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雲南司機衝進交警隊引爆炸藥(圖)

發表:2008-05-01 23: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7日下午3點左右,在雲南瑞麗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城市中隊的值班室裡發生了一起爆炸案,有消息稱,持炸藥包的嫌疑人當場被炸死,而一位值班的交警也被炸成重傷。


街頭傳聞:「不滿交警處罰引爆炸藥」

「好像是炸死了兩個人。」昨 日下午2點左右,記者從芒市坐出租車趕往瑞麗,途中的哥小楊師傅說,大約在爆炸案發生後10多分鐘,很多的哥都接到了朋友打來的電話,說交警隊裡面發生了 爆炸,有兩個人被炸死了,主要原因是由於交警在處罰一個違章騎摩托車的男子時,將該男子的摩托車扣留了,結果引起了該男子的強烈不滿,該男子就拿著一個炸 藥包衝進交警隊裡,將綁在身上的炸藥包拉響了,自己當場被炸死,兩個交警也被牽連。



飯店老闆:「整條街的人都被嚇著了」

「當時的爆炸聲太響了,我們還以為是哪家的電視機爆炸了,整條街上的人都被嚇著了。」瑞麗市民族街一家飯店的老闆說,爆炸發生在4月27日下午3點,幾 分鐘後,就看見120和110的車輛先後趕到街道對面的交警中隊門口,一名滿身是血的交警被120的醫生拉走了。警察也立即在大門周圍幾十米遠的地方拉起 了警戒線。

劉老闆說,凶手好像是盈江人,在瑞麗城郊一個採石場打工,他騎著老闆的摩托車出來玩耍時,由於沒有駕駛執照,被交警逮住了,並將他所騎的摩托車扣留,要他在27日下午2點前來交納罰款。

由於他湊不齊罰款,加上摩托車又是老闆的,於是一氣之下就帶著炸藥包來到交警隊,在交警隊里拉響了炸藥包。

門衛大媽:「凶手是個20歲的男子」

下午5點30分,記者來到瑞麗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城市中隊,大門口停著幾輛警車,兩扇鐵門緊閉著,從鐵門的縫隙裡,記者看見一間值班室的鋁合金窗戶被嚴重 毀壞,牆壁上的白色瓷磚也掉落了一大片。據知情人說,這都是爆炸當天留下的痕跡。雖然事件已過去了三四天,但窗口和牆壁上還殘留著斑斑血跡。

「爆炸造成了一死一傷,他看樣子就20多歲的樣子,怎麼會去行凶炸人呢?」在門口值班的張大媽說,大門口有兩個值班室,靠大門的值班室是門衛室,靠裡面一間是交警的值班室,兩間值班室只相隔了一堵磚牆。

4月27日那天是張大媽值班,中午12點左右,她就看見一個20多歲的男子在門口坐了好半天都不走,她還以為是來交警隊辦事的,沒有怎麼在意,就回到值 班室去睡午覺了。到下午3點左右,她突然聽到「轟隆」一聲悶響,緊接著就聽到了窗戶玻璃掉落在地上的脆響聲,一股濃烈的火藥味隨之扑鼻而來,她嚇得一下子 就翻身跳下了床。開門一看,眼前的景象把她差點嚇昏,「那個值班室外面全部都是血,窗子玻璃落了一地,值班的干警已經倒在血泊中,剛才在門口坐著的男子已 經被炸死。」

120醫生:「我們只發現一死一重傷」

瑞麗市120的急救醫生說,他們是當天 下午3點左右接到報警,說交警隊裡發生了爆炸,有人員受傷。在接到報警後,醫生3分鐘內就趕到了現場。到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當場被炸死,現場異常淒慘恐 怖。而一名交警則被炸成了重傷,他們立即將其送到醫院進行搶救治療。「我們趕到現場時,只發現了一死一重傷。」該醫生肯定地說。

120醫生的說法得到了一名不願透露姓名的交警證實,該交警很肯定地說:「爆炸造成一死一重傷,凶手本人當場被炸死,一值班干警被炸成重傷。其餘的說法都是群眾的猜測,是不真實的。」

記者打電話到轄區派出所和市公安局時,接電話的工作人員都表示不知道此事,交警大隊和城市中隊的有關人員也都未透露情況。瑞麗市公安局政治處有關領導則稱,此案仍在調查之中。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都市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