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搭包妳有品味 (图)

发表:2008-03-23 16: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Dior蕾丝边包。

 

HERMES Lindy Bag 。

皮包要怎么搭配?优先要抢什么样的包?包款的设计又有何突破?那个名牌包又搭了名人的顺风车,成为明星最爱?从2008春夏的包款上教妳嗅出流行品味。

1.YSL BASACE

这款包,超有明星缘,好莱坞明星洁西卡艾巴、莎拉洁西卡帕克,和一长串如席安娜米勒、珍妮弗安妮斯顿、黛咪摩尔、茱莉安摩尔等众女星都相中它。

BESACE包做工繁复,设计灵感来自圣罗兰先生为自己设计的一款男用包款,知性、低调而有些书卷味儿,正是很多女人希望拥有的中性奢华。有复古牛皮、压鳄鱼纹牛麂皮、龟裂效果北非小羊皮可选。

2.Loewe Fiesta系列包

Loewe这款包,强调多彩条,并把Logo作为图案。诠释西班牙狂欢派对中,花环、彩带、灯笼和旗帜纷飞的景象,色彩艳丽的Fiesta包,要表达的就是这种绚烂的节日气氛。

没有金属结构的圆润包身,轻盈如羽。别致的结状编织构成手柄肩带,强调手工艺细节。Fiesta系列以龙舌兰(Tequila)和玛格丽特(Margarita)等五种鸡尾酒命名,可见色彩之丰富热闹。Fiesta系列手袋也有帆布材质以米白、明黄、橘红、粉红等的色条拼接,缤纷如虹。

3.GUCCI Hysteria系列包

GUCCI春夏女包以家徽Logo和服装同款花色的面料作为创意。这是紧扣GUCCI 2008春夏季服饰而全新推出的诱人配件之一,GUCCI创意总监Frida Giannini选中品牌家徽作为装饰。

金属勋章成为包款的统一设计语汇。源自1950年代初期的徽记,描绘着举盾、带行李的骑士,还有玫瑰与舵轮等代表风格和家族企业力量的象征。

Hysteria系列由六款不同的外型组成,从流线造型到扁平状,材质柔和而轻盈,均采宽幅设计,容量超大,洋溢青春的现代感。

4.HERMES Lindy Bag

HERMES春夏新推出的Lindy包,是根据二○年代流行的一种结合非洲快节奏舞步,及欧洲优雅舞姿的摇摆音乐双人舞蹈,呼应HERMES 2008春夏时尚主题「舞蹈」。

Lindy Bag有30公分和34公分两种。材质则有牛皮、小牛皮及帆布搭配牛皮。有趣的设计在Lind Bag可手提、肩背;而包款中间拉链部分开口是「ㄇ」形盖面,可调整包包容量及大小,优雅中有种意想不到的幽默。土耳其蓝和有趣的皮包开合是卖点。

5.Miu Miu 小丑菱格纹包

Miu Miu这款菱格纹手提包,和威尼斯小丑的戏剧化风情相应合。蛇皮鞣制而成的晚宴包款,搭配金属仿古把手,呈现二○年代自由艺术风格。拼接制造的编织感,色彩丰富,加上如喜剧小丑服装的图案,以复古情怀中带着摩登感而胜出。

以典型传统手套工艺所制作的内衬及填充垫料,有独特的弹性触感。充满欢乐节庆气息的小丑包,缤纷的甜美感,来自高彩度的明亮色系,搭配闪亮多彩的金属亮色,传达派对的欢愉气氛。

6.BURBERRY摇滚包

海底世界和英式摇滚风的金属铆钉,当作半月型手提包的装饰,十分抢眼。包款上精工打造的金属徽扣装饰,提高这款包的能见度。

7.FENDI波士顿包

以手绘感的色彩,和「F」Logo图案,让今年很红的「波士顿包」变得更为时髦。

8.BV荷叶包

染色的小羊皮,制作出类似大荷叶的开口,很具有戏剧性效果。BV女包一向是时尚人排队抢拿的发烧货,今年春夏粉红色和荷叶边式的设计,展露娇媚一面。

9.LANVIN漆亮皮提包

漆亮皮的流行热度飙不停。

LANVIN春季提包大胆以艳紫色为基调,结合金属扣环推出大容量的提袋,浪漫实用,既有型又年轻感。

10.Chloe压克力把手包

Chloe自从锁头包奠定了江湖地位之后,每一季包款都令人期待。

Chloe春夏大玩异材质游戏,把手换上透明压克力和多口袋设计,十分新颖。今春主攻为透明压克力把手的女包,俏丽动人。

11.Dior蕾丝边包

Dior的女性化设计风情无人能及。今春一款以雷射切割技术,把皮革处理成镂空蕾丝花边的女包,果然「女」到不行!皮革作成仿蕾丝的效果,Dior女包始终围绕着女性化的焦点。

来源:世界日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