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熱播劇 導演論屁股

作者:整理/古德 發表:2007-12-18 22: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愧是導演,何群的嘴茬子一般人說不過(網路圖片)

近日,央視熱播電視劇《秋海棠》。其中某一集有"戲班班主欲懲罰秋海棠,眾師兄弟一個個爭相露出光溜溜的屁股要求代過挨打"的情節畫面。有的觀眾不幹了!這麼一大排男人的光屁股豈能登上我們的中央電視臺?!

  (嘉賓:何群,《秋海棠》導演;屁蟲,觀眾。主持:吳颯,記者)

  吳颯:何導,那個......想跟你討論一下你導的《秋海棠》裡的裸露戲......

  何群:這部戲有問題嗎?我們不是為了暴露而暴露,劇情發展到那兒了!

  屁蟲:天啊,那組鏡頭太近了,連屁股上的雞皮疙瘩都清晰可見,看了很反胃。

  何群:鏡頭很短啊!而且是屁股的側面。兩場戲最多不到20秒,不對,10秒都不到!

  吳颯:導演你當時是怎麼說服那幫男演員露屁屁的?清場了沒?

  何群:不用清場。嗨!一群大男人!質疑我的人......他們想看女的吧?!

  屁蟲:本來一家老小看電視劇就圖個開心,突然冒出這種鏡頭,多尷尬啊!

  何群:你們看外國電影咋就不尷尬了?!露一下屁股太正常了,敏感了吧?    吳颯:導演,網友放炮的不少啊......

  屁蟲:我就要放炮。一群老爺們光著個雞皮疙瘩腚叫藝術啊?那不噁心咱嗎?犯不著!說不定這就是導演在炒作呢!

  何群:我拿一堆男人的屁股炒作?我沒事吧?拿這個有什麼可炒的!完全沒有故意炒作的意思!倒是你們屁蟲幫我炒了一把,代我謝謝他們!

  吳颯:哦對了,說到炒作,前幾天有家報紙的娛評說,湯唯前男友田雨最近老拿湯唯說事,其實是為他出演你們的《秋海棠》炒作。

  何群:田雨幫我們炒作?我X,我沒這毛病吧?湯唯跟我們有什麼關係啊,沒勁!我連邊兒都不想沾!央視評委都能容忍,你們就不能?!

  屁蟲:你瞎扯!光屁股怎能登上央視的大雅之堂?

  何群:《秋海棠》是在八套播的,又不是在中央一套。別光盯著屁股看,看點別的不行嗎?還有點別的追求嗎?30多集你不看,非要死盯著這10秒!央視保守,他們罵;央視好不容易露個屁股,他們又說噁心了!一會這樣,一會那樣!這是幹嘛啊?很多事情都是我們自己把自己給整死的。人類繁衍這麼多年,床戲很尋常

  屁蟲:行,那你說,究竟央視是怎麼審片的?

  何群:抱怨審查有勁嗎?按照你們這個思路,前蘇聯電影《這裡的黎明靜悄悄》裡那個女戰士的洗澡全裸戲根本沒有必要,直接剪成女戰士沐浴完畢走出門的鏡頭算了!

  吳颯:嗯,那你說,到底怎樣的裸露戲是可以接受的?那你以後會不會拍裸露戲?

  何群:視劇情而定!劇情需要就拍!

    屁蟲:切...... 



中國首發 歡迎轉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