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女生在校被姦殺 母欲查真相卻被校方派人打死(圖)

作者:揚揚 發表:2008-04-16 13:2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請看現場照片






2008年第1個清明節,重慶松樹橋中學高3女生死在寢室。當隔壁寢室同學發現她時,死 者頸上套著皮帶。死者母親今天在渝北區老干中心拒絕簽字把女兒火化,要求找到凶手時被我們的人民公僕打進了醫院。據死者母親講,女兒節前還給家裡打了電話 說過2個月就高考了,留在學校複習。結果在家的親人確接到女兒病重的通知,當家人趕到學校時才得知實情。據說死者身上還有傷痕,為什麼得到的結果是自殺。 暈哦如果真是自殺,哪一個家長不希望自己的兒女亡魂得到安寧,又有哪一個家長在這種情況下不去查明事情真相,作為人民的公僕究竟有什麼理由大打出手?難道 是在隱瞞些什麼,其實這是個很簡單的事,若是自殺給出合理解釋,若是他殺就找出凶手繩之以法,校方各負其責。為什麼事情偏偏變的如此複雜。請把真相公布出 來讓死者得到安息!!!!!!……

誰來為這名高三女生伸冤?

請您轉發。還以公道啊……

漂亮的高三女學生神秘死在重慶松樹橋中學學校寢室裡

一名17歲在校成績優異的高3女學生被老師強姦了,女學生事後要告這個老師,這個老師居然殘忍的用皮帶把她勒死了,然後在現場製造她上吊自殺的假象,事情 過了2天學校才通知家屬,隱瞞其真相,女學生的父母要求法醫鑑定,鑑定結果是女生死前有打鬥的痕跡,而且死前被強姦過。

學校的那個老師和校長想拿5萬私了此事,女生的父母不同意,要求政府嚴懲凶手,結果這個老師和學校的校長的關係複雜,在當地很多部門都佔關係,女生的父母 去告這個老師和校長,政府部門居然不理會此事叫它門私了,女生的父母不同意,又過了幾天學校要求火化女生的屍體,女生的父母不同意,結果那個老師和校長就 叫了些社會上的混混在大街上面毆打女生的父母。女生的母親被當場毆打得暈死過去,120急救車來拉走了女生的母親,那些社會上的混混還在不停的毆打女生的 父親,女生的父親就拚死的向圍觀的群眾說出了事情的真相。在旁邊圍觀的群眾,瞭解真相後就看不下去了,每個人心理都充滿了憤怒,隨後圍觀群眾裡面出現騷 動,全部都勸社會上的混混不要再打了,結果那些混混打得更凶,隨即引起了公憤,在圍觀的上百名群眾全部要打那些混混。

就 在這時我們的人民警察來了,但是令大家失望的是,警察來居然是來保護那些打人的社會混混的,一點都沒有理會那位失去自己女兒又被毆打的老父親;那些警察居 然排成兩排掩護那些社會上的人離開現場;這時又傳來一個消息女生的母親被社會上的混混暴打後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亡!這個消息立即激怒了在場所有民眾,民眾開 始指責警察不及時到現場,指責政府部門維護凶手,要求政府嚴懲凶手,憤怒的民眾指責政府和警察的聲音越來越大,我們光榮的人民警察坐上車就走了。這件事情 在當地產生了極大的影響,第二天,警察把女生的家屬集中到一個地方軟禁起來,把它們身上的手機等東西收了,政府想用錢平息這件事,不要死者家屬繼續上告, 政府還是要維護凶手。這個消息在渝北區當地傳開了,又引起了不少的轟動,大家不約而同的走上大街向政府抗議,要求嚴懲凶手,沒想到政府居然在其他的區調來 大批警察驅散人群,而且大批警察把守軟禁死者家屬的地方,不讓民眾靠近,這是我親自看到的,心中憤怒才寫下來的。 -------------------------------- 讓我們先來看看官方的新聞吧

"女兒啊,你到底有什麼想不通,非要走啊?"昨日,跪在女兒靈柩前,李登林痛哭流涕。這是女兒李琴去世3天來,他和親友第一次給女兒上香燒錢--4月4日下午,正在讀高三的李琴在學校寢室裡上吊自縊,輕生原因至今是謎。

