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天作對 能有什麼好結果

發表:2008-01-29 19: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xx黨對中國人民,經過50多年的無神論洗腦,使大多數民眾不知道有神的存在,當然也就不知道敬畏神靈,不知道善惡有報。為上者,為了愚弄人民,將有神論誣蔑為迷信,將無神論吹捧為科學。甚至於歪曲中國傳統文化,聲稱儒家也是無神論。中國人民深受其毒害。殊不知,中國5000年文明史是依靠有神論維護的。中國文化核心是道、儒、佛。道家是修道成真人,也就是通常所說的神仙。佛家修佛。修佛修道,使民心向善,社會安定。儒家雖然不是修煉的法門,但是它也推崇天命、敬畏神靈。
孔子一生敬畏神靈,遵循天命。孔子晚年對自己的一生做過總結:"吾十有五而志於學,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順,七十而從心所欲不越距。"他自稱五十歲之後,知道了天命,人生修養達到新的高度,從此之後,自己的一言一行,都能完全符合道德。孔子所說的天命是什麼?孔子在匡被人包圍,匡人要害他,他很鎮靜,他說老天要他擔任繼承周朝的文化,這個使命沒完成,他就死不了。孔子也說過:"天何言哉,四時行焉,百物生焉。"有人以為,孔子將天看作自然的天,這是一種誤解。孔子的意思是:天不講話,通過四時運行,萬物生長來表達它的意志。四時調順,萬物繁榮,就是對仁君的獎賞;反之,天災人禍的出現,就是對昏君的警告。

正因為天命不可違,人必須尊天命。孔子很鄭重的告知世人:"君子有三畏:畏天命,畏大人,畏聖人之言。小人不知天命而不畏也,狎大人,侮聖人之言。"他還說:"不知天命,無以為君子也。"當今,xx黨的當政者,就是這樣的"小人",他們不知天命,敢於侮辱德高望重的大人,也敢於藐視聖人之言。甚至逛妄的詆毀聖人。那麼,不畏天命的人將有什麼樣的結果呢?孔子說;"獲罪於天無所禱也。"是啊!與天作對,與神作對,能有什麼好結果呢?等到天神的懲罰到來,再禱告求饒已無濟於事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網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