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看新唐人新年晚會? (圖)

發表:2008-02-12 0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播新年晚會2008及2007實況錄像

中國大陸 (北京時間):


02-11(星期一) 8:00PM


02-12(星期二) 2:30AM 9:00AM 3:00PM


如何收看新唐人新年晚會?

目前最安全的收看方式,國內敏感人士適用:

seek 寫到:
最近有一些誤導帖,這裡再次提醒:新唐人電視的某些在線收看地址如mms://67.18.158.78/Stream-Live 等一直沒有封鎖,不排除是人為陷阱,不在乎的自己負責,但是不要誤導他人。

要安全收看,必須加代理,兩種情況:

1,socks代理,如自由門F3通道,Gtunnel,世界通,tor,在帽子程序裡啟動播放器,打開上述地址,播放器本身不必再設代理。火鳳凰的話相當於所有程序都加了帽子了,情況類似。

2, http代理,也是最常用的,必須強行設置播放器用http協議播放流媒體,以自帶的WMP9為例,點菜單-工具-選項-網路,在上面默認勾中的四個協議中,把多播/UDP/TCP都不打勾,只留http,然後在下面的代理設置中,選http協議點配置按鈕,設置你使用的http代理,如 127.0.0.1:9666等。realplayer 在設置中心的網路傳輸那裡也有類似設置。其他播放器不一定有這個功能,請自行檢查。

不要用TVants收看新唐人!鑒於TVants的原理,這跟直連沒有兩樣,而且可以更方便的收集觀看者的信息。TVants一直處於半封鎖的地下狀態,不知是否跟這裡有關,浙江大學的網友可以透露些內幕,如果這個軟體被迫改造,將是一件很可惜的事。至少我還希望用它看看discovery。


張無忌 寫到:
已經在看了!!

我以前不知道看
為了三點的今天最後一次重播 我試了試
現在知道弄了 非常簡單:將windows media player的網路設置代理為
破網軟體的(PROXY數字)

非常非常好看.我喜歡傣族舞還有二胡,其他的要繼續看
謝謝家倫.不然我可能這次又錯過了(因為沒有經驗,又不勇敢嘗試:()
真的非常純正,很感動,不過我現在是忍眼淚的高手了^_^

cbnrtdc-09 寫到:
哈哈...如此簡單還要問嗎..大鍋.....哈哈(安裝衛星電視可以有劇院
式的享受喔)


下面方法較不安全,適合一般民眾:

 

Feit 寫到:
http://127.0.0.1:8567/do/za_Z/DAcNLM0YyavAtvYyLx0X/9a2NvX.5AcN/

打開自由門,動態網首頁的新唐人網路直播:連接一 直接就可以用media player看了

easyt 寫到:
用TVANTS來看,我這裡速度不錯的!

******* 請管理員幫我把附件弄成可以下載的吧,謝謝 *********

我蒐集了一些可以看的速度不錯的頻道,導出成方便的reg註冊表文件了.

朋友們直接下載安裝TVANTS後,雙擊導入這個註冊表,再打開tvants,選擇"頻道",在列表最後面就會看到10個新唐人的頻道,就可以看了!

我這裡是第3個最快.呵呵

下載TVANTS的URL:
http://download.tvants.com/pub/tvants/tvants1/win32/bin/TvantsSetup.EXE

註冊表導入文件
本地下載___________.rar_MD5_FA0BB7A6A49492C69319A2BA3D2F2966

希望大家一起來加速,讓更多人可以看到啊!

---------------------------------------------------------------------------------

無法收看時的技術問題:

歡笑 寫到:
(網頁觀看如果不能播放影片,把Activx打開,或者加入安全性>
信任的網站)能看了,能看了,我把禁止Activx前的勾取消就能看了。

家倫 寫到:
找到原因了,是防火牆擋住了,現在又能看了

原本想趕快刪掉此帖,沒想到有人回覆了,謝謝喔

線在測試用自由門看新唐人新年晚會,很順暢^_^

不過我不去看了,期待神韻來臺演出


張無忌 寫到:
將windows media player代理設置為自由門的
用http://httplive.ntdtvcast.com/Stream-Live輸入瀏覽器
就會跳到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
看新聞非常清晰 基本流暢




来源:清心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