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妻張青於絕食抗議日致胡錦濤的公開信(四)

發表:2007-12-19 05: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圖片:郭飛雄妻子張青2007年12月9日於家中 (張青提供)

---郭飛雄案關鍵詞之首:身體摧殘,高壓電警棍電擊生殖器,酷刑致身體傷殘五六處。
---重申絕食抗議宣言。
---勢必讓中國人像記住孟姜女的眼淚哭倒了長城一樣,我要讓人們知曉,對中國政府用高壓電警棍電擊生殖器來對付郭飛雄的醜惡行徑,我難以用語言表述我的憤怒和鄙夷。在我丈夫身陷囹圄期間,我每週三絕食抗議,無限期堅持。
---呼籲中國政府徹底廢除高壓電警棍電擊男女生殖器的反人類反文明的酷刑,呼籲中國社會的良心人士敦促政府公開囚禁者被虐待的事實,並全面制止這種禽獸般的酷刑。
---再次要求中國政府成立獨立調查組,徹查刑訊逼供,嚴懲執法犯法者。
---呼籲當局停止迫害,無罪釋放郭飛雄。

尊敬的國家主席胡錦濤先生:

您好!

此刻我在廣州市第三看守所的會見室,給您寫這封公開信。這也是我寫給您的第四封公開信。

12月12日,我在廣州市第三看守所探視了我的丈夫郭飛雄。這是自2006年9月14日他被當局拘捕15個月以來,我和他的第一次真正意義上的見面。

在 我期待已久的這第一次相聚中,郭飛雄對我說:「他們這一次,用了最極端的方式對待我。他們下了毒手。酷刑在我的身體上留下五六處傷殘。」他繼續說:「我的 腰完全壞了。他們把我反手吊起來,靠手來承受全身的重量,我的手也快完全壞了。我的視力越來越模糊。因為一直以來不見陽光。」

他說:「我做的事都是為中國百姓好,其實也對中國共產黨好。」

「我以前也說過,今天也說,希望中央政府徹底廢除用高壓電警棍電擊男女生殖器的反人類反文明的酷刑,也希望社會的良心人士能夠督促政府制止這種醜惡酷刑,還尊嚴於中國人民。」

「中國的水太深了,總得有人去趟這潭水。」

他的話重重地敲擊在我心上。笑容僵在我臉上。

他在會見結束後,走出會見室,他走路時腰部極其僵硬的背影,讓我的心幾乎忘了跳動。我在這一刻,才真正明白他說的「我的腰完全壞了」究竟是什麼意思。

在郭飛雄的冤案中,最險惡的不是中國政法機關非法剝奪他五年的自由,最險惡的是,政府用殘暴而齷齪的酷刑剝奪了他的健康和尊嚴,導致他身體五六處傷殘。

我在他拘捕以後的第一次見面時,面對的是這種殘酷現實。

我在這樣的情況下,在這樣的場所,給您---中國政府的最高負責人寫公開信。

我要告訴您,郭飛雄在中國政府的監牢中,被中國政府用非法非人的手段導致身體傷殘。

我要求中國政府成立獨立調查組,徹查刑訊逼供的事實,嚴懲執法犯法者。

我要求中國政府停止迫害,無罪釋放郭飛雄。

有 好幾位朋友聽說我又在給您寫公開信,出於好心打來電話說:「你的絕食,有什麼要求?是不是郭飛雄在獄中的情況改善之後就停下。」有朋友建議他來替代我絕 食。我婉言謝絕,並告訴他說:「你知道我面對著怎樣的現實嗎?我的丈夫無罪,政府用法西斯式的非人手段虐待他,用赤裸裸的身體摧殘來實施政治迫害,導致身 體五六處傷殘。用高壓電警棍電擊他的生殖器,逼迫他自證有罪,判他重罪五年。對中國政府的這種醜惡行徑,作為妻子的憤怒,我只有用長期絕食抗議的方式來表 達。這種憤怒任何人無法替代。我會堅持下去。我的目標很明確,當局停止迫害,無罪釋放郭飛雄。徹查刑訊逼供事實,嚴懲執法犯法者。」

朋友的話,倒是讓我思考了一下。是不是郭飛雄在監獄的環境有改善之後,我的絕食抗議就該停止下來呢。

胡錦濤主席,還有聲音對我說,他們完全出於好意為我考慮,為我身在黑暗監獄中的丈夫考慮,說我給您寫太多公開信恐怕對郭飛雄更加不利。那麼請問您,胡錦濤主席,我把這些公開信繼續寫下去,中國政府又將怎樣去加害我的丈夫郭飛雄呢?

多 麼真實啊。這正是大多數善良中國人的心態---郭飛雄本來無罪的,但,政府太強大、太野蠻,使用非法非人手段,構陷罪名,判為有罪。政府使用法西斯式的手 段,導致郭飛雄身體五六處傷殘。在這樣情況下,我們作為弱者,少說點,最好沉默下來,因為政府太強大。免得政府更加惱怒,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用其他的流氓 手段繼續惡待郭飛雄。

震撼人心的真實中國人心態!!政府作惡了,我們不要聲張,我們要忍耐,要沉默。 這幾乎是大部分國民的思維。打落牙齒合血吞的中國人!可憐的中國人!可悲的中國人!

正 是我們在遭遇到統治強權傷害時,都以這樣的方式在對待政府強加的災難。這難道不是助紂為虐!難道不是幫政府遮掩罪行的方式嗎。這樣的態度,才使得強權者更 加肆無忌憚,喪心病狂。因為我們太好欺負了。他們在每一次得逞地欺負一回之後,看到如此輕易被放過,他們作惡的膽量就大一分。他們在心裏說,這些人實在是 太好欺負了,正好拿來宰割。

胡錦濤主席,是不是如果郭飛雄在監獄裡環境改善,比如能看看報紙、電視什麼的,我就該歌頌中國政府多麼人道、多麼公正、多麼法治,我就該忘掉他被中國政府用酷刑摧殘導致身體五六處傷殘的事實,我就應該對中國政府唱讚歌了呢?

