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民族主義的暴力傾向 (圖)

袁紅冰 -- 悉尼時政焦點論壇

發表:2008-05-08 16: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悉尼時政焦點論壇

 

袁紅冰教授為此次論壇主講。

 

5月4日下午,歷時3個半小時的悉尼《時政焦點論壇》在不同族裔與會者熱烈探討的氛圍中結束。這個研討會主題涉及目前全球關注的西藏問題、對奧運火炬傳遞過程中出現的暴力事件,以及臺灣新政府與中共的關係等問題。
  

《時政焦點論壇》由中國自由文化運動發起人、作家、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教授主講,由中國當代政治研究學者、作家陳紅莘女士主持,與會演講嘉賓還有原西北大學法律系教師、悉尼大學榮譽法學碩士袁鐵明先生、六四學運領袖馮海光先生。其中袁紅冰分三次闡述了對幾個熱門話題的看法。

以下是袁紅冰演講的第二部分(根據錄音整理):
  
最近一段時期,在西方自由國家,凡是奧運火炬傳到的地方都出現了中國留學生的大規模聚集。他們聚集的理由是他們要保衛奧運火炬。但這是一個謊言。因為沒有任何人要破壞奧運火炬的傳遞,有的只是藏人在和平地抗議中共暴政在西藏進行的大屠殺。保衛火炬也不是中國留學生的職責。我們相信,每一個自由的國家,他們都有能力依靠自己的力量維持自己的社會秩序,保衛他們應該保衛的。
  
這次在世界各地的中國留學生大規模的聚集,它的本質是什麼?它的本質就是在中共的使領館的直接組織策劃和操縱之下所輸出的一個政治陰謀。這個政治陰謀的目的就是要通過群體的暴力在自由的土地上壓制藏人的言論自由的權利,壓制藏人對中共暴政的和平抗議。而在這個政治陰謀的後面藏著中共暴政屠殺藏人的罪惡之手。這就是問題的實質。
  
為了進一步明確中國留學生的大規模聚集的原因,並弄清這種極大的暴力傾向的本質是什麼,我們必須首先對中共暴政的實質有一個清醒的瞭解。中共暴政是一個在半個世紀以來,用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專制權力犯下種種反人類罪行的犯罪集團。他們不僅屠殺了大量的藏人,屠殺了大量的維吾爾人,屠殺了大量的蒙古人,他們也屠殺了為數更為眾多的漢族人。中共暴政是由幾千萬貪官污吏組成的一個人類歷史上最無恥的貪污受賄的經濟犯罪集團,它用腐敗的國家權力搜刮社會公民的財富。中共暴政是一個徹頭徹尾的黑手黨政治集團。在這個黑手黨政治集團的統治之下,中國現在已沒有正義可言。
  
最後,我尤其要提醒朋友們注意到,中共暴政是中國歷史上最大的賣國賊集團,最無恥的漢奸集團。它們具體的賣國行徑,由於時間的關係我不多說了。我們至少可以知道它背叛了我們文化的祖國,把中國的文化精神出賣給了以仇恨和暴力為基礎的來自德國的馬克思列寧主義。在中共暴政的憲法序言裡,現在還寫著要求所有的中國人必須遵循馬克思列寧主義。馬克思列寧主義已經成為中國的國教。
  
中共統治中國半個世紀,正是中國淪為馬克思列寧主義的精神和文化的殖民地的過程。在精神和文化的領域上,中國人早已變成了亡國奴。我們在自己的土地上,我們在自己故鄉的土地上,不能夠自由地言論,不能夠自由地思想,不能夠自由地表達,就因為中共暴政已經把中國變成了馬克思列寧主義的政治殖民地。中共暴政不是中華兒女,而是馬列的子孫。他們長著中國人的面孔,他們的靈魂卻是來自德國的邪惡的馬克思主義。所以,驅除馬列,恢復中國,徹底瓦解中共暴政,創建憲政民主是中國的唯一的出路(掌聲),也是藏人和所有民族唯一的出路。

中共暴政不除 ,中國就沒有出路。中共暴政是中國苦難的根源,是中國罪惡的根源,是中國社會不公正的根源,是中國各族人民的公敵。當我們搞清楚中國暴政的本質之後,我們就知道這次中國留學生針對藏人抗議所進行的大規模的聚集,乃是隨著中共這個最大的賣國賊集團的指揮捧進行的一次政治表演。
  
我們看到,參加這次大規模聚集的中國留學生的人數不少。中國現在有2千3百多萬縣部級以上的官員。這群官員是壓在中國人民頭上的沈重的經濟負擔,也是壓在中國人頭上的沈重的政治負擔。但是這個貪官污吏集團已經預感到了中共暴政很快將在歷史中消失,他們感到了恐慌。於是,這15年以來,現在已有930多萬貪官污吏和他們的子女、親子,通過留學、經商,及各種方式來到海外。這就像在一隻海盜船即將沉沒之前,耗子們先紛紛地跳海逃命了。
  
根據中國民政部去年傳出的消息,中國現在的人口是15億2千萬人。這9百多萬貪官污吏和他們的子女和15億2千萬人比起來比例有多大?而且,對於有理想,有信仰的人,重要的不是人多,重要的是你是否和真理在一起(掌聲)。中共暴政這次指揮的大規模留學生的聚集,坦率地講,它的政治核心就是貪官污吏的子女,就是依靠腐敗整體暴發的奸商惡賈的子女。總之,他們就是中共暴政的政治基礎和社會基礎的組成部分。以澳大利亞為例,到澳大利亞來留學,一個留學生至少需要100萬人民幣。在中國,有幾個農民的孩子,有幾個農民工的孩子,有幾個下崗工人的孩子--有幾個普通民眾能夠為他們的子女付得起這個學費?
  
