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鵬及其腐敗家族的前景和出路

作者:曾節明 發表:2008-04-02 13: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二月底三月初,海外中文媒體紛紛傳出李鵬、江澤民重病的消息,其中多維新聞社和香港《開放》雜誌主編金鐘更先後聲稱:通過可靠內部消息來源證實了江、李患病屬實。

關於李鵬的病,媒體卻傳出兩種不同的版本:一是說李鵬於二月五日中風,送醫院搶救已脫離生命危險,但留下了後遺症,"口眼已經歪斜";一是說李鵬在元旦腦血栓發作,經搶救病情已基本穩定。但對於這兩種版本,李鵬之女李小琳一概否認。兩會期間,今年首次出任全國政協委員的李小琳,在接受採訪時矢口否認了李鵬患重病的傳聞,她說:"老人家有點毛病很正常,就像大家會傷風感冒一樣。"但多個媒體的記者注意到,說到這裡時,一直很能保持平靜的李小琳情緒突然失控,眼淚奪眶而出1。

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重要的細節,兒女對親生父親一般是有真感情的,特別是女兒對父親,如果李鵬的身體真的僅有小毛病,做女兒的怎麼會忽然悲從中來,淒然淚下?出面否認李鵬生病可以由"黨組織"安排,但在否認父親患病的時候,一個人的眼淚是不可能撒謊的,如果李鵬身體沒問題,其女兒的自然表情應該是愉快或輕鬆的,顯然,李小琳奪眶而出的淚水就是李鵬患病的真實告白,而且流露了李鵬病得不輕。

李鵬的衰病,對其漸趨沒落的腐敗家族無疑是雪上加霜。李鵬的權術手段,對付較為君子做派的趙紫陽還可以,對付老賊級別的上海灘癟三派權謀大師江澤民則處處捉襟見肘,因此在鄧小平死後,江澤民大權獨攬、呼風喚雨,而在中央比老江資格更老、六四"平暴"功勞更大、正宗太子黨出身的李鵬總理,卻反而退居人大委員長、其權勢僅夠自保。十六大退休後,比起江澤民,相較江澤民,李鵬權勢衰退得厲害,最近幾年,中共中央越來越不買他的帳:

首先是三峽工程日益遭受冷落。三峽工程是李鵬任總理期間,動用專制權力強行上馬的巨型工程,1997年11月6日三峽工程在大壩截流時,江澤民部分常委親自捧場,鞭炮、禮炮齊鳴、信號彈升空、五彩繽紛的氣球飛舞,中共國媒體鋪天蓋地一邊倒地發出歌頌譽美之詞,此後,江澤民也不止一次親赴視察,大力捧場;可是在2006年5月20日三峽大壩封頂時,中共國最高領導層出人意料地整體缺席封頂的慶賀典禮,當年截流時的風光蕩然無存。

近年來,在中共中央的默許下,掩蓋已久的三峽工程的質量問題、移民安置的腐敗問題接連被官員披露;三峽工程造成的生態災難也首次被披露出來:據大陸媒體報導,由於三峽工程,長江整體生態循環系統遭受嚴重破壞,不少區位發生嚴重污染,累計污染帶高達600公里,而且污染帶還在增加;報導還披露:隨著三峽工程的上馬,庫區地震逐年頻繁,各類崩塌與山體滑坡去年已高達4000餘處,而且還在繼續增加2。對李鵬更為直接的挑戰是:在最近召開的"兩會"上,十多名由水利、環保專家組成的人大代表提案小組向政府提交了關於三峽工程的提案,要求中央政府對三峽工程生態與社會後果進行檢討,其問責的矛頭直指李鵬3。

對於李鵬動用權力營造的家族電力腐敗王國,現今中共當權派也越來越不客氣:

