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收看新唐人新年晚会? (图)

发表:2008-02-12 0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重播新年晚会2008及2007实况录像

中国大陆 (北京时间):


02-11(星期一) 8:00PM


02-12(星期二) 2:30AM 9:00AM 3:00PM


如何收看新唐人新年晚会?

目前最安全的收看方式,国内敏感人士适用:

seek 写到:
最近有一些误导帖,这里再次提醒:新唐人电视的某些在线收看地址如mms://67.18.158.78/Stream-Live 等一直没有封锁,不排除是人为陷阱,不在乎的自己负责,但是不要误导他人。

要安全收看,必须加代理,两种情况:

1,socks代理,如自由门F3通道,Gtunnel,世界通,tor,在帽子程序里启动播放器,打开上述地址,播放器本身不必再设代理。火凤凰的话相当于所有程序都加了帽子了,情况类似。

2, http代理,也是最常用的,必须强行设置播放器用http协议播放流媒体,以自带的WMP9为例,点菜单-工具-选项-网络,在上面默认勾中的四个协议中,把多播/UDP/TCP都不打勾,只留http,然后在下面的代理设置中,选http协议点配置按钮,设置你使用的http代理,如 127.0.0.1:9666等。realplayer 在设置中心的网络传输那里也有类似设置。其他播放器不一定有这个功能,请自行检查。

不要用TVants收看新唐人!鉴于TVants的原理,这跟直连没有两样,而且可以更方便的收集观看者的信息。TVants一直处于半封锁的地下状态,不知是否跟这里有关,浙江大学的网友可以透露些内幕,如果这个软件被迫改造,将是一件很可惜的事。至少我还希望用它看看discovery。


张无忌 写到:
已经在看了!!

我以前不知道看
为了三点的今天最后一次重播 我试了试
现在知道弄了 非常简单:将windows media player的网络设置代理为
破网软件的(PROXY数字)

非常非常好看.我喜欢傣族舞还有二胡,其他的要继续看
谢谢家伦.不然我可能这次又错过了(因为没有经验,又不勇敢尝试:()
真的非常纯正,很感动,不过我现在是忍眼泪的高手了^_^

cbnrtdc-09 写到:
哈哈...如此简单还要问吗..大锅.....哈哈(安装卫星电视可以有剧院
式的享受喔)


下面方法较不安全,适合一般民众:

 

Feit 写到:
http://127.0.0.1:8567/do/za_Z/DAcNLM0YyavAtvYyLx0X/9a2NvX.5AcN/

打开自由门,动态网首页的新唐人网络直播:连接一 直接就可以用media player看了

easyt 写到:
用TVANTS来看,我这里速度不错的!

******* 请管理员帮我把附件弄成可以下载的吧,谢谢 *********

我搜集了一些可以看的速度不错的频道,导出成方便的reg注册表文件了.

朋友们直接下载安装TVANTS后,双击导入这个注册表,再打开tvants,选择"频道",在列表最后面就会看到10个新唐人的频道,就可以看了!

我这里是第3个最快.呵呵

下载TVANTS的URL:
http://download.tvants.com/pub/tvants/tvants1/win32/bin/TvantsSetup.EXE

注册表导入文件
本地下载___________.rar_MD5_FA0BB7A6A49492C69319A2BA3D2F2966

希望大家一起来加速,让更多人可以看到啊!

---------------------------------------------------------------------------------

无法收看时的技术问题:

欢笑 写到:
(网页观看如果不能播放影片,把Activx打开,或者加入安全性>
信任的网站)能看了,能看了,我把禁止Activx前的勾取消就能看了。

家伦 写到:
找到原因了,是防火墙挡住了,现在又能看了

原本想赶快删掉此帖,没想到有人回覆了,谢谢喔

线在测试用自由门看新唐人新年晚会,很顺畅^_^

不过我不去看了,期待神韵来台演出


张无忌 写到:
将windows media player代理设置为自由门的
用http://httplive.ntdtvcast.com/Stream-Live输入浏览器
就会跳到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
看新闻非常清晰 基本流畅




来源:清心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