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重庆亮相10分钟吸金30万 柯蓝遭冷遇(图)

发表:2007-11-12 14: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晚(10日),香港明星赵雅芝悄然抵渝,参加某高档楼盘的开盘活动。这位53岁的“白娘子”皮肤白净细腻,身材苗条匀称,被观众大赞年轻,她以平均每分钟赚3万元的高效率代言,仅亮相10分钟就拿走了30万元出场费。

与先生携手散步

昨晚的山城之行是赵雅芝第二次来重庆。上一次是两年前,她应某美容机构的邀请出任嘉宾。每次出行,赵雅芝的先生黄锦燊必陪伴身边,十分恩爱。昨晚在演出现场,她的先生虽未出现,但据知情人称,两人昨天下午就曾携手在该楼盘的大面积草坪上散步,恩爱之情令人艳羡。

记者昨晚7点抵达楼盘时看到,现场已经人头攒动,布置在宽大草坪上的舞台非常精致、时尚,就象一台小型演唱会。晚会甫一亮相,登场的居然是知名主持人柯蓝。可惜现场很多人都不认识剪着娃娃头扮可爱的柯蓝,有嘉宾还以为就是重庆当地串场子的主持人呢!活动一直结束,也没有人追逐柯蓝,倒是记者在离开现场的内环高速收费站处,偶遇了和记者并排行车的柯蓝,她与另一女子坐在主办方提供的轿车后排打着手机,或许是说到了兴奋处,她笑得特别放肆。


赵雅芝(资料图片)

观众大赞她年轻

相对柯蓝遇到的冷清场面,赵雅芝的出场极出风头。一曲《万水千山总是情》歌声中,赵雅芝在数个伴舞演员的簇拥下,在雾气中慢慢从舞台底部升起。戴着垂肩假发的她,完全是一副妙龄少女的装扮。台下观众不禁赞叹:“天啊!她啷个可能有53岁嘛!恁个年轻,身材好好哦!”据悉,赵雅芝的生活很规律,非常注意营养均衡,很会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不是说名牌就是最好的,每天都要保持皮肤清洁。化妆品也要试试,看用过后吸收好不好,有没有不良反应。我在家有时间就调一点面膜,没时间就买面膜使用。”赵雅芝每星期会做3至4次有氧体操,常常是边看新闻边完成,所以并不觉得累。

也想在重庆买房

为了迎合晚会的主题,赵雅芝大赞该楼盘堪比香港的半山富人区,还说动了想在重庆买房子的念头。演唱途中,她的披肩有些滑落,有幸一睹了“白娘子”嫩滑香肩的观众忍不住猛鼓掌。随后,赵雅芝演唱了一首《千年等一回》,便在数名保安护送下离场而去。一路上,一些女粉丝追了上去,大喊:“芝姐,我爱你!”赵雅芝边上楼梯,边对粉丝们招手、抛飞吻,极具亲和力。

记者向主办方询问赵雅芝的出场费,对方讳言如深。后据了解,赵雅芝此行演唱两首歌,亮相约10分钟,出场费约30万元,比拍戏来钱快得多。

来源:华龙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