌似中國富裕了,中國強大了,卻造成巨大的流動性過剩!中國真的資金多得「過剩」了嗎?這完全是個假象!而這個假象很快就會被捅破……宏觀調控客觀上已經失靈……事實上,冷靜下來,中國經濟的所謂「高速增長」,不僅是不道德的,而且是犯罪的!它不僅僅是因為糟蹋資源,破壞環境,使少數人賺錢,多數人受害。更形象地說:是父親把兒子、孫子、和曾孫子的錢包打開,不顧一切地把錢裝進自己的口袋裡,留給兒孫們的是災難和懲罰!

賈甲指汪兆鈞真實的反映了中國大陸的現狀,所以他認為海外的人士都應該讀一下汪的公開信。

賈闊說,經濟是現階段最值得關注的一個地方,共產黨通過十七大也在講民生問題,就是想通過民生來轉移注意力:「但是我們也看到沒有民主或政治體制來支撐的經濟發展,是一條危險的道路,是一條讓國家走向滅亡的道路。通過汪兆鈞的信,我們看到經濟和政治問題是緊密連在一起的。如果沒有一個好的政治平臺,整個社會的經濟、文化、民風等方面都會表現出一種畸形的狀態,都是非常危險的狀態,不會有良性的發展,血汗工廠就是在這種情況下產生的。」

中共搞經濟是罪惡發展

賈甲說:「在公開信裡,汪兆鈞說8億件襯衣換美國一架空客飛機,想一想中國百姓要做8億件襯衣,對中國人多麼大的摧殘!中國的經濟發展給中國生態環境的破壞,幾代人上千年都無法恢復,所以共產黨的所謂發展,是罪惡的發展,是破壞,共產黨不是前進是倒退,時間已經證明了這一點,所以說民生和民主是一個不可分割的整體。汪兆鈞都說得很清楚了,他是替大陸人說了話了!」

講到中國的經濟問題,賈闊說,中國的經濟崛起、繁榮,這只是海外認為的現時國內的經濟情況,但很多生活在中國大陸的人民沒有認為中國的經濟騰飛了,也沒有認為中國的經濟繁榮。對於百姓,工資沒有長,物價卻長了,生活條件反而降低了,沒有住房,看不起醫生,上不起學:「這樣的情況下,百姓怎麼能認為經濟好?公開信所提到的經濟情況是富有真實性的。」

賈闊提到在十七大之前,有很多老幹部也提出過一個思路,就是要回到毛時代。他認為,老幹部有這種提法,是因為中國大陸現在所面臨的社會問題太尖銳了:「社會矛盾太激烈了,讓人民看到不寒而慄,就是這些老幹部也覺得不改不行的時候,也拿不出什麼方案來,只能想到當時毛時代的時候,社會多穩,多嚴密,人民沒有什麼反抗,他們會想為什麼不能回到那個時候?所以想到一個倒退的辦法,但這是一個一廂情願的想法,是不乎合歷史潮流和發展規律的。」

賈闊認為,汪兆鈞的公開信對中共是非常好的啟發,把中國的問題放到桌面上,讓全世界去看,直接針對胡、溫,讓他們來決策,當然是一個非常好的機遇,不僅對黨員幹部是一個觸動,對胡錦濤也是一個觸動,會影響一大批人,中共高層看到這封信,這樣的言論,怎樣去操作,有待觀察。」

懼臺灣民主感染大陸

汪兆鈞在公開信中講到兩岸問題,賈闊認為,這是中國民眾非常關心的問題,他說:「臺灣在未來深遠的影響著中國,因為臺灣是中華民族的一個延續,從歷史的角度來看,和中國人民有千絲萬縷的聯繫,有深厚的感情基礎。我父親要投奔自由,要反對中共,講民主訴求時,選擇的是臺灣,除了因為中國人民對臺灣的深厚感情外,臺灣是一個民主的區域,民主對中國人民的感召是非常強烈的,而且現在中國人民正在追求民主的道路中,臺灣是一個很好的樣板,也是中國人民的一盞明燈、一個指望,中國人民對臺灣是非常嚮往,如果中共以經濟或武力等手段要統戰臺灣,中國人民怎麼能答應?」

賈闊認為,中國人民絕不允許民主的臺灣被獨裁的中共佔領:「人民每天在盼望臺灣的民主什麼時候會來到中國,大陸什麼時候實現民主。台海問題非常微妙,共產黨怕臺灣用民主來統一大陸,所以想辦法去破壞臺灣的民主,毀掉臺灣,把它變成香港、澳門,要在臺灣也搞一國兩制。現在看到一國兩制是民主和自由化都降低,所以一國兩制明顯是一個謊言,中共還要把這個謊言加到臺灣身上,臺灣怎麼能接受這樣的謊言!」

吁胡棄共 成民族英雄

賈甲說,中國人對胡、溫新政給予幾年的寄託與希望:「我對胡、溫不抱有很大的希望,但我尊重汪兆鈞對胡錦濤的希望和期待,我希望胡、溫對汪的期待給予重視。胡應藉助這個機會趕緊開通,全面進行政治體制改革,只要進行體制改革,每一個中國人都受益,首先受益的是胡錦濤和溫家寶,因為他們從此就安全,否則,如果中國有什麼巨大的衝激,首先危及的是他們的安全。實現了民主了,沒有暴力了,不殺人放火,黨中央每一個幹部都安全,胡溫更成為歷史上的功臣,民族的英雄。時機非常好,未來會非常光明,是人民和歷史在呼喚和等待著的光明大道。為什麼不做?錯過了,還有多少機會?」

最後,賈甲呼籲中共黨員幹部要像汪兆鈞一樣,勇敢的為中國的民主事業站出來,替中國的民眾伸張正義,這種是一種楷模精神。他同時也號召海內外華人,都來支持汪兆鈞的正義行為。賈甲並呼籲國內的國安、公安、干警對汪兆鈞給予全面的支持,保護他和他的親人,因為汪兆鈞所做的一切,都是為廣大的黨員幹部、中國人民美好的明天。

賈甲說:「我們兩父子將全力的支持汪兆鈞,我們也將不停的關注他今後處境。」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