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这些央视新闻,笑死人啊

发表:2008-02-07 14: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新闻里出现笑话,一般有两种情况,要么是事情本身就是一个笑话;要么是播报出了问题,使得严肃的新闻事件成了笑话。在央视的新闻里,这两种情况都不少见,特地选几件新鲜热乎的,与各位分享。

听说过,在大马路上画出过街横道线,让动物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依此线过马路的吗?

据央视报道,新疆就有。原因是,当地为野马保护区,可是高速公路上的汽车从来不肯开慢一点,避让一下过路的野马,经常使这种国家保护的珍稀动物死于非命。于是,在舆论的压力下,政府采取措施,在高速路上画出专门给野马过路用的横道线,旁边还立下了警示标志。就不知道是不是已经通过央视,向野马说明:如果出现事故,是因为野马不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乱穿马路,负全责的话,司机最多赔偿不超过10%?

动物得忧郁症也许并不可笑。可是央视报道,在成都的动物园里,有两只已经养了六年之久的鹦鹉,却突然得了忧郁症,就可笑了。因为专家说:在环境发生改变的情况下,动物不能适应环境会得忧郁症。试想:呆了六年,这两只鹦鹉才发现环境变了,难道不可笑吗?

可笑的还有美国人打篮球,在104比88的情况下,居然取得了“双赢”。

为什么会这样呢?央视告诉我们说:因为这两个队一个叫“火箭”,一个叫“雄鹿”;一个有姚明,一个有易建联。中国人打中国人,因此,双赢!

说到这里,笑话的主角已经从动物过度到人了。下面一个是专门讲人的。

央视给我们报喜:民航“招飞”降低标准了!今后就连“眼镜生”也能够开飞机了!

真的是了不得的好消息:关系我们生命安全的,飞机驾驶员的体质标准,居然降低了!看来,我们将来坐飞机,因为驾驶员的视力问题,丢掉生命的可能性是大大的增加了!

可喜可贺,我们取得航空保险赔偿的机会,也随之大大增加了!有谁会不笑呢?!

当然,还有比这个更可笑的:美国人在1935年就开始使用的停车自动计费器——咪表,在改革开放的前深圳,使用十年之后,因为“不易管理”被废弃了。

央视说:这很值得思考!央视要思考什么呢?是表不好吗?可是全世界的发达国家都在用,恐怕还是人不行吧?因为,只有我们中国人觉得“不易管理”。唉,可笑啊!

还有可笑的是,央视告诉我们:全国的旅游业都在积极地搞“民俗开发”。比如,无论大家到什么地方,参观什么民族的习俗,都会看到快节奏、高热量的“竹竿舞”。

正是56个民族是一家,黎族舞蹈普及化。不问你是什么种,一律跳竹到开花!

舞蹈普及一下,笑笑也就算了,可是,央视说,湖南让筹集“善款”的义工,在自己筹到的款项中,超过法律的规定,按比例提成,这,就让人的热笑,要变成冷笑了!

这样搞是在做生意还是在做慈善呢?用“义工”的名义赚钱,你们还有良心吗?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