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银副总裁:看岳飞落泪了

作者:云开 发表:2008-03-19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云开台北采访报导】国燕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玉燕和荷兰银行副总裁陈怡安两位是表姊妹,3月18日两人相约一起来看「神韵」晚会在台北最後一场的演出,没想到两人竟然有相同的感受,都觉得很感人!「表演得非常的深入」,「举手头足中传递很多真丶善丶美的讯息,看起来很舒服。」

荷兰银行副总裁陈怡安是表妹,她说看岳飞的节目表演,不仅让她感动得掉泪,还激起她感觉自己也是中华民族的後代,她说:「看起来满感动的,我本来刚开始看还好,可是看到岳飞那幕,眼泪都掉下来。其实表演的是非常的深入,看他那个表情,那个场景,就是可以感觉那个爱国气氛,爱国情操,就觉得好像海外的中国人,感觉都是中华民族的後代那种感受,艺术能够激发人的情感。」

陈怡安还说:「艺术文化就不须要语言,那是人类共同的一个感受。」「《升起的莲》看起来满感动的,感觉就是在举手头足中传递很多真丶善丶美的讯息,看起来很舒服。虽然我对法轮功不是那麽的清楚,但我了解他们是被打压的一群中国人,所以看了会觉得,就像《只有真相能解救》那首歌词写的那样。」

陈怡安觉得「神韵」表演令人感动,因为他把「中华文化发挥得淋漓尽致」,她说:「我是觉得看了这样一个(表演)……满感动的,不管是对真理的追求或者是对真丶善丶美的追求,我觉得都可以激发那样子的感受,我觉得这是一个不错的节目,会告诉朋友都来看。」

有关演员服装方面,陈怡安说:「他们服装其实跟我们看到的中国的民族舞蹈的服装有不大一样,他其实比较鲜艳,然後比较fashion一点,比较时尚一些,那样感觉满年轻的,而且感觉满阳光的。」

有关神韵舞蹈方面,「舞蹈跳的很好,就是该柔的地方很柔,该阳刚的地方很阳刚,我觉得很棒,每一个孩子大部分都能够满enjoy(享受)的。」

在天幕方面,「很科技,我觉得这是第一次看这样的表演,就是他有科技来延申他的故事层面,我觉得是有加分的效果。」

国燕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玉燕是表姊,她说:「表妹感想都是跟我一样的,每一场戏都好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