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銀副總裁:看岳飛落淚了

作者:雲開 發表:2008-03-19 07:1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雲開臺北採訪報導】國燕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江玉燕和荷蘭銀行副總裁陳怡安兩位是表姊妹,3月18日兩人相約一起來看「神韻」晚會在臺北最後一場的演出,沒想到兩人竟然有相同的感受,都覺得很感人!「表演得非常的深入」,「舉手頭足中傳遞很多真丶善丶美的訊息,看起來很舒服。」

荷蘭銀行副總裁陳怡安是表妹,她說看岳飛的節目表演,不僅讓她感動得掉淚,還激起她感覺自己也是中華民族的後代,她說:「看起來滿感動的,我本來剛開始看還好,可是看到岳飛那幕,眼淚都掉下來。其實表演的是非常的深入,看他那個表情,那個場景,就是可以感覺那個愛國氣氛,愛國情操,就覺得好像海外的中國人,感覺都是中華民族的後代那種感受,藝術能夠激發人的情感。」

陳怡安還說:「藝術文化就不須要語言,那是人類共同的一個感受。」「《升起的蓮》看起來滿感動的,感覺就是在舉手頭足中傳遞很多真丶善丶美的訊息,看起來很舒服。雖然我對法輪功不是那麽的清楚,但我瞭解他們是被打壓的一群中國人,所以看了會覺得,就像《只有真相能解救》那首歌詞寫的那樣。」

陳怡安覺得「神韻」表演令人感動,因為他把「中華文化發揮得淋漓盡致」,她說:「我是覺得看了這樣一個(表演)……滿感動的,不管是對真理的追求或者是對真丶善丶美的追求,我覺得都可以激發那樣子的感受,我覺得這是一個不錯的節目,會告訴朋友都來看。」

有關演員服裝方面,陳怡安說:「他們服裝其實跟我們看到的中國的民族舞蹈的服裝有不大一樣,他其實比較鮮艷,然後比較fashion一點,比較時尚一些,那樣感覺滿年輕的,而且感覺滿陽光的。」

有關神韻舞蹈方面,「舞蹈跳的很好,就是該柔的地方很柔,該陽剛的地方很陽剛,我覺得很棒,每一個孩子大部分都能夠滿enjoy(享受)的。」

在天幕方面,「很科技,我覺得這是第一次看這樣的表演,就是他有科技來延申他的故事層面,我覺得是有加分的效果。」

國燕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江玉燕是表姊,她說:「表妹感想都是跟我一樣的,每一場戲都好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