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維權抗暴連線告百萬受害"蟻民"書

發表:2008-03-25 0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遼寧省"蟻力神"天璽集團詐騙上百萬螞蟻養殖戶幾百億資金的事件曝光後,五個月來,"蟻力神"案已逐漸演變成百萬蟻民受害者,對中共權貴貪腐集團大規模的訴訟抗爭事件。

2007年11月30日,當遼寧省政府發布公告,宣布法院受理"蟻力神"集團破產申請後。為"蟻力神"提供養殖的130多萬養戶交付的保證金,頓時化為烏有。涉及的受害人數高達幾百萬。蟻民們無法接受這個殘酷的現實,倍受打擊,生不如死,無數人因此陷入絕望,其中的精神崩潰者,只能以被迫結束自己生命的方式,來抗議官商的欺騙和政權的霸道。到目前為止,已有多達數十名養殖戶,以上吊、臥軌、跳樓、喝藥、割脈等方式自殺,造成了驚世慘案。

"蟻力神案"目前已轟動全國,並引起世界的關注。這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非法集資詐騙案。它的產生絕非偶然,正是當今中國社會黑暗制度下的必然產物。只有在中共黑社會權貴集團邪惡的統治下,中國才會成為孳生"蟻力神"巨額詐騙案件產生的罪惡溫床。

事發至今,中共當局卻極力掩蓋案件的性質,將"蟻力神"案歸咎為經營不善而導致的"破產"。而被欺騙的蟻民們,大部分都是處於低下等生活水平的民眾。他們的錢來之不易。有城裡退休職工攢下的養老錢,有鄉村老農幾輩子積下的血汗錢,有拆遷後租房等著買新房子的錢,有下崗失業工人父母幫助攢的再就業的錢,有為求生辛辛苦苦借來的錢。

如今貨幣貶值、物價飛漲,在權貴經濟的壟斷下,底層民眾又沒有其他的生財之道。人人都知道這些錢若存到國家銀行裡,自然就縮水貶值。無奈才投資"蟻力神" 的。人們也知道投資"蟻力神"有風險,但為什麼還會上當受騙呢?只因為老百姓可以不相信某個公司或個人,但是卻不能不相信所謂的執政黨和政府啊!沒有它們的支持、維護、吹捧、褒獎、封賞和宣傳,"蟻力神"的騙子們能成這麼大的氣候嗎?!

蟻民們說:我們有滿腹的委屈,有話無處說、有冤無處伸,我們求助一切善良的人們,呼籲國際社會,給以聲援,只是為了向當局討個說法。但中共卻對我們像當年對法輪功一樣的非法鎮壓,哪還有公道和天理?幾個月來,由於中共當局握有從司法部門到武裝力量等所有國家機器,致使數百萬遭受欺騙和損害的蟻民們,維權行動遭到嚴厲打壓,難以追回被騙的保證金。

嚴酷的事實說明:靠中共當局來維護司法公正和討回公道無疑是與虎謀皮。中共政權一定會置廣大蟻民的利益於不顧,執意歪曲事實真相的。因為中共必須要粉飾所謂的"和諧社會",維護官商勾結的權貴利益。如果承認了蟻力神案的詐騙性質,那不僅會暴露出從地方到中央、大大小小的貪官污吏,更主要的是,等於承認了中共治下的社會環境,是產生"蟻力神"這樣驚世詐騙案的土壤。承認了中共所謂的依法治國全是騙人的鬼話。

全國維權抗暴連線,是中國老百姓自己的喉舌,它為全國所有被壓迫,被奴役的民眾,維護自己的天賦人權,反抗中共黑社會政權暴力壓迫的正義行為而吶喊!全國維權抗暴連線無條件的站在受害蟻民的一邊,為你們而呼籲!

