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连杰西安遇灵异物(图)

发表:2007-11-22 23: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连杰西安遇‘鬼',半睡间有‘兄弟'到访。

  正在上海拍摄好莱坞影片《盗墓迷城3》的李连杰,因为饰演的角色,所以经常到西安的一些古墓拍摄,在拍摄期间,竟然引来‘灵界物体'犹如忠实影迷般追随,令人不可思议毛骨悚然。

  不过,曾经做苦行僧的李连杰,毫不畏惧,还安抚对方。

  据李连杰向剧组人员透露,当晚他拍完夜戏回饭店房间,当时累得他倒头便睡,没多久迷糊间感觉有人在他的床四周焦急走动,他下意识以为是助手有事相告,他还要求对方:"别闹了,快走我累了要睡觉。"

  但对方并未走开,更一屁股坐到他床边叹气,那一刻李连杰寒一寒,明白床边之人是灵异之物,因他的助手绝对不会如此放肆,坐在他的床上更压着他的身体,由于他被压得喘不过气无法动弹,李连杰表示,好不容易他才撑开眼皮,赫然见到一个男人正注视着他,他大惊之下终于明白发生何事,于是向对方说:"你要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我才能帮你,才能替你好好超度。"

  当他讲完不久,对方就突然间消失无踪,令人毛骨悚然。

  其后数天,李连杰未有换房,只是提高警惕不敢熟睡,希望言出必行为对方超度,至于他如何通过‘管道'打发对方,李连杰指属于秘密不能泄露天机。

  而一向对死亡并不恐惧的他,笑说早前拍《投名状》,有一场戏要睡棺材,他也是二话不说、毫不忌讳,并期望拿一个死人大红包捐给自己的基金,想不到拆开红包只有5元人民币,可谓啼笑皆非。

来源:新明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