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足死亡之組的昭示

作者:主力 發表:2007-11-28 12: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日,世界盃預選賽亞洲地區的小組抽籤儀式已經揭曉,中國與強勁的澳大利亞、伊拉克、卡達分在了同一小組。也就是說,這四支足球隊將於明年展開捉對死殺,以確定小組出現的名額。但是事不湊巧,天公不作美,偏偏讓中國男足鬼打牆,抽到了一隻下下籤,一個中國足協最不想見到的死亡之組。包括足協官員、教練、隊員、媒體記者與網民一致認為,中國隊還沒生,就已經死了,真可謂應驗了"胎死腹中"這句老話。這真乃上天的捉弄,有記者採訪國足時,一名國腳是這樣解釋的:"真是奇怪了,就跟長了眼睛一樣,怕什麼來什麼,幾個檔次的最強隊都給抽過來了,看來要連續打硬仗了"。其實,杜伊科維奇在分析抽籤形勢時就坦言:"只要躲開第三檔次的伊拉克和第四檔次的卡達,中國隊就算是一個好簽。"然而,杜伊的烏鴉嘴不幸言中,中國隊這次是倒霉透頂了。

箇中原因,若就事論事,恐怕理論不出個子丑寅卯來。但是,世事如棋局,倘從大局觀來思考的話,其思路也便清晰了起來。有道是,現在是"天滅中共"時期,但凡跟中共沾邊、示好、得到即得利益的都要走倒霉字,行下坡路。而且明年又是鏟除惡黨勢力的關鍵年份,所以作為男足這一個小卒子來說,你想過河出線,就是在給中共邪黨貼金、揚名,老天不辦你,那才叫錯了眼了。從定性的角度上說,凡是共產惡黨本身及其有瓜葛、牽連的組織及其附屬的一切都已氣數已盡,都在苟延殘喘。這是因為它們就是處置在壞滅的能量場裡,而且儼然還到了收官的最後階段。如果從"澳大利亞、伊拉克、卡達",還有外籍教練福拉多和杜伊的名字著手進行文字拆解的話,興許也能找到中國隊命中注定就是這個胎裡帶的倒霉玩意兒。

最後,筆者不才斗膽用"易經"卦爻,給中國隊佔得一卦,以切其經絡如何。從第一爻至第四爻,可從各隊所在四個檔次的劃分得到;第五、六爻可從"男足"的字面採擷陰、陽二劃。遂成為下坎上離的未濟卦。"未濟卦"的大象曰"水性下注,火勢向上,水火不交,陰陽不得正位。未能完成和未能成功之意"。其運勢為: "運氣欠佳,但必須耐心突破難關,終可成功,有初凶後吉之像"。

從中我們可以看到,中國男足命運多舛,凶多吉少。以此身置惡劣的環境和場中,想不失敗都難。然而上天慈悲已給其指出一條明路,那就是,順天意,中國足協及其中國隊集體退黨,抹掉獸的印記,跳出惡黨的窠穴,擺脫其桎梏,突破這一致命的難關,代表全中國人民的利益出戰,勝利與出線,保命與榮耀就會不期而至,得到神佛的護佑。要知道這一卦也是"易經"的最後一卦,也就是說,舊有的一切即將過去,沒有中共邪黨的新中國馬上就要到來。卦象與今天的現實不謀而合,其意義深遠綿長。生還是死;失敗還是勝利,抉擇的權利已掌握在每個中國人自己的手中,也包括中國足協的官員與中國隊的每一個國腳隊員。願君好好的珍惜這稍縱即逝的機會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