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被姦殺 激變上萬民眾 (組圖)

作者:秋風劍 重慶 發表:2008-04-14 02: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害高三女生李琴的父母





重慶渝北區上萬民眾圍在區公安局門前,交通被阻兩小時

2008年4月7日,重慶市渝北區兩路鎮工業園區、三支路、飛機場等街道聚集近兩萬多名群眾,打著嚴懲殺人凶手、高三女生冤死等橫幅,造成交通阻塞兩個小時。

事出有因,4月4日下午,正在重慶市松樹橋中學讀高三的李琴在學校寢室裡突然死亡。

李琴是該校高三9班的長住生,人長得也十分漂亮,老家在渝北區大盛鎮。因為還有兩個月就要高考,所以今年清明節假期,她選擇了留校自習,沒有回家。

李琴的母親瀋中蘭說,4月3日晚,女兒主動給她打電話,說了清明節要留校自習,她特意囑咐女兒學習不要有太大壓力,並告訴她,哥哥將在週末給她帶酥肉和柑橘等老家特產到學校看她。

4日晚上7點左右,在家務農的母親瀋中蘭接到了松樹橋中學傳來"李琴在校突然重病"的消息。在大盛鎮的大、小官們陪同下,瀋中蘭被接到渝北區老幹部局招待所住下。與此同時,李琴在重慶市內打工的父親李登林和哥哥李科兵,也分別被接到招待所,還買來了李琴平日最愛吃的香蕉。

不久,學校校長和渝北區民警告知李琴家人說,當天下午4時許,李琴獨自在寢室內上吊輕生了。因房門虛掩,隔壁寢室的兩位長住生路過時發現悲劇,方才報警。

這時,中學校長急忙拿出李琴火化的證明書要李琴父母簽字,李登林悲憤不已,無奈的在證明上簽了字,正當瀋中蘭準備簽字時,老幹部招待所中的一些圍觀的老幹部們見校長急著要李琴父母簽火化證明,覺得十分蹊蹺,急忙呼住李琴的母親說不要簽字,一旦火化,就無法驗屍了,李琴的死因就無從查證。

瀋中蘭聽之大驚,立即停止簽字,校長見事不妙,立即給身邊的司機使眼色,司機衝上去就是臭罵一通,見瀋中蘭還是不簽字,就對著瀋中蘭的下身就是兩腳,瀋中蘭應聲倒地,下身流血,圍觀的老幹部們怒斥司機打人,司機才悻悻離開,瀋中蘭被送到醫院。

據瞭解,李琴在校時與老師同學相處融洽,無偏執表現,成績位列全校中上水平,如正常發揮,考取普通大學本科應不成問題。

官方直接向外界報導:松樹橋中學高三女生李琴是自殺,屬於正常死亡,與學校或第三者沒有任何關係。

然而,從松樹橋中學傳出另一種說法:中學校長的公子哥是一個好色之徒,該學校已有多名女生遭其強姦,女生們礙於面子,一直不敢聲張。

4月4日,長得十分漂亮的李琴趁清明假之際,留校在宿舍中自習。早已見色起心的校長公子哥趁機闖進李琴的寢室蓄意強姦,李琴不從,被卡住脖子,直至昏死後被強姦,之後發現李琴已經沒有了呼吸,公子哥嚇傻了,立即佈置了一個自殺的假現場,在離開女生宿舍時被留校學習的三個女生撞見。

三個女生一見校長公子哥來女生宿舍,就知道一定沒有什麼好事,就一起查看宿舍各個寢室,在虛掩的李琴寢室中,發現李琴自殺的假現場,遂即報警。

重慶市松樹橋中學校長拿出數十萬元錢,買通警察、政府、法醫,出假證明說李琴是自殺身亡。

一石擊起千層浪,4月7日上午,李琴家中的親朋好友拉著:"高三女生死得冤"、"嚴懲殺人凶手"等橫幅走上渝北區街頭,兩萬多民眾積極響應,一時塞斷工業園區、飛機場、三支路等幾條主要大街,造成交通阻塞二個多小時。

重慶市各大新聞媒體很多的記者來到渝北區公安分局門前,要求公安局給出一個公正的答覆。記者們架起攝像機和照像機拍攝,遭到人群中的幾十名便衣警察暴打,攝像機、照像機被摔爛在地上。

重慶市公安局迅速從各地調來上千名防暴警察,對著人群就是一陣暴打和抓捕,人群被迫撤散。

重慶市教育局出於對重慶教育界的聲譽,要公安局無論如何都要說李琴是自殺身亡,與松樹橋中學和其他任何人無關。

不久,李琴的父母被秘密綁架,在中共軟施硬逼、恐嚇要挾中,李琴的父母違心的在渝北區電視上告訴人們,他們的女兒是自己學習壓力重了才自殺的,與任何第三者和學校都無任何關係,還表示要感謝什麼中共惡黨替他們火化女兒和援助的幾萬元錢。

中共渝北區電視臺對李琴的死因大肆"闢謠",說是闢謠,實則是對李琴被姦殺的事實真相進行狡辯。報導中只說李琴自縊身亡,並未說明自殺動機和原因。

它們還把正義、善良的群眾說成是別有用心、故意製造混亂的暴徒。

報導中一再撒謊欺騙不知情的廣大民眾,掩蓋高三女生李琴被松樹橋中學校長公子哥姦殺的真正原因。

並在重慶市政界傳話說:兩萬多老百姓上街喊冤的事,一定是法輪功學員在背後製造事端,一定要用軍警強力鎮壓和抓捕。嚴密監控當地法輪功學員的行蹤。

然而,對照中共官方新聞,人們都在分析:4月3日,李琴告訴母親自已要在學校抓緊自習,為什麼第二天就是自殺呢,如果李琴真要自殺,她一定會留下遺書,寫出自已自殺的原因,結果連遺書都沒有。再就是人們在火葬場中看到李琴的頸上有被抓破的兩條長長的血痕,李琴的臉上被化了裝,很可能是為了掩人耳目,聽人們說法醫簽定說,死者生前有打鬥的痕跡,而且被強姦過,真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然而,冥冥之中有天意,中共媒體狡舌謊言難以掩蓋高三女生被姦殺的事實,一時渝北區的老百姓們奔走相告。明白真相的人們紛紛大罵中共殘暴,法律是針對無辜老百姓的,對那些大官僚、有錢人是沒有用的。

4月9日晚上,我從渝北區回去,在汽車上,我與司機談起此事,人們都憤憤不平。當談到便衣警察打記者時,一個四十多歲的小官僚嗓門大聲了起來:"便衣警察打記者,穿著警服打人又怎麼了,共產黨是執政黨,它就是可以打,老百姓是沒有被打好,你去試一試,打不死你才怪"。

我說:"人民警察應該為人民服務,怎麼還要打人,當警察應該有個原則,有個標準"。

小官僚怒氣沖沖的說:"當老百姓還是各自老實點好,要像當狗兒一樣聽話,不聽話你試一試,你要當英雄,打死你也白打了"。

真是的,人們都覺得噁心,懶得理它。小官僚把老百姓們比喻成狗兒,不聽話,就是要整,可想惡黨的官僚們有多麼可怕。其實也不可怕,為什麼呢?出一點小事,就緊張得大量出現警察,出去軍隊去鎮壓,真可見,中共惡黨已是大勢已去,強駑之末,秋風蕭殺快開始了。

2008年4月13日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