曾被吹成是李鵬"德政"的湖北清江水電開發工程已遭中共中央否定,李鵬親信、工程負責人汪定國在對外投資與擔保中的巨額貪腐行為,於2007年下半年已受到中紀委的調查。

去年年底,副總理吳儀視察全國電力行業,故意不去李鵬家族華能集團所屬的北京熱電廠,而是赴中電投下屬的南昌熱電廠視察,明顯不給李鵬面子。

八九年力壓趙紫陽、不可一世的李鵬,落到今天的境地,多少應了一句諺語:"早知今日,何必當初?"李鵬其人罪孽之深重,比起胡錦濤、江澤民有過之而無不及。生肖屬龍的李鵬,與生肖同樣屬龍的鄧小平一道,在關鍵時刻挽救了中共政權的邪惡生命,在八九民運風雷中,這兩條惡龍就像兩根支柱,撐住了搖搖欲墜的中共政權:從奪權架空趙紫陽,到慫恿老鄧鎮壓,到實施戒嚴、部署屠殺,到毀屍滅跡滅口"善後"...李鵬均扮演著先鋒主將的作用,李鵬用數萬大學生和北京市民的鮮血,染紅了自己的頂子,鋪就了通往家族腐敗王國的大道。

六四屠殺之後,李鵬力主上馬的三峽工程,不僅導致數百萬三峽居民背井離鄉、淪為難民,不僅藉機中飽家族親信私囊、為各級官僚貪污腐敗大開方便之門,而且已經造成了長江流域生態環境和文物的大破壞:三峽工程已經使得川東南氣候惡化、地質災害、長江污染、泥沙劇增...三峽水庫也成為中國國家安全的巨大隱患:水庫像架在頭上的一大鍋沸水,一旦大壩潰堤,長江中下游數省數億民眾將遭滅頂之災。李鵬力主上馬的三峽水庫,成為中華民族大動脈上的新的毒瘤,其禍國殃民程度遠遠超過江澤民上馬的國家大劇院、也超過了毛澤東上馬的三門峽水庫。

六四以後,李鵬通過總理的權力,借三峽工程打造了亞洲最大的發電企業--中國華能集團,安插兒子李小鵬穩坐董事長寶座;又把女兒李小琳扶上中國國際電力投資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中國電力公司的董事長的交椅,李小琳由是成為中國的"電力大姐大"。

李家腐敗集團控制下的華能國際集團公開地對三峽大壩公路實行強行的壟斷收費並獨佔旅遊資源。而李小琳掌控的國際電力投資公司,則成了李家轉移資產的快捷通道,通過該公司,李鵬家族大量的向境外轉移國家資產,僅在2007年一年,李家就轉移了約 200億美元的資產,主要轉移到紐西蘭、百慕大群島兩地4。

也正因為李鵬的罪孽特別深重,所以,勢力衰落、身體衰病的李鵬,將成為中共胡錦濤當權派集團為了保黨,尋找替罪羊的優先選擇。因為中共胡錦濤中央毫不動搖地杜絕政改,決不會平凡六四,"反腐"就成了籠絡人心主要手段。李鵬家族渾身的紕漏、滿屁股的屎,民憤極大的李鵬又衰病至此,因此當然繼陳良宇之後,胡主席最佳的"反腐"救黨對象。胡主席反李鵬家族的腐敗可以一箭三雕:

一,以"動真格"的反腐保住中共"偉光正"的形象,誘使愚民繼續幻想;

二,撇清自己與三峽工程的關係,凸顯自己"青天"假象,誘使愚民繼續幻想"胡溫新政";

三,把李鵬勢力反下去,將電力肥缺來個重新分贓,"悶聲大發財"。

總之,推出李鵬家族頂罪,自己可以政治經濟雙豐收,事後又可以高唱:"歷史一再證明,我們黨是先進的黨,是個勇於糾錯、勇於負責、不斷進取的黨......"

當然,因為李鵬同志畢竟是周總理的養子、是六四"平暴"的功臣、曾經貴為"共和國"的總理,為了避免政治震盪、營造黨內和諧社會,謹小慎微的緊套同志決不會否定李鵬本人、絕不會犯赫魯曉夫否定斯大林那樣的錯誤。但是,對李鵬的子女就不會太客氣了,在李鵬活著的時候,對李鵬家族的排擠行動事實上已經開始:

二〇〇七年九月,藉著李鵬親信汪定國腐敗案的浮出水面,胡主席於年親自批示,將汪定國掌控的湖北清江水電開發工程從李鵬家族手裡奪下,歸併湖北地方管理。

2002年10月,李鵬的鐵桿親信、前國家電力公司董事長高嚴出逃,暴露了李鵬家族腐敗的冰山一角,近年來,胡錦濤指示中紀委跟進調查,窮追不舍、長線釣魚,令李鵬左憂右慮,膽戰心驚...

