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百鳴:北頂娘娘才是史上最牛的釘子戶

發表:2008-05-13 00: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局強拆強遷,誰敢擋道,尤其是以辦奧運的名義,那是毀你沒商量。網路上也一度評出史上最牛的張三、李四等釘子戶,但最後拖延一陣子後,都難躲厄運。

然而,世間也真有名符其實的釘子戶,北京市的北頂娘娘廟就是一戶。娘娘廟位於朝陽區大屯北頂村,北臨"水立方"、東臨"鳥巢",是規劃之中必須拆除的破落戶。據知情者透露,在"鳥巢"最初的設計中,它四周的建築物必須全部拆遷搬離,用現代化建築取代,

這個現今僅存山門、前殿的娘娘廟,要說來歷確不簡單,乃是北京最著名的五座泰山神廟(俗稱五頂)之一,明代皇家敕建的廟宇,曾在清乾隆年間整修,但在 1976年,後殿因地震坍塌,後被翻蓋為北頂小學校。不管怎麼,這裡好歹也是娘娘的一處居身之地。破是這個空間的表現,另外空間的金碧輝煌人也看不見。

可碰到共產黨戰天鬥地這一套無神論思維,神仙也沒講理的地。官府哪管你是爺爺還是娘娘,拆個破廟還有什麼可猶豫的。但是,嚴格說來,官府這次財大氣粗建奧運中心場館,竟逼起神仙搬遷,一直欺負到北頂仙娘頭上了。

2004年8月27日下午3點,當然未經娘娘點頭,幾個工人就被派去執行拆遷任務。結果剛拆了廟門,突然昏天黑地,一陣大風就開始狂刮,這一刮不要緊,不僅平地刮起了龍捲風,也刮出了個史上真正第一釘子戶的英名。

看看娘娘是怎麼發怒的吧。報導說,一股旋轉的黑色風柱在半空中席捲了整個"水立方"(國家游泳中心)工地,風柱有七、八米高,三、四米粗,旋風捲著黃沙將工地圍欄的鐵皮捲起十幾米高。狂飆把剛剛建好可抗7級風力的臨時建築物幾乎全部摧毀,整個建設工地夷為平地,現場陷入癱瘓狀態。44名工人受傷,2人死亡。

當時現場拍攝的錄像,重現大風狂掃的驚險過程。鐵皮像紙片一樣被風柱捲到高空,在水立方上空旋轉。幾十米高的不鏽鋼旗桿折斷,一幢辦公樓也被風刮得整體傾斜,鐵架倒下砸在樓下的10多輛汽車上;還將一座工人宿舍整個捲了起來,又摔到地上,夷為平地,另有一幢辦公樓的整個屋頂被刮走。據說,這股旋風在工地的工棚停滯旋轉20分鐘左右。

據氣象專家稱這場百年不遇的突然刮起的圓柱形怪風為"塵卷風",但在北京的氣象資料中,沒有過"塵卷風"的記載。就是說,沒人知道這風怎麼來的,只是人工安個名字了事。

但是,娘娘一怒,官府確實被鎮住了,面對"塵卷風"襲擊區內卻完好無損、毫髮未傷的北頂娘娘廟,所有人都開始犯嘀咕,有許多工人怕真的冒犯了神仙,趕緊離開了"水立方"不幹了。

當局的頭頭腦腦也慌了,真要是把娘娘的家給硬拆了,將來"鳥巢"、"水立方"蓋好了,被娘娘發怒一塊掀,這事可就大了。於是決定"保留這座具有文物價值的明朝娘娘廟,並撥款重新修復",為此,"鳥巢"在原規劃的基礎上"被迫"向北移了100米。據說,這座古老的廟宇也即將向社會開放。就是說當局在拆遷史上首次告饒,真是撞上神明瞭,知道厲害了。

娘娘紅顏一怒,嚇退紅魔,逼退"鳥巢",保下娘娘廟,來日香火必旺,這不是當之無愧的史上最牛的釘子戶嘛。

其實,娘娘的故事,除了表明共產黨無神論的荒謬,也暴露出當局欺軟怕硬的孬種像。同時,也悄悄說明瞭一件大事。

娘娘的果位神力從何而來,當然是靠同化宇宙特性而得而成,這是天界修行的規律。果真如此,可就慘了,當局恐懼娘娘旋風,告饒退避,可是這麼多年卻是眼睜睜的打殺宇宙特性"真善忍",下手狠毒,造惡如天,這債怎麼還。

說起來,這宇宙根本特性也該是北頂娘娘的師祖的師祖了,娘娘一口氣就可以吹得"水立方"片瓦不留,那麼,這宇宙根本特性要是開始清理垃圾,該是什麼動靜。

難怪民間在傳,中國要出大事,貴州"亡共石"也顯現,據說,共產黨天上的根都給刨了,現在是不得不挺著要當把宇宙的釘子戶。這專門拆人家房子上癮的主,搞了半天,現在卻要面臨被連鍋端的命。

宇宙的拆遷可不像紅魔那樣野蠻,都是要給裡面的生命一個足夠的逃生時間,並承諾對願意脫離(三退)危房的生命將給予最美好的上天福報。

最後搖搖欲墜的紅屋垮塌時,不聽勸的生命也就成了可悲的陪葬,這可不是"鳥巢""被迫"退後100米就能幫你避開的天譴。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