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澤東、共產教會、愛國華人與海外紅衛兵

作者:柳絲 發表:2008-05-03 04: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自成立起,便不斷進行嚴酷的黨內路線鬥爭和整肅異己,最善於鬥爭、最殘忍無情的成為勝利者。在中共的歷次黨內鬥爭中,最善於鬥爭和搞權術 ,懷有極其強烈的權力慾望的毛澤東成了最大的贏家,他不僅長期牢牢掌控著政治權力,而且還被共產黨塑造成全體黨員和全中國人民的活上帝。他既是地上的至尊君王也是天國的至高上帝,中國人民對他山呼萬歲:"偉大領袖毛主席萬壽無疆!""毛主席萬歲!毛主席萬歲!! 毛主席萬萬歲!!!"--聲嘶力竭的吼聲響徹曾中華。

毛澤東是中國歷史上史無前例的曠世梟雄,正如他在詩詞中所抒發的:"惜秦皇漢武,略輸文采。唐宗宋祖,稍遜風騷。一代天驕成吉思汗,只識彎弓射大鵰。具往矣,屬風流人物,還看今朝!"他沒有虛言,而是精闢概括了自己在歷史上的"豐功偉績",對自己做了準確的歷史定位。中國歷史上統一中國的秦始皇,開國皇帝唐宗宋祖,大有作為的漢武帝,能征善戰的成吉思汗,他們在武功上也許不亞於毛澤東,但在"文治"上,誰也沒有取得他的成就。認同儒家文化的漢武、唐宗、宋祖們,當然都承認自己是奉天命做天子,有責任替天行道。再怎麼自豪,他們也不敢自己做上帝,做"天"。毛澤東則是"和尚打傘,無法無天",他青春時代就宣告了"與天鬥,其樂無窮"的宇宙觀。誰是天?他就是! 他就是天命本身而不是真命天子。在這一點上,上述帝王能與他比肩嗎?不信奉儒家文化、不相信天命的鐵血君王秦始皇和成吉思汗,在武功上當然不亞於毛澤東,兩者一個 統一了中國,一個所向披靡,打到了歐洲,但是,他們真的是"略輸文采""只識彎弓射大鵰"。他們儘管也無"法"無"天",相信"大刀和弓箭出政權",卻製造不出"戰無不勝的""秦始皇思想"或者"成吉思汗思想",秦始皇還得靠商鞅、韓非來製造思想,武裝他的頭腦,因此,他們能稱霸天下,卻不能成為人民的精神上帝,在"文功"方面無法望毛澤東之項背 ,相形於毛澤東,他們不過是一介武夫而已!秦始皇焚書坑儒,不過是在李斯的鼓動下活埋了幾百個有不同思想的人,而毛澤東搞"陽謀""引蛇出洞",一下子整肅了五十多萬與黨(也就是他本人)思想不一致的知識份子。他欣賞秦始皇、曹操等歷史上的法家人物,引他們為自己的同調,為他們正名,尊法批儒,不過,他個人的成就遠遠地超越了秦始皇,遑論曹操。毛澤東的忠實信徒周恩來臨終還在感念"中國出了個毛澤東"。他沒有說錯,毛澤東之於中國,真可謂前無古人。為了中國和世界人民的福祉,但願他後無來者。

毛澤東就是尼採所呼喚的超人和新價值實踐者,"上帝死了",因此需要超人。毛澤東就是"天",就是"法",希特勒牛吧?《我的奮鬥》忠實地體現了他的精神導師尼採思想。但是毛澤東比希特勒更牛!德國人在"嗨! 希特勒"時,還不至於公然把元首希特勒當作了上帝,而毛澤東則長久地感動了中國,他的思想--鬥爭和仇恨意識--牢固地佔據著中國人的心靈,因此無論是中國共產黨政府還是共產黨控制下的民眾,都習慣於不斷地發現、設立敵人,以便實施鬥爭和仇恨。

毛澤東的人格和精神氣質具有強烈的感召力,引發出人們最深切的宗教情感,為他所作的聖歌和讚美詩能使人心潮澎湃,豪情滿懷。他是人民心中的"紅太陽","千萬顆紅心在劇烈跳動,千萬張笑臉迎著紅太陽";他是人民的大救星,"天大地大不如黨的恩情大,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對中國人民而言,他是《聖經舊約》中的上帝耶和華。人們對他頂禮膜拜、言聽計從,他的話"一句頂一萬句 ",他的語錄--紅寶書--成了中國人的聖經。他領導下的組織--中國共產黨--成為牢牢控制中國人民一言一行的龐大教會,各級黨政官員是則這個政教合一組織的各級牧師和神職人員。中國人民在他的聖像前早請示、晚匯報、唱頌歌、表忠心。他的喜怒哀樂,關係到全黨和全國人民的生死榮辱,他的思想被中共教會組織灌輸到中國每一個人,他的人生觀--鬥爭哲學--填充了中國人民的原本善良的心靈。他的自然觀--戰天鬥地--埋下了中國大地嚴重生態在災難的禍根。受到他的鼓舞,千百萬紅衛兵小將和"革命"人民為了捍衛他的絕對權威奮不顧身,一方面為毛皇帝除掉政治隱患,打倒黨內走資本主義道路的當權派,另一方面互相殘殺,都認為自己才是毛上帝的嫡系正宗。希特勒只屠殺猶太人和別的國家的人民,而多少毛澤東的子民和信徒人因為他而家破人亡、 流離失所,因他進入勞改營,生不如死,卻如聖經舊約中用獨子獻燔祭的虔信者亞伯拉罕,對毛上帝和他的教會組織--中國共產黨--無怨無悔痴愛終生。教徒們對殘暴的毛上帝和黨一方面心懷恐懼,戰戰兢兢,同時生出了一種長期受虐的奴性情懷,對毛上帝和黨衷心擁戴、感恩涕零,油然而生出一種"黨國情懷",深信"太陽最紅,毛主席最親","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離了共產黨,天下將大亂,不僅中國將不復存在,甚至地球都將面臨生存危機。毛的忠臣和信徒周恩來,自從在長征途中見證了毛皇帝高超的鬥爭絕技,便對他心悅誠服,在毛上帝發動的歷次政治鬥爭中,死心塌地,一味逢迎,至死還在感恩毛上帝,念叨著"中國出了個毛澤東",申辯他絕沒有叛變過黨,對毛上帝絕無二心。