俗話說:"此一時,彼一時",一九八九年不可一世的李鵬,如今就像一條毒牙脫落的衰老毒蛇,氣息奄奄地蜷縮在權力的角落裡,即將到了任人處置的境地。

近年來,李鵬因為心理危機和精神危機而倒向佛教,乞求精神安慰和解脫,這對於一貫高舉無神論、領導和鎮壓一切有神論的中共來說,不能不說是一大諷刺。據聞,六四屠殺以來,李鵬噩夢纏身、惶惶不安、病痛纏身,以致內心拋棄了無神論,這表明李鵬至少還有一點愧疚心理,比起以殺人為樂的王震、殺人不眨眼的鄧小平、胡錦濤等人,他還有一點良心。但是,李鵬對佛教的信仰明顯懷著投機的目的:

按照佛教的觀點,李鵬病痛纏身、心理痛苦、權勢衰落...都是報應,佛家信奉六道輪迴、因果報因,冤有頭,債有主,欠債豈有不還之理?要減輕報應,就必須行善以消業。李鵬渾身都是業債,企圖單單通過燒香拜佛、模仿江澤民抄地藏經,就取得神佛德保佑,哪有這樣便宜的事?莫非滿腦子中共官僚思維的李鵬,以為佛教中的神佛也像中共的貪官一樣收受賄賂?

李鵬口稱阪依了佛教,卻絲毫不按佛教的要求行善積德,對六四殺人罪、貪污腐敗罪至今沒有表露任何懺悔和補救,相反,他一面吃素唸經燒香拜佛;一面寫出《關鍵時刻》、《三峽日記》等偽傳,諉過卸責、為自己罪責百般詭辯;他死不悔改,至今竭力庇護、縱容子女以權謀私、貪贓枉法... ...可見,李鵬對佛教的信仰,完全是偽信仰,如此執迷不悟的姦邪之徒,安得神佛保佑?

照這樣走下去,李鵬就算幸運地趕在中共垮臺之前病死,逃脫了審判,也保不了他的子女和家族免遭清算,也免不了他自己遺臭萬年 ;按照佛教的信仰,他自己也免不了墜入無間地獄,永世不能超生轉生的結局。

在陽壽已經不多的情況下,李鵬唯一的出路是公開站出來向全國、全世界講明六四真相、懺悔罪責、並且振臂一呼,要求開放新聞出版自由、結束中共一黨專制,同時儘可能多地拿出子女吞佔的不義之財,賙濟窮人、建立慈善基金。鑒於李鵬的特殊性,李鵬如果能公開站出來懺悔六四、推動政改,在中共高層必將產生爆炸效應,甚至可以一舉瓦解中共政權,李鵬雖然已沒什麼權勢,但一旦站出來,肯定可以立刻取得黨政軍、國內外求變力量大力擁護,由於李鵬的特殊,胡錦濤也不敢鎮壓,這樣,李鵬及其家族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取得後人的諒解;按照佛教的觀點,這樣的大善舉動可以抵消或部分抵消李鵬欠下的業債,以免死後墜入無間地獄。

奉勸李鵬:人之將死,還有什麼好顧慮的呢?難道要像老狗康生那樣死去,等著後人的清算和唾罵?

曾節明 成稿於民國九十七年星期六 2008年3月29日下午

注1:多維新聞網3月1日報導,題《缺席'兩會':江澤民面癱,李鵬腦血栓》;

注2:《泰晤士報》2007年九月二十七日報導,題《中國終於承認三峽大壩是個巨大災難》;

注3、4:《華夏電子報》2008年03月26日,題《李鵬中風與腐敗家族 》,作者冬原


来源:自由聖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