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搭包妳有品味 (圖)

發表:2008-03-23 16: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Dior蕾絲邊包。

 

HERMES Lindy Bag 。

皮包要怎麼搭配?優先要搶什麼樣的包?包款的設計又有何突破?那個名牌包又搭了名人的順風車,成為明星最愛?從2008春夏的包款上教妳嗅出流行品味。

1.YSL BASACE

這款包,超有明星緣,好萊塢明星潔西卡艾巴、莎拉潔西卡帕克,和一長串如席安娜米勒、珍妮弗安妮斯頓、黛咪摩爾、茱莉安摩爾等眾女星都相中它。

BESACE包做工繁複,設計靈感來自聖羅蘭先生為自己設計的一款男用包款,知性、低調而有些書卷味兒,正是很多女人希望擁有的中性奢華。有復古牛皮、壓鱷魚紋牛麂皮、龜裂效果北非小羊皮可選。

2.Loewe Fiesta系列包

Loewe這款包,強調多彩條,並把Logo作為圖案。詮釋西班牙狂歡派對中,花環、彩帶、燈籠和旗幟紛飛的景象,色彩艷麗的Fiesta包,要表達的就是這種絢爛的節日氣氛。

沒有金屬結構的圓潤包身,輕盈如羽。別緻的結狀編織構成手柄肩帶,強調手工藝細節。Fiesta系列以龍舌蘭(Tequila)和瑪格麗特(Margarita)等五種雞尾酒命名,可見色彩之豐富熱鬧。Fiesta系列手袋也有帆布材質以米白、明黃、橘紅、粉紅等的色條拼接,繽紛如虹。

3.GUCCI Hysteria系列包

GUCCI春夏女包以家徽Logo和服裝同款花色的麵料作為創意。這是緊扣GUCCI 2008春夏季服飾而全新推出的誘人配件之一,GUCCI創意總監Frida Giannini選中品牌家徽作為裝飾。

金屬勛章成為包款的統一設計語匯。源自1950年代初期的徽記,描繪著舉盾、帶行李的騎士,還有玫瑰與舵輪等代表風格和家族企業力量的象徵。

Hysteria系列由六款不同的外型組成,從流線造型到扁平狀,材質柔和而輕盈,均採寬幅設計,容量超大,洋溢青春的現代感。

4.HERMES Lindy Bag

HERMES春夏新推出的Lindy包,是根據二○年代流行的一種結合非洲快節奏舞步,及歐洲優雅舞姿的搖擺音樂雙人舞蹈,呼應HERMES 2008春夏時尚主題「舞蹈」。

Lindy Bag有30公分和34公分兩種。材質則有牛皮、小牛皮及帆布搭配牛皮。有趣的設計在Lind Bag可手提、肩背;而包款中間拉鏈部分開口是「ㄇ」形蓋面,可調整包包容量及大小,優雅中有種意想不到的幽默。土耳其藍和有趣的皮包開合是賣點。

5.Miu Miu 小丑菱格紋包

Miu Miu這款菱格紋手提包,和威尼斯小丑的戲劇化風情相應合。蛇皮鞣制而成的晚宴包款,搭配金屬仿古把手,呈現二○年代自由藝術風格。拼接製造的編織感,色彩豐富,加上如喜劇小丑服裝的圖案,以復古情懷中帶著摩登感而勝出。

以典型傳統手套工藝所製作的內襯及填充墊料,有獨特的彈性觸感。充滿歡樂節慶氣息的小丑包,繽紛的甜美感,來自高彩度的明亮色系,搭配閃亮多彩的金屬亮色,傳達派對的歡愉氣氛。

6.BURBERRY搖滾包

海底世界和英式搖滾風的金屬鉚釘,當作半月型手提包的裝飾,十分搶眼。包款上精工打造的金屬徽扣裝飾,提高這款包的能見度。

7.FENDI波士頓包

以手繪感的色彩,和「F」Logo圖案,讓今年很紅的「波士頓包」變得更為時髦。

8.BV荷葉包

染色的小羊皮,製作出類似大荷葉的開口,很具有戲劇性效果。BV女包一向是時尚人排隊搶拿的發燒貨,今年春夏粉紅色和荷葉邊式的設計,展露嬌媚一面。

9.LANVIN漆亮皮提包

漆亮皮的流行熱度飆不停。

LANVIN春季提包大膽以艷紫色為基調,結合金屬扣環推出大容量的提袋,浪漫實用,既有型又年輕感。

10.Chloe壓克力把手包

Chloe自從鎖頭包奠定了江湖地位之後,每一季包款都令人期待。

Chloe春夏大玩異材質遊戲,把手換上透明壓克力和多口袋設計,十分新穎。今春主攻為透明壓克力把手的女包,俏麗動人。

11.Dior蕾絲邊包

Dior的女性化設計風情無人能及。今春一款以雷射切割技術,把皮革處理成鏤空蕾絲花邊的女包,果然「女」到不行!皮革作成仿蕾絲的效果,Dior女包始終圍繞著女性化的焦點。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