李琴是渝北區松樹橋中學高三。九班的長住生,老家在渝北區大盛鎮隆仁七社。因為還有兩個月就要高考,所以今年清明節假期,她選擇了留校自習,沒有回家。 "就在離開人世的前一天,她還和家裡通了電話,沒聽出任何異常!"李琴的母親瀋中蘭說,4月3日晚,女兒主動給她打電話,說了清明節留校自習的安排;她特意囑咐女兒壓力不要太大,要以平常心複習,並告知她"你哥將在週末給你帶酥肉和柑橘等老家特產來學校看你。" 然而,4日晚7時,在家務農的母親瀋中蘭接到了"李琴在校突然重病"的消息。在村鎮領導陪同下,瀋中蘭連夜驅車趕赴學校。與此同時,李琴在主城區務工的父親李登林和哥哥李科兵,也分別被通知赴校,兩位至親還不約而同買來了李琴平日最愛吃的香蕉。

深夜到校後,學校領導和渝北區公共安全專家分局龍溪派出所民警告知李琴家人實情:當天下午4時許,李琴獨自在寢室內上吊輕生了。因房門虛掩,隔壁寢室的兩位長住生路過時發現悲劇,方才報警。學校生活老師和校值班領導趕到後,已回天乏力。

據瞭解,李琴在校時與老師同學相處融洽,無偏執表現,成績位列全校中上水平,如正常發揮,考取普通大學本科應不成問題。由於沒有發現遺書等物,辦案民警一 方面走訪調查,一方面還專門詢問家屬"家庭有無變故"等問題。直至昨日,記者從渝北區警方獲悉,事故基本確定系自殺,至於原因,仍待調查。

目前,渝北區教委已介入了事故調查和善後工作。

(這是官方新聞)

網友爆料

我語文學得比較差,寫文章不怎麼樣,我來給大家講一下,今天後面關於此件事情的報導

今天也就是2008年4月7日下午2時左右,我聽到外面在講關於上面事件的新聞,大家都在講要去為這個女孩打報不平,場面也是十分的誇張

作為一個旁人,我只是聽到大家(群眾)講的,至於此事的真像,等待大家考查或警方的報導:

據說 這個女生是在昨天因為被學校的教師強 J才自殺的。女生的父母在得知死訊後趕往學校要求學校給出答覆,而學校給答覆的是沒有任何的責任。並且逼迫父母在女生的火化單上簽字,火化後QJ的證據就 沒有了,父母當然不會簽字了。女孩的父母向相關部門反應,相關部門給的回覆卻是學校沒有任何責任。而學校的領導和相關部門卻一在逼人,要求女生的家長(父 母)簽字,要求火化女生屍體。家長拒不簽字,學校領導就叫來一個便衣協警前來"幫下忙",叫女生的母親簽字。在這過程中,雙方可能有了******,母親 拒不簽字就被狠狠踢了幾腳。女生的父母剛失去女兒,還在傷痛中,怎能再經受如此傷害。女孩的媽媽被幾腳踢倒在地上還沒有送到醫院就因為子宮大出血搶救無效 死亡。

群眾包圍pol。ice局要說法


女孩的父親因為傷心過度,一再的暈死過去。女孩 的親人,出來向社會求救,要求抓住凶手。知情群眾都為這個女生打報不平,都自發聚集在pol。ice局門口要求嚴懲凶手,現在到達現場的人數不少於1萬 人,造成交通中斷近1小時左右,場中包適許多老年人,都為這件事不平。安靜的重慶渝北區兩路鎮就因為今天,像過春節一樣的熱鬧。因為當時群眾太多,情緒比 較激動,吼叫著要人打(學校的領導,老師和相關人員)。渝北區兩路派出所,渝北區公共安全專家局派了許多警查將這些人(指那一夥害死女孩打死母親,又說自 己沒有任何責任的人)保護在pol。ice局內。現在群眾已經圍住了pol。ice局要求嚴懲凶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和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