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連杰西安遇靈異物(圖)

發表:2007-11-22 23: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李連傑西安遇‘鬼',半睡間有‘兄弟'到訪。

  正在上海拍攝好萊塢影片《盜墓迷城3》的李連杰,因為飾演的角色,所以經常到西安的一些古墓拍攝,在拍攝期間,竟然引來‘靈界物體'猶如忠實影迷般追隨,令人不可思議毛骨悚然。

  不過,曾經做苦行僧的李連杰,毫不畏懼,還安撫對方。

  據李連杰向劇組人員透露,當晚他拍完夜戲回飯店房間,當時累得他倒頭便睡,沒多久迷糊間感覺有人在他的床四周焦急走動,他下意識以為是助手有事相告,他還要求對方:"別鬧了,快走我累了要睡覺。"

  但對方並未走開,更一屁股坐到他床邊嘆氣,那一刻李連杰寒一寒,明白床邊之人是靈異之物,因他的助手絕對不會如此放肆,坐在他的床上更壓著他的身體,由於他被壓得喘不過氣無法動彈,李連杰表示,好不容易他才撐開眼皮,赫然見到一個男人正注視著他,他大驚之下終於明白發生何事,於是向對方說:"你要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我才能幫你,才能替你好好超度。"

  當他講完不久,對方就突然間消失無蹤,令人毛骨悚然。

  其後數天,李連杰未有換房,只是提高警惕不敢熟睡,希望言出必行為對方超度,至於他如何通過‘管道'打發對方,李連杰指屬於秘密不能泄露天機。

  而一向對死亡並不恐懼的他,笑說早前拍《投名狀》,有一場戲要睡棺材,他也是二話不說、毫不忌諱,並期望拿一個死人大紅包捐給自己的基金,想不到拆開紅包只有5元人民幣,可謂啼笑皆非。

来源:新明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