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胡錦濤:停止迫害、全面清算江氏集團反人類罪行

作者:王永青 發表:2007-11-10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未來中國大學「接力聲援信 營救高智晟」第43棒

今天是中共非法綁架高律師的第47天

胡先生你好:

自從高智晟先生再次為中國、為中國受難民眾向美國國會致公開信呼籲後,9月23號被中共非法秘密拘禁,就此事我和我的同學們向你表示嚴正抗議!

高智晟先生及其家人、以及他用生命為之吶喊的弱勢群體、尤其是法輪功學員的苦難至今每時每刻仍在繼續,我們沒有看到因為高先生的呼籲而讓你們有絲毫停止迫害的跡象,你們而是以對高先生更為殘忍的迫害為之回應。難道你們中共黨員真的是「特殊材料製成的」,沒有絲毫的人性良知嗎?

由於中共邪靈的本性,從它出現至今,邪惡日盛、狡詐日盛、罪孽日盛!尤其自1999年「7.20」以來,中共瘋狂製造了一個又一個慘絕人寰的悲劇、慘案,有一些被幸運地披露了出來,如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見《關於指控中共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調查報告修訂版》),更多的,則是在人們無知無覺中發生著、湮滅著,即使到現在,滔天罪惡仍在繼續!

近期國際調查機構經過調查核實,顯示中共活摘器官罪行仍在繼續,這是一個無法想像、無邊無際的黑暗和罪惡!甚至更又曝光出中共建皮庫活體剝取活人皮膚用作器官移植的內幕,其殘忍成度一次又一次超越人們的心理承受底線!但善惡有報是天理,胡先生如果再不果決的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納粹滅絕行為,那在不久的將來你就會和江澤民一起吊在絞刑架上!

高智晟先生超越了生命和個人得失,為受難的法輪功呼籲,為受難的中華民族呼籲,我為超越生死、與神併肩作戰的高智晟喝采!所以我鄭重要求胡先生立即停止對高律師及其家人的迫害,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血腥屠殺,選擇正義、秉持良知,徹底清算江氏集團的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行。

未來中國大學學生 王永青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