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之城曼谷ECHO

曼谷法輪功學員致信泰國民眾

作者:曼谷法輪功學員 發表:2008-03-18 16: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讀此來稿後,感到其字裡行間,情真意切,文中有提到西藏,佛教徒,泰國,法輪功,中使館,等等,善與惡的對比,一個堅強的民間信仰團體,純然是那」慈悲的呼喚「,原文照登如下:

* * * * *

先生/女士

我寫這封信請求您幫助營救我的朋友,23位來自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他們分別於2月8日,13日,14日在中使館前和平靜坐,和在街頭髮放揭露中共罪行的免費資料時被警察抓捕,現押於移民局拘留中心。

1 他們是誰?
2 他們為什麼被抓?
2 他們為什麼來泰國?
3 在泰國他們做了些什麼?
4 他們做的事與泰國有什麼關係
5請幫助他們
6 如何幫助?

1 他們是誰?

這23名學員因逃避中國共產黨對法輪功的信仰迫害而來此避難,並得聯合國難民署的正式庇護。

2他們為什麼被抓?

中共因為信仰而不發給他們護照,又操縱泰國警察以沒有護照為由抓捕他們,導致他們被投入移民監,無期限的關押,直到可以有第三國接收為止。

3 他們為什麼來泰國?

法輪功是一種古老的身心靈修煉方法,通過真,善,忍的信仰達到完善身心的目標, 因其奇妙的健身效果和嚴格自律的高尚道德水準而傳遍世界八十多個國家,學者過億。

1999年7月20日, 由於中共當時的頭目江澤民,認為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數已經超過了共產黨員的人數,個人的權利受到了威脅,而且法輪功教人向善,要求做到”真,善,忍,相信有佛,道,神的存在,這和共產黨所宣揚的共產主義和無神論有了矛盾和衝突,為了個人私利和私憤,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採用一切國家媒體進行仇恨宣傳。2001年1月出臺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被國際教育發展組織認定為政府造假。

江澤民領導下的中共對法輪功採取"經濟上截斷,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的政策,逼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不放棄信仰的法輪功學員被剝奪了工作,教育,被嚴重歧視,被隨意關押洗腦,處以高額罰款,酷刑折磨,非法勞教,判刑,直至迫害致死。政府動用鄰居、街道、單位監控查找每一位法輪功學員。

中共對信仰的迫害是對人的尊嚴和良知的迫害,強烈的道德責任感使法輪功學員堅持不向中共屈服。透過重重封鎖傳出的消息證實迄今已有3142人在各地監獄,看守所被折磨致死。實際死亡人數遠大於此。

2006年7月加拿大獨立調查團發表報告證實,中國共產黨正在秘密的監禁場所,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出售謀利。

來到這裡的法輪功學員大多數被中共反覆抓捕,長期監禁,歷盡酷刑,家庭離散,漂泊流亡,四處躲避中共的系統追殺。

中共不發給他們護照。使他們失去了正常走出國門的權利。他們在緊急情況下不得不穿越國境,求助於佛國。打擾之處,請您原諒。

釋迦牟尼佛說:給僧人一口飯吃是功德無量的事,給這些受迫害的修煉人一個容身之地,佛必會降福於泰國。200多年前,一群逃避宗教迫害的英國人來到美國,受到當地人的熱情接待,從而有了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美國。今天佛祖給了泰國同樣的機緣。

4 在泰國他們做了些什麼?

這些學員來到泰國後,自發的到社區演出中國舞蹈,義務教中文,不斷向泰國社會傳播"真善忍"的理念。泰王聖躬違和期間,她們穿上中國傳統的仙女服到醫院為泰王祈福。

還有一部分法輪功學員在中使館前靜坐,他們希望通過這種和平的方式,喚醒中國人的良知,以慈悲善心感化冥頑。

他們節衣縮食,用省下來的一點錢,印製關於法輪功和中共人權侵犯的真相資料,走上街頭向人們免費發放。(許多海外媒體因為經濟利益對中共的罪行保持沉默。而中共在國內的資訊封鎖更使大陸民眾得不到自由的資訊。 )

我們泰國人都相信並且尊重修煉的人,而中共殘酷迫害上億真心向善的修煉人,而且中共一上臺開始就在中國不斷殺人,前後一共殺死了八千多萬人。2008年3月,中共在西藏公然屠殺100多名和平抗議的僧人,其罪業之大,天意難容。那些中共的黨員,追隨中共的人都和它一樣的有罪。 法輪功學員散發的《九評共產黨》等資料真實的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讓有機會離開中國大陸的人能夠得到真實的資訊,系統瞭解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不被中共謊言蒙敝,不追隨中共做惡, 給自己選擇光明未來。

5 他們做的事與泰國有什麼關係?

法輪功學員發放真相資料,也有幫助泰國人們更好的認識中共。周邊的國家如緬甸,寮國,越南,尼泊爾,柬埔寨等國飽受共產禍患,至今窮苦動盪。

1975年至1979年間, 在中共的理論和武器支持下的柬埔寨紅色高棉奪取政權,全國人民慘遭瘋狂清洗,死難者超過200多萬人,佔當時柬埔寨人口的四分之一。越共所統治的越南,曾把85萬國民送入勞改營折磨,造成了超過 100萬人死亡。北韓至少有200萬因政治迫害、虐待及飢餓而喪生。今天緬甸,如果不是中共的支撐,軍政府早已垮掉。那些在中使館外請願的緬甸人,那些跋涉幾千公里的北韓人,那些滯留在邊境缺衣少食的寮國人,無時不在提醒著人們共產主義的罪惡。

來泰的十幾萬緬甸、寮國、北韓難民直接或間接都是中共製造出來的, 中共是東南亞地區穩定的最大威脅。

《九評共產黨》一書中指出:中共如原生的癌細胞,不斷地向周邊侵蝕,污染吞蝕正常的細胞。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飢荒,屠殺,瘟疫和戰爭。

中共近幾年的經濟發展使它更有力量對東南亞國家進行經濟滲透和操縱。對法輪功學員的抓捕充分體現了中共對泰政府的操控能力。

善良的泰國人民,我們必須清醒認識到共產極權政治對自由世界的挑戰,我們要盡一切努力令每一個人認清共產主義意識形態的邪惡,決不能給中共任何生存的空間。強鄰在伺,抵制中共就是最大的愛國。所以,法輪功學員揭露中共,是真正的有利於泰國的國家安全。

這不是搞政治,是出自人的本性良知。中共不等於中國,中泰關係是泰國人民和中國人民的關係,不是和中共的關係。

6 請幫助他們

請求您幫助這些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早日獲釋,請求您原諒他們在緊急情況下越境實出無奈。沒有護照這不是他們的錯,他們來泰國發放免費資料是在傳福音,是真正出於對泰國人民的熱愛。他們應該被幫助而不是應該被懲罰。

7 如何幫助?
轉發此信給你的聯繫人
告訴你的朋友
給你的議員寫信



一名曼谷法輪功學員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投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