在荒誕的時代裡生活太久,人就變得這樣是非莫辯、苟且偷生。

尊 敬的胡錦濤主席,對國人的這樣的心態,您看到了,會不會也有那麼一點感慨呢?中國人是不是在強權政府的欺壓下,精神太矮了呢?對於中國人的這種精神高度, 您作為中國政府的最高領導人,是不是在心底裡為中國的前途擔憂?憑這樣的精神境界,就唯一靠那點經濟發展,中國怎可以在世界之林掙得重要地位呢。當然,您 和您的政府完全有可能在想,就是這樣我們才更好統治啊!

我們都是人,我們都有脾氣。脾氣從來不是握有權力者的專利。政府不要自恃強大,就無所顧忌地對付無辜的人民,做過分的事情。中國政府對郭飛雄,對我們這個家庭,的確是做得過分了。政法機關的犯罪,讓我們忍無可忍。

中 國政府為了對郭飛雄實施政治迫害,人們看到了他們的所作所為:使用經濟的罪名,卻沒有確實有效的證據;沒有證據不要緊,只要有暴力就行。一般性暴力不奏 效,中國政府還有高壓電警棍,用萬伏高壓電警棍電擊生殖器。用了一次還不罷手,還要用第二次,甚至把電警棍伸到褲子裡面,擊打生殖器達五六分鐘之久。

每寫到這個地方,我都感到政府的做法噁心之至!就是中世紀的匪類也不會在眾目睽睽、高度關注之下,用這麼無恥的酷刑對付人。

我 感到一點歉意。尊敬的胡錦濤主席,我不得不一再一再地對您說起這些事情。因為這些邪惡的不堪說出口的事情存在了,政府做出來了,我的丈夫郭飛雄的身體承受 了。作為他的妻子,我不接受,不願意忍氣吞聲,不願意把這些強權垃圾嚥下去。我要抗議,要伸冤。而您,作為中國政府的最高負責人,當仁不讓的成為我申訴丈 夫冤情的首選對象。

我會把這件事情不斷地重申下去。我和大多數國民的不同之處在於:我是基督徒。我知道,基督教裡幾千年傳揚的正是耶穌基督的受苦受難,正是耶穌受到被釘十字架的迫害。

在 郭飛雄的案件中,貫穿其中最主要的、最險惡的是:中國政府使用不斷升級的酷刑,摧殘他的身體,摧殘他的精神。目的是要擊垮他的意志,是想迫使他屈服,迫使 他放棄從事推動中國走向自由民主社會的行動和意志。中國政府對待郭飛雄,身體摧殘是主要手段,我不能避開它,我不能避重就輕說其他的事情。在郭飛雄的案件 中,動用包括高壓電警棍電擊生殖器在內的種種非人酷刑,是這起政治迫害案件中的第一關鍵詞。

把郭飛雄案固定在歷史上的,正是中國政府動用了包括高壓電警棍電擊生殖器在內的慘不忍睹的身體摧殘和精神摧殘。就像在89年的六四事件中,中國政府動用了坦克來對付天安門廣場上的學生一樣。說起這些事情,有誰能繞開這些關鍵詞呢。

我重申我的每週三的絕食抗議,自2007年11月14日開始,我堅持到郭飛雄出獄。我堅守我每週三24小時的絕食抗議,我以宗教信仰的慎重態度對待之。它對於我,是必要的儀式,向強權的中國政府表達我的極度譴責和強烈抗議。

我必將長期絕食抗議下去,良心叫我這麼做。我要讓中國政府看到,任何弱小的個人,都不那麼好欺負。人們會看著我走過這長達五年抗議和伸冤,就像人們記得孟姜女的眼淚哭倒了長城一樣。

我 的公開信也要寫下去。這些公開信,與其說是給胡錦濤主席您寫的,還不如說是在給中國歷史寫這些公開信。這些公開信沒有回應,不要緊,儘管不回應,對於一個 強大的一黨專制的政府,它向來是自恃強權而傲慢的,無理地無視民眾呼聲。不回應不是新事。與一個普通家庭正遭受國家機器傾軋及正在絕食抗議的女子的呼聲相 比,政權如此強大,力量對比懸殊。

政府根本不當這事存在。這也不要緊,儘管當作不存在。對於政府來說,要緊的是:用極端手段,摧殘郭飛雄的身體,並繼續迫害他;對於我來說,把絕食抗議堅持下去,把伸冤堅持下去,我們都按自己內心的真實意志去做,按自己非如此不可的方式去行事。

我們共同之處是:我們同時面對中國歷史說話行事,而且我們雙方都要為此負責。我堅信傳奇伊始!

也 許,紅塵滾滾的日常生活,歌舞昇平和諧盛世的喧囂,掩蓋了一個女子的抗議和呼聲,也掩蓋了郭飛雄在黑暗監獄中寂靜的苦難。強大的專制政府不在乎這些,但, 在滾滾紅塵的背後,這樣的一個事實是存在的、抹不去的。我們民族擺脫專制艱難前行步伐中,那些執著於良知和尊嚴的抗爭,它必將跨越時空,在歷史上記錄下 來。

祝平安!

張青

於2007年12月12日星期三
第五個絕食抗議日起草
於2007年12月19日星期三
第六個絕食抗議日完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自由亞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