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油詩:好個「偉光正」

作者:千載雲 發表:2008-04-14 1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2007年中共的17大會場上方,仍高懸:"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黨萬歲",看來這個錯誤不斷,罪惡滔天的黨,是從來也是永遠不檢討自己,不會認錯改錯,更不會認罪謝罪的。於是有感。

說偉大,論偉大,中國出了紅老大。霸田霸市霸廠礦,管天管地管生娃。
謊言千遍成真理,暴力緊跟頻打殺。五十九年壓迫重,全民為奴都趴下。
騎在人身耍威風,你說偉大不偉大?九評宛如照妖鏡,照出邪靈禍中華。
如今邪靈被神斬,為禍百年終斷爪。中共斷了天上根,解體之日在眼下。
而今退黨三千萬,天意民心現如霞。邪靈原是一赤龍,驚雷響處化煙花。
看清真相人恍悟,哪是偉大是尾大。尾大尾大好尾大,尾長怕有十萬八!

說光榮,論光榮,心兒不跳臉不紅。理直氣壯改歷史,嘴尖皮厚稱光榮。
本是匪黨奪政權,聲稱革命為工農。而今工農靠邊站,一場惡夢一場空。
日寇本是國軍打,悲壯慘烈難形容。偏說國軍不抗日,厚著臉皮貪天功。
建政以後更荒唐,全民洗腦把人哄。功勞從來歸自己,罪過總有替罪蟲。
一樁樁,一件件,萬輛載重拉不動。如今九評揭畫皮,退黨潮湧氣如虹。
撣去塵封看史實,哪是光榮是誆蒙,誆蒙誆蒙再誆蒙,誆到最後露猙容!

說正確,論正確,人到無恥哪有錯?自從馬列傳中國,移花接木稱特色。
毛狂想,鄧貓論,江代婊,胡和邪。一路走來一路改,朝晴暮雨無原則。
供在一張神壇上,龍不龍來蛇不蛇。再看中共執政史,多少狂暴多少劫。
三反五反加反右,史無前例是文革。中間還插大飢荒,造成多少生死別。
至少致死八千萬,不久又添六四血。九年迫害法輪功,惡招使盡天地絕。
如此正確數不盡,哪是正確是真邪。真邪真邪真真邪,邪極必然遭天滅!

如今中共歌盛世,如此盛世堪稱奇。重權錢,失良知,亂法紀,無道義。
中華文明盡遭毀,人心變異陷危機。不計後果圖發展,政績只看G D P。
藍天不藍水不綠,沙塵不時蔽天日。中共曾倡少數富,真正富的不能提:
都是黨官與黑道,再加親朋和小蜜。望那高樓如林立,幾個百姓住得起?
生不起,養不起,娶不起,嫁不起。人得重病只等死,死後又愁葬不起。
中共總說為人民,其實真正為權力。腐朽專制必倒臺,棄共迎來好日子!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