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新當選村委受暴徒毆打生命垂危

發表:2007-12-22 02: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蘇省灌南縣新安鎮一名新當選的村委會成員,被人打至昏迷不醒,懷疑與選舉有關。有村民說指落選的村民不服氣,可能因此勾結黑社會勢力,派人打傷該村委。

新安鎮曹莊村新當選村委會成員周孝友,週三晚在街上遭兩名身份不明人士打傷,送往醫院急救,至今仍昏迷。周孝友的弟 弟說,周孝友頭部嚴重受傷,目前仍未度過危險期。醫生說,很難判斷周孝友會否醒過來。他說:「他腦部大量出血,要開腦,拿了一大塊出來,還有水腫。現在還 是很危險。」

他說,其兄本月八日經村民投票當選為村委會成員,同時當選的還有三名村民,另一人則落選。事發當晚,周孝友到飯店吃 飯,離開飯店後不久遭兩人用棍棒襲擊,家人聞訊後趕到,看見周孝友躺在地上,滿身是血。他說,周孝友性格和善,極少與人爭執,也沒有與人結怨,因此這次突 然遇襲,家人都感到很震驚。但由於遇襲時並沒有其他人在旁,所以不知道誰襲擊他及為何,不能確定這次周孝友被打是否與選舉有關。他說:「吵架,他不會的。 生意上也沒有甚麼問題。從來沒想到有這樣的事情發生,很意外。他幾年前在村裡辦了自來水廠,辦得很好,名聲不錯,所以參加選舉。他對人家很好,若不好,也 不會有那麼多村民支持他。」

他說,這次事件懷疑涉及黑社會勢力,公安人員已介入調查。對於有報導說救護車遲了二十分鐘才到達現場,延誤搶救,他說家人仍在瞭解,暫時不能評論。

周孝友的弟媳則說,在村選舉中落敗的村民,對周孝友能當選感到極不服氣,因為該落選的村民在選舉其間花了不少金錢拉 票,請村民吃飯,而周孝友則沒有這樣做,因此對落選極不甘心。她又說,周孝友被打傷後,很多村民都到醫院探望周孝友,又到其家看望家人。她說:「很多人支 持他,說他人格好,個個都選他。很多人都上醫院看他,來我們家看我們。」

據博訊網站的消息,事發當晚,有路人見到周孝友襲擊,於是報警,公安人員十分鐘後趕到,當時凶徒已逃離現場。現場距 離醫院僅五分鐘車程,但救護車卻在二十五分鐘後才抵達,延誤了救援。而在選舉其間,多名候選人均爭相邀請各村組長吃飯,向各人拉票,又爭相敬酒,其中一名 組長就因為在這些宴會中渴酒過量,導致腦血管破裂死亡。鄰村小元村的村委選舉,也有候選人動用黑社會勢力,威脅和毆打村民。現在縣的基層組織幾乎全部被流 氓和黑社會勢力操控,魚肉老百姓,侵佔他們的土地。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