我們認為:東北歷來是全國重要的工業基地,自中共執政以來,在國有制下,東北的職工以低工資、出大力、流大汗的辛勤勞動,為國家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為國家積累了大量的財富。但是在國企改制中,本應該以股份形式分給全休職工的財產,卻被中共權貴們利用權力據為已有,迫使企業下崗職工們生活無著,只能艱難地掙扎謀生,遼寧的蟻民們正是其中的一部分。蟻民們今天所遭受的災難,擺明瞭是中共官商勾結下的欺騙和搶劫,是中共貪官污吏集團,對東北民眾第二次殘酷的掠奪。

如今的中國,南方雪災,北方人禍,老百姓面臨天災人禍,還要被黑社會政府欺騙和鎮壓,已到生死的存亡之關頭。當我們看到你們所寫的"蟻力神事件東北大革命的前奏"一文時,我們讀出了你們的憤怒和反抗的決心,以及希望得到全社會同情和支持的迫切願望。在此,全國維權抗暴連線正式表明:願與蟻民共進退,共同擔負起討回公道和為此抗爭的道義責任。

我們支持《蟻力神受害者委員會追查公告》和《蟻力神受害者向中共政府的通告》中所宣布的立場和下一步的行動方案:

一、追查對象:鎮壓命令發布者、執行機構、直接參與毆打受害者的警員。

二、追查方式:調查此次非法鎮壓行動的幕後指使,追查瀋陽市公安局到遼寧省公安廳,以及中共中央政法委是否為直接命令者,重點調查是哪些官員發布的鎮壓命令。

三、追查結果:經過調查確認的迫害鎮壓命令者,具體執行單位及直接迫害人,全部罪行記錄在案,並對其進行法律起訴。

四、春節前返還本金百分之三十以上,餘款在北京奧運會前陸續全部返還

五、包括王奉友在內,所有涉案的政府官員一律法辦。

六、向國際奧委會簽名抗議,抵制北京奧運,各地區受害者將抵制北京奧運的簽名分期分批,以安全途徑帶往國外,送交國際奧委會及各國政要。

七、遼寧省蟻力神受害者維權方式,採取"不衝突、不合作、不妥協"的安全維權方式。不被中共謊言所矇騙,在沒拿到全額本金之前,決不停止行動。

我們同時向全體蟻民受害者表達:

壓服改變不了人心,只會使上百萬養殖戶、家人及其親朋好友的千百萬人,認清了中共邪黨的流氓本性。我們也完全支持蟻民們在中共當局不能夠滿足上述最低要求時,採取抗爭行動逐步升級的方案。如果官方拒不公布還款的時間,將向本案涉案的政府官員包括公安武警成員採取行動。並開展百萬蟻民受害者抵制奧運的大簽名活動,以實際行動來爭回蟻民的權益。而你們的抗爭將會喚醒億萬中國人的良知!

中共為粉飾太平和欺騙世界而舉辦的北京奧運,到現在已不足半年時間。我們認為:當中國老百姓連生存權都無法保障、被損害、被剝奪的今天,中共以國家的名義揮霍巨資,不惜侵害全國民眾的利益來舉辦奧運,粉飾太平。這樣的奧運不但與老百姓的利益無關,而且會成為當局藉機迫害民眾的災難。但中國民眾也不傻,當全世界都因中共舉辦奧運,將焦點匯聚中國、關注人權狀況的時候,也正是我們爭取權益的最好時機。

廣大的蟻民受害者們,嚴冬已經過去,春天即將來臨。讓我們行動起來走出去,為要回自己的血汗錢而抗爭。當官的不讓俺們老百姓活下去,他們自己也甭想過舒服了,奧運會之前當局不全額返款,北京就甭想開奧運會。中共有本事,你就把全中國的警察都調到東北來鎮壓。在全國各地民眾反抗的乾柴烈火下,恐怕是只能顧此失彼,疲於奔命了。何況也不是全體公安和武警,都願意繼續為中共政權賣命的!

三月二十三日,從希臘雅典出發歷時半年多,傳遞了大半個世界的"人權聖火"將從香港進入中國大陸,世界的關注將再次聚焦中國。幾個月來蟻民的抗爭也將得到國際社會從未有過的的關注。在此,全國維權抗暴連線號召遼寧廣大的"蟻民"受害者們,勇敢地站出來,根據你們實際情況,廣泛動員,積極行動。點燃人權聖火,扎上黃絲帶,要人權、反迫害,追欠款、懲貪官。高舉"同一個世界、同樣的人權"旗幟,和全國民眾一起,共同為爭取自身被侵害的權利,改變被奴役的命運而奮鬥!

螻蟻雖小,若千萬聚,虎狼何足畏!暴政雖惡,若人民覺悟,解體又待何時!

此致:

崇高的敬禮!


全國維權抗暴連線
2008/03/23於香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全國維權抗暴連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