我們承認,確實有些中國平民的子女,依靠親友的幫助,依靠自己來這辛勤的打工,艱難地維持留學生活。但是,我們必須明確,這次留學生大規模的聚集,它的政治、社會基礎就是中共的貪官污吏。他們的父兄利用腐敗的權力在中國橫徵暴斂,欺男霸女,搜刮民脂民膏。而這些留學生,他們本身就是洗髒錢的機器。他們利用父兄在中國搜刮到的民脂民膏,到海外來花天酒地,任意揮霍,他們有什麼資格談論愛國?他們愛的是那個對中國人犯下滔天反人類罪行的中共暴政,他們愛的是他們父兄手中腐敗的專制官權。他們的父兄在國內屠殺藏人,他們在海外,在自由的土地上還使用群體暴力,來繼續剝奪藏人言論自由和精神信仰自由的權利--他們是罪惡的中共暴政在海外的生命延續。
  
這就是這次中共暴政指揮下的中國留學生群體聚集的實質。

據我瞭解,4月中旬,中共中央辦公廳曾經發出一個秘密通知。這個通知發到中共的縣級單位。這個通知要求凡是有子女在澳大利亞留學的中共官員,都要通知自己的子女在4月23號、24號和25號這三天要服從中共使領館的指揮,去保衛所謂的北京奧運火炬。
  
中共在留學生裡秘密發展組織。在當今世界上,只有兩種勢力還在自由世界發展秘密組織。一個是中共暴政,另外一個是恐怖主義。中共在留學生中培養告密者,他們通過這些告密者來控制留學生。他們的秘密黨員要定時在使領館過所謂的組織生活,也就是開秘密會議,就像一群見不得陽光的耗子。大家都看到,這次他們通過中國留學生的聚集,展現出了極大的暴力傾向,這亳不奇怪,因為這種聚集本身就是中共暴政的國家恐怖主義性質的專制權力在海外的延伸。

不僅在海外,在中國的國內也發生了類似情況。海外是中國留學生的大規模聚集,中國的國內是所謂的憤青抗議CNN,抗議家樂福。他們好像很激動、很真誠、很憤怒、很勇敢,但是我說,他們是人類最怯懦,最虛偽的一群。在中國的大地上,現在每天發生多少令人咋舌的人間悲劇,他們為什麼不敢去憤怒?他們為什麼不敢去抗議?
  
昨天,我接到國內的朋友發來的信息,四川涼山數百名童工被賣到了廣東的東莞,16歲以下的少年,過著奴隸般的生活。不久之前,山西的煤礦也被揭發出大規模使用童工和奴工的情況。這類的人間悲劇在中國每天、每時、每刻都在發生,幾千萬貪官污吏每天都在大量地製造著社會的不公正,這些憤青怎麼不敢去抗議啊?因為你們是世界上最怯懦的一群,你們心里根本就沒有正義。你們這一次之所以敢於出來憤怒,之所以敢於出來抗議,因為你們意識到,你們這樣做,是和中共暴政站在一起的。你們的行為將受到中共暴政的獎勵。你們在欺負一個善良而又弱小的民族。你們不過是中共暴政培養出來的政治奴隸和精神奴隸。奴僕心中無真情,所以對於憤青的這種憤怒,這種激情我根本就不在乎--歷史也不會在乎。誰會在乎怯懦者的虛偽表演?

當年,美國誤炸了中共駐南斯拉夫的大使館,很多的中國學生啊也去抗議,在中共的慫恿之下,向美國大使館扔了很多的雞蛋,西紅柿,等等。4個月之後,中共暴政獎勵這些領頭的學生。獎勵的方式也很搞笑,就是獎勵他們到美國去留學,而這些憤青馬上大擺宴席來慶祝他們終於可以到美國留學了。就是這麼一群虛假的東西,他們表現的他們的熱情值得我們重視嗎?

我最後還有一個觀點,就是不要看他們人數有多少。為什麼?因為人數越多說明中共暴政內部的官員對這個政權越沒有信心,他們逃到海外的越多。人數越多說明中共暴政越臨近崩潰。同時,我也想警告這些企圖用群體暴力在自由的土地上繼續欺壓藏人的留學生們:你們要認清你們的地位,你們不過是貪官污吏派到海外洗髒錢的機器,你們不要以為中共的專制統治有萬年之多,我可以預言它必將崩潰,正義和自由必將勝利!當中國自由了的那一天,中共暴政對各族人民所犯下的反人類罪行,他們用腐敗的權力掠奪國家財富所犯下的經濟犯罪都要受到懲罰。我希望你們這些替貪官污吏在海外洗髒錢的機器們,你們要早日地幡然悔悟,以便在歷史對中共暴政進行正義的審判之前,你們能夠洗清自己,否則你們將和中共暴政一起,作為中共暴政的同謀犯,受到歷史的正義的審判。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