這就是毛澤東的高超和過人之處,他的陰魂至今不散,仍然主宰著許多中國人的心靈。今天的"愛國"憤青們和某些海內外華人,在人格和精神上都能與毛澤東和共產黨國產生強烈的共鳴,毛澤東仍然是他們的英雄和心目中的"神","強大的祖國"和強有力的專制共黨是他們在西方生活的心理後盾,不僅來自大陸的華人有此心態,就是某些來自受到中共飛彈威脅的臺灣華人,也在心態上對強權中共產生認同,認為臺灣太小,陳水扁太腐敗無能(中共的腐敗至少百倍於陳水扁,他們可以視而不見),臺灣的民主如同兒戲,馬英九雖然看起來還行,怎比得中共強大。他們有些人在海外生活了多年,功成名就,子女也名校畢業,非龍即風,躋身精英階層,卻總覺得"美國人"(也就是白人)歧視了自己,他們雖然安享民主自由,在內心深處卻不認同人權價值,特別是認為中國大陸的人民"素質低下",不配像他們一樣享有人權,他們連自己的同胞都歧視,卻責怪稱中共政府為"流氓和暴徒"的卡佛蒂"侮辱了全體海內外華人"!似乎一個強大的獨裁霸道中共政權也讓他們覺得臉上有光,讓他們的腰桿也對白人硬了起來。抗議CNN的紅海洋中匯入了幾面青天白日,霎時間,大家激動不已,似乎一盤散沙的中國終於"團結起來"了,向西方主流社會炫耀著"中華民族的強大"。只不過,"中國強大"的強心劑只能瞬間有效,抽完這陣精神鴉片,同仇敵愾完畢,一切又回到原來,臺灣人與大陸人之間並沒有比平日更加友善,海外華人的素質也不見得有所提高,那象徵鮮血的紅旗倒是引發了西方民眾的擔憂和反感。

高呼"愛國"的華人們拒絕回歸祖國,也絕不放棄西方敵國的公民或者綠卡身份,有人甚至為此不惜製造謊言,聲稱自己在祖國遭到了宗教或政治迫害( 這一點無可厚非,原本是他們的毛上帝和共黨教會的一貫作風。"不說假話,辦不了大事"--一度是毛上帝最親密的戰友和接班人,林彪同志早已精闢地概括了共產黨徒們的行動指南)。他們願意繼續忍受"歧視"以便長期潛伏敵國,好隨時刺探情報、聞風而動,報效黨國,把象徵暴力革命和鮮血的中共黨旗插遍全球,實現他們的"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即讓全世界都成為中共的子民和教會成員,把鬥爭和仇恨意識散佈到全球。他們中的激烈分子用語言和行動表明,誰敢反對我,就堅決砸爛他們的狗頭!!他們"愛國"實際上是愛黨,他們愛黨,認同的是共產黨所代表的價值理念,共產黨國是他們的宗教和神(儘管他們中間不乏基督徒甚至基督教神職人員)。他們在海外捍衛象徵黨國而不是象徵奧運的"聖火",他們的非理性狂熱和暴力色彩,類似當年"毛主席的紅衛兵"和"革命群眾"。

韓國在當年在體育運動中表現出來的民族狂熱已經讓世界側目,但是比起中共的海外紅衛兵來,還真是大巫見小巫,自愧不如。在別人的國家都能大打出手,公然施暴,奧運會真的在中國舉辦時,那時的民族狂熱將如何了得?!奧運會要麼是警察的集會,要麼就是民族主義的暴亂。所有不偏向中國運動員的裁判們都將有生命危險。只要毛澤東的陰魂不散,中國將永無寧日,世界和平將受到威脅。毛澤東說,文化大革命七八年就要來一次,奧運會很可能變成另一場文革,充滿衝突的奧運火炬傳遞已經拉了它開的序幕。中國革命終於走向了世界,共產教會"解放全人類"的"同一個夢想"正在實現,馬克思和毛澤東都笑了:"讓革命的風暴來的更猛烈些吧"!--只可惜,這一切不過是末日的瘋狂!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