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老虎中最噁心的角色--央視

作者:佚名 發表:2007-12-12 05: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天的新聞調查,央視盜取了網民幾個月來的打虎成果,在假老虎已證據確鑿的情況下,央視再次跳出來,利用它的權勢,迫使官員們接受了採訪調查。這是打虎網民無法做到的。一舉攝取了網民的打虎成果,也成功的把自己由黑漂成白。

最重要的是:
央視是紙老虎事件中最早的參與造假者。
它早在周正龍公布相片前,就已經為假虎做了鋪墊宣傳。
在網民打假成功後。央視拋棄了它的造假夥伴,由黑漂成白。篡奪了網民們的打假成果。
造假又一次成了地方官員的事。
成功的維護了中央的偉光正。

實際情況呢?正好相反,央視是假虎事件最早的參與者,現在,我來扒了央視在陝西假老虎事件中的畫皮。

今年9月4號下午,央視CCTV4在下午三點多鐘的時候,播放了由央視記者採訪報導的《巴山虎嘯》(好像是這個名字,記不太清)。該記錄片好像是上下兩集, 9月4號播放的是上集,下集不知是何時播放的。《巴山虎嘯》裡,央視記者在坪鎮進行了採訪調查,記者採訪了幾位見過「爛草黃」的山民,用豹,虎,熊等動物的照片,讓他們辨認,結果除了一位外,其他山民都指認見過的爛草黃是虎照。內容還有很多,我就不一一描敘了。《巴山虎嘯》記錄片所記述的就是坪鎮仍然有華南虎的存在。《巴山虎嘯》為後來的紙老虎在央視進行了宣傳鋪墊。

接下來,就發生了周正龍拍到了虎照。

接下來,網民打假。證據確鑿後。

接下來,央視態度發生了驚人的轉變,柴妹妹代表央視出面一舉篡奪了網民了打假成果。

央視和陝西官場,甚至和國家林業局等方面有什麼默契?他們中間有什麼交易,內幕?這恐怕是永遠的秘密。但是,央視無疑是假虎事件中,最早的參與者,也是始作蛹之一,這是確定的。

央視在假虎事件中的角色

用假球來比喻:

它是背後最大的利益賭博集團:在17大前造勢,「盛世出老虎」。周正龍的發財夢,陝西官員的陞官夢,誰能大過這?

它是踢假球的球員:9月5號,6號,CCTV4的《巴山尋虎》,央視記者親往坪鎮拍了上下兩集記錄片證實華南虎的存在。《新聞聯播》7月14日報導並明確指出華南虎現身鎮坪。等等。假虎事件,央視是赤膊上陣,親自參與,策劃的。

它是黑哨裁判:在網民打假證據確鑿的時候,它跳出來裁判陝西農民,官員造假,篡取了勝利果實。漂白了身份。最實質是維護了政府的最高權威。中央是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造假只是地方官員的事。

一場假球,造假各方,央視無所不在。

五問柴靜:

一,9月6,7日播放的,央視《巴山尋虎》證實華南虎在坪鎮出現請問你怎麼看待?

二,你認為周正龍拍的虎是假的嗎?如果是,《巴山尋虎》是不是假的?

三,央視《巴山尋虎》攝製,播放在周正龍拍虎和公布相片之前。請問你們央視和周正龍,陝西官方是如何協調的?是什麼關係?

四,《新聞聯播》7月14日報導並明確指出華南虎現身鎮坪,你如何看待?

五,你認識《巴山尋虎》攝製組的同事嗎?你們可是一個單位的。你們央視內部是如何統一口徑的?

央視參與造假證據:

《走遍中國》:巴山尋虎(上)
播出時間: 09月06日 CCTV-4亞洲 20:00
09月07日 CCTV-4亞洲 05:05
09月07日 CCTV-4歐洲 07:30
09月07日 CCTV-4亞洲 10:10
09月07日 CCTV-4美洲 18:30

《走遍中國》:巴山尋虎(下)
播出時間: 09月07日 CCTV-4亞洲 20:00
09月08日 CCTV-4亞洲 05:05
09月08日 CCTV-4美洲 07:30
09月08日 CCTV-4亞洲 10:10
09月08日 CCTV-4歐洲 18:30
09月08日 CCTV-4美洲 18:30

2007 年7月14日《新聞聯播》報導並明確指出華南虎現身鎮坪: http://www.zhp.gov.cn/hnh/200707/1292.asp 2007年7月16日鎮坪新聞:兩頭野豬被不明動物咬死併發現動物毛髮及糞便:http: //www.zhp.gov.cn/hnh/200707/1291.asp
  2007年9月6、7日央視四套《走遍中國》之巴山尋虎,(周正龍為嚮導,發現虎毛、腳印及糞便) http://www.zhp.gov.cn/hnh/200709/1381.asp
   2007年10月13日安康電視臺關於華南虎的報導(發現腳印):(周正龍為嚮導,發現明顯腳印及糞便),http://www.aktv.com.cn/NEWS/ShowArticle.asp?ArticleID=617
  2007年11月8日央視《共同關注》:http://www.zhp.gov.cn/news/200711/20071108081337.asp


證實央視參與造假的證據:《巴山尋虎》視頻,新聞聯播視頻已經找到。

請網友趕快下載。謹防有人趕在前毀滅證據。

http://www.ku6.com/show/dYOwDRg6nABcXpQs.html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