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些央視新聞,笑死人啊

發表:2008-02-07 14: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新聞裡出現笑話,一般有兩種情況,要麼是事情本身就是一個笑話;要麼是播報出了問題,使得嚴肅的新聞事件成了笑話。在央視的新聞裡,這兩種情況都不少見,特地選幾件新鮮熱乎的,與各位分享。

聽說過,在大馬路上畫出過街橫道線,讓動物自覺遵守交通規則,依此線過馬路的嗎?

據央視報導,新疆就有。原因是,當地為野馬保護區,可是高速公路上的汽車從來不肯開慢一點,避讓一下過路的野馬,經常使這種國家保護的珍稀動物死於非命。於是,在輿論的壓力下,政府採取措施,在高速路上畫出專門給野馬過路用的橫道線,旁邊還立下了警示標誌。就不知道是不是已經通過央視,向野馬說明:如果出現事故,是因為野馬不自覺遵守交通規則,亂穿馬路,負全責的話,司機最多賠償不超過10%?

動物得憂鬱症也許並不可笑。可是央視報導,在成都的動物園裡,有兩隻已經養了六年之久的鸚鵡,卻突然得了憂鬱症,就可笑了。因為專家說:在環境發生改變的情況下,動物不能適應環境會得憂鬱症。試想:呆了六年,這兩隻鸚鵡才發現環境變了,難道不可笑嗎?

可笑的還有美國人打籃球,在104比88的情況下,居然取得了「雙贏」。

為什麼會這樣呢?央視告訴我們說:因為這兩個隊一個叫「火箭」,一個叫「雄鹿」;一個有姚明,一個有易建聯。中國人打中國人,因此,雙贏!

說到這裡,笑話的主角已經從動物過度到人了。下面一個是專門講人的。

央視給我們報喜:民航「招飛」降低標準了!今後就連「眼鏡生」也能夠開飛機了!

真的是了不得的好消息:關係我們生命安全的,飛機駕駛員的體質標準,居然降低了!看來,我們將來坐飛機,因為駕駛員的視力問題,丟掉生命的可能性是大大的增加了!

可喜可賀,我們取得航空保險賠償的機會,也隨之大大增加了!有誰會不笑呢?!

當然,還有比這個更可笑的:美國人在1935年就開始使用的停車自動計費器——咪表,在改革開放的前深圳,使用十年之後,因為「不易管理」被廢棄了。

央視說:這很值得思考!央視要思考什麼呢?是表不好嗎?可是全世界的發達國家都在用,恐怕還是人不行吧?因為,只有我們中國人覺得「不易管理」。唉,可笑啊!

還有可笑的是,央視告訴我們:全國的旅遊業都在積極地搞「民俗開發」。比如,無論大家到什麼地方,參觀什麼民族的習俗,都會看到快節奏、高熱量的「竹竿舞」。

正是56個民族是一家,黎族舞蹈普及化。不問你是什麼種,一律跳竹到開花!

舞蹈普及一下,笑笑也就算了,可是,央視說,湖南讓籌集「善款」的義工,在自己籌到的款項中,超過法律的規定,按比例提成,這,就讓人的熱笑,要變成冷笑了!

這樣搞是在做生意還是在做慈善呢?用「義工」的名義賺錢,你們還有良心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