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雅芝重慶亮相10分鐘吸金30萬 柯藍遭冷遇(圖)

發表:2007-11-12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晚(10日),香港明星趙雅芝悄然抵渝,參加某高檔樓盤的開盤活動。這位53歲的「白娘子」皮膚白淨細膩,身材苗條勻稱,被觀眾大讚年輕,她以平均每分鐘賺3萬元的高效率代言,僅亮相10分鐘就拿走了30萬元出場費。

與先生攜手散步

昨晚的山城之行是趙雅芝第二次來重慶。上一次是兩年前,她應某美容機構的邀請出任嘉賓。每次出行,趙雅芝的先生黃錦燊必陪伴身邊,十分恩愛。昨晚在演出現場,她的先生雖未出現,但據知情人稱,兩人昨天下午就曾攜手在該樓盤的大面積草坪上散步,恩愛之情令人艷羨。

記者昨晚7點抵達樓盤時看到,現場已經人頭攢動,佈置在寬大草坪上的舞臺非常精緻、時尚,就像一臺小型演唱會。晚會甫一亮相,登場的居然是知名主持人柯藍。可惜現場很多人都不認識剪著娃娃頭扮可愛的柯藍,有嘉賓還以為就是重慶當地串場子的主持人呢!活動一直結束,也沒有人追逐柯藍,倒是記者在離開現場的內環高速收費站處,偶遇了和記者並排行車的柯藍,她與另一女子坐在主辦方提供的轎車後排打著手機,或許是說到了興奮處,她笑得特別放肆。


趙雅芝(資料圖片)

觀眾大讚她年輕

相對柯藍遇到的冷清場面,趙雅芝的出場極出風頭。一曲《萬水千山總是情》歌聲中,趙雅芝在數個伴舞演員的簇擁下,在霧氣中慢慢從舞臺底部升起。戴著垂肩假髮的她,完全是一副妙齡少女的裝扮。台下觀眾不禁讚嘆:「天啊!她啷個可能有53歲嘛!恁個年輕,身材好好哦!」據悉,趙雅芝的生活很規律,非常注意營養均衡,很會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不是說名牌就是最好的,每天都要保持皮膚清潔。化妝品也要試試,看用過後吸收好不好,有沒有不良反應。我在家有時間就調一點面膜,沒時間就買面膜使用。」趙雅芝每星期會做3至4次有氧體操,常常是邊看新聞邊完成,所以並不覺得累。

也想在重慶買房

為了迎合晚會的主題,趙雅芝大讚該樓盤堪比香港的半山富人區,還說動了想在重慶買房子的念頭。演唱途中,她的披肩有些滑落,有幸一睹了「白娘子」嫩滑香肩的觀眾忍不住猛鼓掌。隨後,趙雅芝演唱了一首《千年等一回》,便在數名保安護送下離場而去。一路上,一些女粉絲追了上去,大喊:「芝姐,我愛你!」趙雅芝邊上樓梯,邊對粉絲們招手、拋飛吻,極具親和力。

記者向主辦方詢問趙雅芝的出場費,對方諱言如深。後據瞭解,趙雅芝此行演唱兩首歌,亮相約10分鐘,出場費約30萬元,比拍戲來錢快得多。

来源:華龍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